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馬2023年運程如何

時間 2021-10-30 02:42:52

1樓:皋瑋

因在上一年庚子鼠年命犯衝太歲,對於屬馬人來說,屬於起伏不定、運勢較為動盪的一年,若曾有結婚、添丁或置業等喜事沖喜,新一年則可望延續喜慶運勢;若庚子鼠年沒有沖喜之事,雖然仍受衝太歲的餘威影響,但進入2021辛丑牛年,整體運勢已相對平穩,可以說是重新開始的一年。不過屬馬人在牛年仍要面臨害太歲的運程,儘管影響遠比衝太歲低,但連續兩年犯太歲,對流年運勢也有一定衝擊。害太歲對屬馬人的影響力主要反映在人際關係之上,新一年人事爭拗頻繁,尤其容易被小人陷害,朋友、同事之間的明爭暗鬥加劇,需要謹慎提防。

2023年辛丑太歲神為楊信大將軍,根據民俗傳統,新年有祈太歲福的風俗,犯太歲的屬馬人可按照傳統民俗奉請一件楊信鎮歲吉巨集錦盒擺放於床頭櫃,寓意全年平平安安,如意順遂。幸運的是有一組吉星拱照,“月德”吉星代表慈祥和悅,主逢凶化吉,預示事業上能得貴人助力,而更上一層樓,連帶財運亦有進賬。“玉堂”則代表金玉滿堂,雖然新一年財運受害太歲影響有起伏之勢,但整體起落較小,仍有賺錢機會,聚財能力亦有所提升,循序漸進的話,財富亦有所積累。

凶星方面,2023年有“小耗”入命,預示財運仍有輕微破損,需要留心容易有財來財去的情況,不宜儲存太多現金,建議可主動購買心愛物品或多做善事,以破歡喜財的方式應驗運勢。另外,新一年有“咸池”桃花飛臨,單身者可把握眼前機遇,有望透過貴人介紹引薦結識閤眼緣物件,不過咸池桃花主牆外桃花,多屬短暫感情,建議要多加觀察、不宜太快投入,以免被情所傷。至於已婚者則不宜對人過分熱情,以免捲入糾纏不清的感情關係,反而徒添煩惱。

另外,此星亦代表應酬,新一年將有較多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屬馬人還是要安守本分、把持內心,不宜沉迷一時歡情,以免連累事業發展和身體健康。2023年屬馬人士可佩戴一根月石緣安歲紅繩腰鏈作為吉祥飾物,寓意革除晦氣,增添祥瑞。整體而言,屬馬人在害太歲年份中人事關係難免會較為紛亂,亦容易遭小人陷害,建議不宜鋒芒太露,待人處事要格外謙虛低調,亦要多留心與下屬及同輩之間的關係,以免遭受是非攻擊。

新一年仍有強而有力的“月德貴人”吉星拱照,只要凡事多加耐心、以謹慎保守的態度前行,則仍可安然度過。

2樓:捷曉蘭

2023年屬馬2023年運程都是非常好的,今年馬年馬的運程是非常好的。

3樓:況丹山

002年屬馬的人,在2023年的運氣是非常棒的,今年有可能會有桃花運

屬馬人2023年運勢運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風升【吉凶指數:★★★★吉】卦辭:升,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

解卦:近期你的運勢頗佳,是理想願望得以實踐的大好機會,猶如小樹苗從土裡慢慢長出,為日益高升之象,心願及理想也將漸漸達成...

◎事業:只要計劃妥當,將有很好的發展。

◎錢財:財氣漸漸上升,先會有小的獲利。

◎愛情:感情有機會更進一步發展,要好好把握。

◎健康:身體健康慢慢恢復,但仍要注意保養。

◎旅行:宜,出外尚順利,能得小收穫。

◎考運:順心如意,將有傑出的成績表現。

大師提點:

空有理想是無用的,要有實際行動才有勝算。

健康尚可,但要留意飲食,別為**或工作忙碌而不吃東西。

要留意休息及運動時間,保持個人抵抗力。

不要心存僥倖,不付出又那會有收穫呢 ?

