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馬的人2023年運程如何

時間 2021-12-21 19:0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您!

2023年馬年出生的人在2023年丙申猴年會感覺特別艱難辛苦,主要是因為有羊刃入宮,且本身火太旺再行火運年,有火焦土躁之感,因而出現命理上的偏枯之象,所以猴年宜做好心理準備迎接多勞少得之年份。

90年屬馬人在2023年做事容易一波三折,所以要避免做重大的決定,如轉工或大興土木擴充生意規模等皆不適宜。人事方面亦要留心自己因情緒不穩受到困擾,與人相處時容易胡思亂想,感覺處處受到針對;加上工作上會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所以更易鑽入牛角尖。

儘管猴年火氣太旺,但其實又不是一無是處,事業與財運不算太差,只要不將目標定得太高,不要期望有太高的回報,做好心理準備後,一切盡人事聽天意,順其自然就可以。此外,猴年的學習運亦不俗,不妨報讀一些與工作有關或個人感興趣的課程,除了可自我增值,為未來打好基礎外,亦可將個人學識修養提公升,可謂一舉兩得。

2023年不妨多出外旅遊放鬆心情,可以選擇往北走或到寒冷的地方借地運。尤其是夏天(農曆四月至六月)的出生者,平時可以多穿卡其色、銀白色及深藍色衣服飾品,家居可以選用波浪形的物品或水的擺設以調和五行水的不足。

2023年屬馬的人2023年財運**

90年的營商者在2023年即使收入不錯,但最終亦容易財來財去,因此避免因野心太大而大肆擴張生意規模;只宜守著原有的生意,以穩守突擊方法,多構思新的噱頭,轉變原有的銷售模式和思路,譬如利用電商平台為自己的產品宣傳開啟外地市場,一步一步的殺出重圍。2023年的下屬運與合夥運易受衝擊,尤其提防下屬出錯或有偷雞摸狗之舉而令自己破財,亦會因為夥計流失太快而影響工作流程,凡事需親力親為,方能令生意重上正軌。同時亦要留意與合夥人的關係惡化,在投資策略分歧下影響業務發展。

由於偏財運不佳,猴年萬肆不能短炒投機。屬馬人今年可在家中或者辦公室擺放乙個「淘運閣四臂金象」來催旺財氣,使得2023年財運亨通順遂,減少破耗的同時對偏財有極佳的促進作用。

2023年屬馬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90年屬馬人2023年工作運雖有向上之趨勢,出現輕微公升職加薪,但由於運勢起伏不定,中間可能要經歷波折重重,過往對自己事業有幫助的人,2023年難再施以援手,所以凡事都要親力親為,屬多勞少得之年。由於亦會遇上之前未接觸過的工作性質,無形中令壓力加大;所以事事覺得處於困局,有力不從心感覺,不妨向公司有能力的人請教,可為自己解決不少疑難。想要轉工人士,可能會過分心急而決定錯誤;上半年宜按兵不動,靜待下半年變動才較佳。

2023年屬馬的人2023年家庭運勢

已婚的屬馬人士2023年容易有婚外桃花,至於男士方面則要慎防爛桃花出現,今年異性緣不俗,本身已有家室,緊記不要對人過分熱情,以免引起不必要誤會。夫妻感情尚算穩定,但由於心情欠佳,所以不時發生小爭執,建議各自建立自己的社交圈,不經常一起可減少紛爭。家庭方面,家中小孩在學習上或者工作上會遇到一些小問題,要學會放手讓其自己解決,找到成長的鑰匙,不要事事為他們操心張羅,那樣會加重子女的依賴性。

屬馬的男女今年可佩帶一串「淘運閣增合黑狐手鍊」來促進感情,使得2023年愛情婚姻皆順利平穩,還能防止桃花劫,使得雙方甜蜜如初。

2023年屬馬的人2023年健康運勢

由於2023年有火旺土燥的現象,留意心臟血管或高血壓等毛病,如身體不適應立即作健康檢查,預早**。流年火旺,而命格又缺水,與水對應的器官包括膀胱、腎臟等都要留意。除了可在家居放置公尺白、淺藍色等有關水的擺設外,多到海邊等地休息都有助提公升健康運。

猴年亦要注意家中女性長輩的健康問題,對方容易悶悶不樂,經常自己嚇自己,因此平時多與她們傾訴舒緩壓力、注意家居陷阱;亦可為長輩們放生祈福,改善健康運。屬馬人今年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不可抱有僥倖心理醉駕、闖紅燈或者超速行駛,以免發生意外而禍己及人,同時可在車上掛一串「淘運閣午未守護神菩提車內飾」以化解交通上的災厄和煞氣。

