兩台電腦共享上網,老問題 難解決

時間 2023-05-13 04:18:07

1樓:有餘的文字店鋪

衝突了,在重新設定。

2樓:

買個路由器啊,將撥號設定在路由器上,這樣的話,誰上網都不要要再撥號了,開啟電腦就能上,也不需要主機了,方便的很。路由器很便宜,幾十快錢,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3樓:南綸還

如何是台式電腦的話,一台機器上再裝個網絡卡,把這個網絡卡開共享連到另外一台機器上,就可以了。

兩台電腦如何共享網路

4樓:騰揚數碼

我們平時工作中同乙個辦公室的同事用的電腦都是通過路由器或交換機連線的,那麼你知道兩台電腦如何共享網路嗎?下面是我整理的一些關於兩台電腦如何共享網路的相關資料,供你參考。

兩台電腦共享網路的 方法 :

我們可以買個路由貓,我們將貓的電源線連線電源,這時貓上面的燈開始閃爍,用一根網線一頭插在貓上面的插孔,另一頭插在交換機的插孔,這樣我們就把貓和交換機連線起來了。

將交換機的電源線連線電源,交換機上面燈開始閃爍說明交換機可以使用。

現在我們在交換機上面的兩個插孔上分別插兩根網線,這兩根網線分別連線需要同時上網的兩台電腦,右鍵兩台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屬性,如下圖,找到本地連線右鍵——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找到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

在彈出的視窗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然後點選確定。

這裡我們選擇一台電腦來使用帳號撥號登入來上網,在我們選擇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裡面找到寬頻連線右鍵-屬性開啟視窗如下圖。

在上圖中我們點選高階選項,在internet連線共享下面的三個方框點選一下打上勾,然後點選下面畫圈的那個設定。

點選設定後彈出的視窗如下圖,將圖中畫圈的選項選擇即打上勾,最後點選確定按鈕返回。

經過上面的設定,將一台電腦通過寬頻帳號登入連線上網,另一台電腦不用登入就可以上網了,當我們設定來用帳號登陸的那台電腦上網時另一台就可以上網了,但是如果這台電腦下線了,那麼另外那台電腦就 不能上網 了,這時另外那台電腦就可以直接用寬頻帳號登入上網。

兩台電腦怎麼共享網路

5樓:靠譜書櫃

買乙個八口的路由器共享上網。

或者買乙個四口路由器加乙個小交換機,這樣成本更低。

6樓:陌上雛菊開

法1:買乙個四口路由器。

法2:設定**伺服器。

加qq私聊。

7樓:公升達小娟

加乙個路由器就可以了。

電腦共享上網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要確認的網路**,是一根網線接到你家給你上網,還是有無線訊號提供給你上網。

如果是有線的接過來的,那麼這根線給你本子,你本子的乙太網卡占用了,只能通過無線去連台式,但台式沒有無線網絡卡。如果這根線接台式,台式只有乙個乙太網卡,那麼需要第二塊乙太網卡或者是乙個無線網絡卡來接你的本子。既然要買網絡卡,不如直接去買個無線路由器,100塊錢就夠了。

而且主機開連線共享帶子機效率比用路由器差挺多。

如果樓主是用無線接入的話,那就只能是用你的本子接收,然後本子開通無線連線共享給本子的乙太網卡介面(通常是本地連線),然後用交叉線連線本子和台式的乙太網卡介面。這樣可以實現本子帶台式上網,不過還是前面那句話,主機開連線共享帶子機效率比用路由器差挺多。

9樓:跟著大吳學數學

使用路由器組建區域網。就可以方便的共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路由器,一路分給台機,無線分給筆記本就ok了!

怎麼使用網路上的芳鄰共享兩台不在同一網路上的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如下。

在電腦裡,開啟網路連線,在「本地連線」裡把microsoft網路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前的勾打上,如果沒有就要安裝網路服務。

1 在執行中輸入執行組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中,找到網路訪問。選擇經典。

2 在本地安全策略中,將guests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中刪除掉,當然你首先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將guests使用者啟用。

3 確保計算機在相同的工作組中。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中找到「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或者「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然後檢查一下其中是否出現了guest賬戶或者其他對應的賬戶,然後根據不同情況進行新增或者刪除,實現訪問共享。

電腦區域網共享,有一台電腦不能連入,其他的都可以 5

12樓:山東郭子

電腦區域網共享打不開,密碼正確也不行,終於找到解決辦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共享主機,或ping一下共享主機看是否可以通訊,

14樓:風影木頭人

直接訪問那台電腦ip

兩台電腦共享上網,怎樣實現兩台電腦共享

做網路共享,將雙網絡卡的那台電腦連線到外網的那個連線共享,另乙個網絡卡在共享之前把ip設定為自動獲取。外網網絡卡共享之後,自動獲取ip的那個網絡卡得到的ip位址為。然後用網線將另一台電腦與雙網絡卡的電腦連線。ip位址也是自動獲得不用設定,然後就可以上網了。外網網線連線到雙網絡卡電腦上要接到獨立顯示卡...

我的兩台電腦不能共享上網

你用的是區域網內的一條網線再加個集線器來用兩台電腦上網的吧。之前的一台能上而另一台不能上那可能是人區域網路由器對你的這條線鎖定了網絡卡mac位址 一般小區區域網都會這樣 如果你能登入到該區域網路由器上的話就好辦了 如果是小區區域網就不太可能登入進去的了 登入不上就用轉殖mac位址的方法吧。改那台不能...

兩台電腦怎麼共享同軟體,兩台電腦怎麼共享同乙個軟體?

共享軟體的方法是 2 關閉防火牆。3 更改 本地策略 4 共享需要訪問的資料夾。1 兩台電腦作業系統相同。這是電腦a連線印表機,在電腦a上安裝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後再印表機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在共享欄內選擇共享該印表機。2 兩台電腦作業系統不同,這是方法與上一種相似,但是需要在共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