留意有關心臟毛病的問題。

5樓:二中星座

2023年屬羊2023年運勢運程

6樓:醉臥牆角

今年健康頗佳,但因有(地煞)這顆凶星出現,這顯示易惹血光之災,故此必須小心注意安全,特別是交通安全,而尤以年尾的兩個月最要提高警惕。農曆三月及七月,出門在外需提高警惕,勿涉險境。農曆十月切勿深夜流連街頭,以免橫禍飛來。

7樓:張小五之郵箱

**這麼早,是那時候結婚嗎

屬馬的人2023年運勢及每月運程怎麼樣化解?

8樓:

屬馬人五行為午火,而鼠年五行為水,進入2023年庚子鼠年形成子午相沖、水火不容的局面,也是犯太歲最嚴重的一個生肖。今年屬馬人受到衝太歲的影響,各方面的運勢波動都比較大,甚至還會出現嚴重的下滑情況。事業運勢方面,屬馬人在工作上的表現並不出色,而且常常會在細節上犯下不少嚴重的錯誤,導致個人形象受到極大損害,不僅在上司、老闆心中的地位出現了倒退,甚至還會面臨被競爭對手取代的危機。

今年屬馬人在工作中會面臨諸多考驗,建議小心謹慎行事。幸運的是,屬馬人財運狀況比較理想,相對去年來說,雖然正財方面沒有出現太大的變化,但偏財運相對較旺,時常能夠增加一些意外的收入,即使數額不多,但也是對正財運平平的一點彌補。

在2023年裡,屬馬人的感情運勢比較低迷,尤其是異地戀中的屬馬人,常常會與戀人發生矛盾。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屬馬人,今年很可能會因為一些突發狀況,或溝通不到位而與對方一拍兩散。健康運勢方面,可以說是好壞摻半,平時屬馬人要加強身體方面的鍛鍊,不僅有利於緩解壓力,同時也能促進更好的工作。

在衝太歲的年份裡,不管生活還是事業方面都會面臨較大的變化,因此屬馬人要有主動求變、敢於突破現狀的勇氣,才能在衝太歲之年化被動為主動,將負面的影響變為機會。

9樓:小豬芬迪克

屬馬的人只要帶上“祥安閣火神隨喜”吊墜就可以帶來好運的,他們家的吊墜不僅做工精緻而且效果也很好的。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2023年屬馬的人2023年運程如何

希望可以幫到您!1990年馬年出生的人在2016年丙申猴年會感覺特別艱難辛苦,主要是因為有羊刃入宮,且本身火太旺再行火運年,有火焦土躁之感,因而出現命理上的偏枯之象,所以猴年宜做好心理準備迎接多勞少得之年份。90年屬馬人在2016年做事容易一波三折,所以要避免做重大的決定,如轉工或大興土木擴充生意規...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運程

屬虎人2018年總體運勢運程詳解 生肖屬虎人在2018年狗年裡有吉星 月德 和 天德 伴隨左右。月德 吉星代表今年家中會有喜事降臨,倘若今年想要孕育下一代,會有很大的機會成功,而且單身人士今年會遇到良緣。天德 這顆吉星代表今年的家宅運勢不俗,和身邊的鄰居關係很融洽,倘若之前和鄰居之間有什麼矛盾誤會也...

屬龍人2023年運程,屬龍人2023年運程

近幾年來對大多數的生肖龍來講,運程一直比較不錯。而進入2011辛卯年,生肖龍朋友的運程則多有不順。因今年生肖龍與太歲卯兔構成 卯 兔 辰 龍 相害 的資訊,主生肖龍在此年多犯小人 是非,事業 工作 財運方面處處有陷阱,事事招磨難。往往出力不討好,易招是非臨身。事業及工作運勢不順,工作壓力 思想壓力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