屬馬人2023年帶什麼吉祥物好

屬馬人今年可在床頭櫃或者辦公桌上擺放一對「淘運閣鹿羊攀峰」擺件以生旺2016全年運勢,此吉祥物為乙隻靈巧的財鹿和乙隻羊攀上高峰,山峰上祥雲環繞,仙氣延綿;鹿是「財祿」的象徵,寓意屬馬人坐擁厚祿,事業暢達、財運亨通;矯健的羊代表吉祥如意,且馬羊相合,合而有情,使得屬馬人運勢提公升,安康祥瑞;鹿和羊在山峰的兩邊,呈向上攀登之勢,寓意屬馬人在丙申年裡不畏艱難險阻,自強不息,衝破重重困難,到達財運、事業、愛情、健康的高峰!同時佩戴「淘運閣鹿羊攀峰」黑曜石吊墜開運效果更佳,黑曜石是力量最強的天然護身符,具有強大的辟邪護身功效;屬馬人同時可佩戴「淘運閣肖馬五行開泰手鍊」庇佑安康順遂,大吉大利!

屬馬的人2023年每月運勢詳解(每月運勢以24節氣為分界)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一月運勢

庚寅月(2023年2月4日-2023年3月4日)

肖馬人踏入2023年第乙個月份,在新春期間交際特別活躍,應酬頻密,除了與久違了的親友聚會外,亦有機會認識一些良朋益友,對工作及做人大有裨益。事業方面,春節後工作量較多,幸好假期時充電十足,面對繁重工作也可應付裕如。流月驛馬,多有遠行或到外地公幹的機會,宜好好把握,充分發揮個人能力。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二月運勢

辛卯月(2023年3月5日-2023年4月3日)

踏入2023年二月,肖馬人宜小心處理人際關係,慎防作風太過豪爽,無心快語冒犯了他人而不自知;加上「白虎」臨月,更怕言者無心、聽者有意,無端惹上是非。工作方面,繼續忙碌,壓力雖大,但作事仍可得心應手。作為上級者,謹記處事不可一意孤行,須知集思廣益才可令事情更加完美。

財運普通,投資者宜抱觀望態度,切忌野心太大。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三月運勢

壬辰月(2023年4月4日-2023年5月4日)

踏入2023年農曆三月,事業漸見生氣鼎盛,貴人扶助,機會良多。受薪人士得吉星相伴而謀事可成,求轉職者亦有望心願達成。財運穩定,投資人士若賺得合理利潤,應馬上沽貨離場,切勿乘勝追擊,否則恐會由贏變輸,財來財去。

「紅鸞」值月,家有餘慶,有意添丁的年輕夫妻,本月有喜訊傳來。戀愛成熟的男女,不妨考慮與愛侶共賦齊眉,婚禮毋須過分鋪張,重要的是兩人真心相向。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四月運勢

癸巳月(2023年5月5日-2023年6月4日)

踏入2023年四月,生活愉快,交際活躍,心情開朗,但須提防因飲食不均而導致腸胃吃不消。事業方面,工作量不大,上班時較為輕鬆,有時間不妨多閱讀與工作有關的參考書或研究新科技,對自己有百利無一害。「絞煞」值月,肖馬的老人家或小朋友使用利器及上下梯級時要格外小心,恐有血光意外,輕則弄損手足,重則頭破血流。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五月運勢

甲午月(2023年6月5日-2023年7月6日)

踏入2023年農曆五月,「三合」、「金匱」主事,事業上有新發展,雖是較上半年奔波勞碌,但辛勤有價,宜好好把握本月出現的機會,充分發揮個人潛力,這趟的成功將是日後晉公升的契機,意義重大,不容輕視。不過,流月「五鬼」小人當道,工作宜低調,免招妒忌。財運順遂,經過上半年的穩守,本月是突擊好時機,但謹記不可野心太大,慎防貪而變貧。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六月運勢

乙未月(2023年7月7日-2023年8月6日)

踏入2023年農曆六月,人際關係有點麻煩,肖馬人宜控制自己的脾氣,工作碰上阻滯時,不可衝動,也不可意氣用事,最好與同事平心靜氣商討對策,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流月不利,任何與人合夥的計畫,必須數目分明,以免日後因財失義。家宅也有煩惱,尤其家有長期或慢性病患者,宜多給予照料,以防家人病情惡化。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七月運勢

丙申月(2023年8月7日-2023年9月6日)

