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馬人2023年底是否換工作

時間 2022-07-23 17: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在工作是否滿意,不稱心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的人2023年運程 屬馬人2023年運勢

1954 、1966、1978、1990、2023年出生的屬馬人士2023年本命年運勢大全及破解方法

進入2023年甲午馬年,此為屬馬的人本命年,本命年乃犯太歲,且今年「午午自刑」,自刑即與自己過意不去,常因小事而耿耿於懷,影響情緒,從而影響事業與人際。運氣方面會有諸多阻滯、是非煩惱不斷,職場人士今年要注意言行,以免得罪小人而不自知;學生在學業方面較為困難,但只要加倍努力,自能迎刃而解。所幸今年有「文昌貴人」與「太極貴人」相助,「文昌貴人」有利於事業的發展提公升,而「太極貴人」則能化解本命年刑太歲帶來的兇厄災煞,《三命通會》有言:

「太極者,太初也,,始也,物造於初為太極,成也,收也物有歸曰極,造化始終相保,乃曰太極貴人也。」屬馬人年初可在床邊掛乙個【淘運閣秘法化太歲錦囊】以化解本命年犯太歲帶來的不利影響。

屬馬人2023年財運

屬馬本命年且刑太歲,財運起伏不定,或有破耗之事。幸逢「金匱」、「將星」吉曜照臨,收入亦可觀,要注意收支平衡,提防意料之外的開銷。投資人士更要步步為營,切記過於急進,否則很容易招致損失。

如舉棋不定,可參考長輩意見,因有「太極貴人」入命,容易得到他人相助。另外財運起伏較大,所謂大行不顧細謹,勿過於在意細微的得失,應當在把握全域性的基礎上不斷前進,終能獲得不錯的收益。

屬馬人2023年事業運勢

2023年屬馬人的運勢受到本命年刑太歲的影響,起伏不定,事業上要以平常穩定的心態面對,因自刑有自我糾結之意,勿因細小的事情而耿耿於懷,勞神動氣,影響工作效率及與周邊人的關係。同時要提防小人背後搞小動作,導致之前的努力功虧一簣,要遠離口舌是非,慎言慎行;所幸有「太極貴人」輔助,一般的小動作對屬馬者的事業形成不了實質傷害,因為上司對其信任有加。今年還有「文昌貴人」入宮,對於從事文職工作和考級的人士大有裨益。

屬馬人2023年感情運勢

屬馬的本命年結婚好嗎?這是很多即將在本命年結婚的屬馬朋友最為關心的問題,因為在傳統命理中,午午相刑,被認為是屬馬者不能結婚的本命年。淘運閣認為,姻緣已至,命運難測,福禍焉知?

如果要在2023年本命年結婚的屬馬朋友,可根據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配合良辰吉日,能夠確保本命年的婚姻不受影響,平順和美。對於單身的屬馬朋友,今年有「紅豔」煞入宮,桃花旺盛,然要懂得辨識真偽桃花,尤其是屬馬的女性朋友,如把握不定可求助於長輩或朋友,以免被所謂的愛情蒙蔽而招致財色兩失。對於已婚或戀愛中的屬馬朋友,今年受本命年刑太歲的影響,情緒波動較大,容易為瑣事而爭執甚至導致關係緊張,出現問題要以平和的心態溝通理解,相互包容;同時也要提防因「紅豔」星引起的婚外桃花。

屬馬人2023年健康運勢

因本命年犯太歲,屬馬的朋友要特別留心金屬工具、利器的使用,以免釀成血光之災。同時要注意泌尿系統發面的感染,屬馬的女士要提防**疾病;舊的病情今年會比較反覆,因本命年有伏吟之意;同時要懂得調節情緒,適當放鬆心情,勿因刑太歲而引起的神經緊張導致失眠等,必要時候可以外出旅遊以放鬆;今年亦有「太極貴人」入宮,即使患病也不至於太嚴重,並且能很快遇到良醫,妙手回春。對於開車的屬馬人,尤其要注意刑太歲的不利影響,如處理不當,往往招致血光之災。

2023年屬馬人的運勢,2023年屬馬人的運勢, 50

藍色夏天的苦澀 屬馬的人進入2019年豬年,屬馬為午火,豬年為亥水,從命理上講,亥水克午火為官星,所以屬馬今年走官星之運,吉星有天德 文昌,所以官運或事業上會有所起色。 這就要分析你的八字了,註明性別 天tianma馬 宿命論言 是年轉運於情 湖北省巴東縣綠蔥坡鎮 今年的財運九十月如何 2019年屬...

2023年屬馬人和2023年屬豬人合夥

丙午年生天河水命 1966 癸亥年生大海水命 1983 都是水,可以合作。男屬馬是1966女的屬豬是1983他們在一起配嗎 12345a幫助 馬 豬你們是很容易相互忍受卻不太可能彼此接受的一對。馬先生是典型的領導者,很有感染力,通常可以振臂一呼,應者雲集。豬太太純樸善良,溫和厚道,內心非常渴望愛與被...

屬馬人2023年運勢如何,屬馬人2023年運勢如何?

中緬邊境翡翠胖哥 生肖屬馬人進入2017丁酉雞年,午馬和酉雞相剋,為沖剋太歲,全年運勢跌宕起伏,存在許多不利因素。幸好有 祿勳 天德 八座 及 福星 四大吉星護航,才使屬馬人的運勢凶中藏吉,先抑後揚。祿勳 利於功名利祿,代表財運通達,事業運勢得以提升。天德 這顆星曜代表上天之德,預示廣結人緣得到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