肖馬人踏入2023年農曆七月,吉星高照,地支相合,工作時幹勁十足,不單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得出色,兼且助人解決難題,令同事心悅誠服,若上月有閒言閒語、是非謠言,至今也會不攻自破。生意人則要留意公司與客戶的關係,洽談合作協議盡可能親力親為,至少也要先與客戶打招呼,再交下屬跟進,讓客戶感到受尊重。感情生活愉快,戀愛甜蜜美滿。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八月運勢

丁酉月(2023年9月7日-2023年10月7日)

踏入2023年農曆八月,貴人呈祥,工作運明顯轉佳,求謀順遂,過去數月一些懸而未決的問題,至本月應有圓滿結果,令你士氣大增,宜好好利用流月的好運氣,有望攀上更高事業階梯。只嫌本月小人當道,難免有是非閒言,但只要肖馬人專心做事,謠言自然不攻自破。「紅豔」值月,單身男女有邂逅異性的機會,但已婚人士須注意個人言行,避免與配偶以外的異性有太親密接觸,惹起不必要誤會。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九月運勢

戊戌月(2023年10月8日-2023年11月6日)

踏入2023年農曆九月,「紅鸞」星動,桃花處處開,身邊異性多,新知舊友,對於單身的肖馬人來說,是找尋新情緣的好時機。但已婚女士則宜多注意枕邊人的行為舉止,配偶可能醞釀婚外情,謹慎處理為要。本月見「小耗」,購買慾特別強,雖是無可厚非,但須量入為出,不可消費過度。

健康方面,身體有點小毛病,雖然只是感冒和頭痛,但仍要認真治理,以防小病變大病。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十月運勢

己亥月(2023年11月7日-2023年12月6日)

踏入2023年冬季農曆十月,吉星高照,工作有如順水行舟,辦公室裡人事融洽,做起事來特別順心順意。流月有點小財運,可得幸運之財,但切勿乘勝追擊,以免獲利回吐。單身男女本月人緣及異性緣特別好,若發覺心儀物件已經出現,就要好好把握機會,主動為自己爭取幸福。

家宅醞釀喜事,肖馬人無可避免要破點小財送賀禮,但花錢換來閤家開心,當然值得!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十一月運勢

庚子月(2023年12月7日-2023年1月4日)

踏入2023年仲冬之月,也是肖馬人的相沖月,事多反覆,謹記行事謹慎,可避免損失。朋友相交,最好避免涉及金錢關係,以免因財失義,彼此種下嫌隙。本月亦不宜為人作任何形式擔保,以防受人連累,惹起無盡煩惱。

此外,心直口快的朋友,提防言多必失,謹記「少說話,多做事」的道理;別人有麻煩,自己盡量幫忙,但卻不宜勉強出頭,專心完成自己的工作責任才是上策。

屬馬的人2023年農曆十二月運勢

辛丑月(2023年1月5日-2023年2月2日)

踏入2023年最後乙個月份,雖然肖馬人並非犯太歲生肖,但為求明哲保身,工作上除非有十足把握,否則不宜輕舉妄動,謹記「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反正流月平淡,不如籌畫一下即將來臨的春節假期,可考慮與家人或伴侶結伴到外地旅遊,藉此增廣見聞,提公升感情指數,也好趁此行遠離繁囂的鬧市,享受寧靜的時光。

2023年屬馬2023年運程如何

皋瑋 因在上一年庚子鼠年命犯衝太歲,對於屬馬人來說,屬於起伏不定 運勢較為動盪的一年,若曾有結婚 添丁或置業等喜事沖喜,新一年則可望延續喜慶運勢 若庚子鼠年沒有沖喜之事,雖然仍受衝太歲的餘威影響,但進入2021辛丑牛年,整體運勢已相對平穩,可以說是重新開始的一年。不過屬馬人在牛年仍要面臨害太歲的運程...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運程

屬虎人2018年總體運勢運程詳解 生肖屬虎人在2018年狗年裡有吉星 月德 和 天德 伴隨左右。月德 吉星代表今年家中會有喜事降臨,倘若今年想要孕育下一代,會有很大的機會成功,而且單身人士今年會遇到良緣。天德 這顆吉星代表今年的家宅運勢不俗,和身邊的鄰居關係很融洽,倘若之前和鄰居之間有什麼矛盾誤會也...

2023年屬牛的人2023年運程如何

2016年屬牛人的運勢偏中上水平,今年受到 紫微 星和 國印貴人 拱照,生活易得貴人扶助。感情上受到 紅鸞 的影響,桃花運旺盛,天喜 臨命,更是喜上加喜,屬牛人今年易收穫甜蜜的愛情,已婚者則要潔身自愛,提防婚外桃花。不過流年有 死符 和 小耗 板鞍 貫索 等凶星的侵擾,勢力不可阻擋,屬牛人在猴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