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2023年的,屬馬 男20190926 女

時間 2021-12-21 19:10:37

1樓:家在洛陽

天上的神是公正的,你同意嗎?義人無論哪日和誰結婚,神都會保佑他,惡人不管什麼時候跟生日是哪天的人結婚,神也要報應這人。你們既然一門心思整這些歪門邪道的東西,不去思想如何尋求公義,你想這樣的人能得到神的祝福嗎?

天上的神是公義正直的,神報應人是根據人的品行,而不是某種所謂“八字”的日期,也不是某件所謂“開光”了物品,只有拜慣了偶像的人弄出來許多迷信的東西,教人不信神的公義反而相信某種“運氣”,這樣的人不再竭力追求正直、善良、和公義,就惹怒天上的神。**是全人類的救主,是我們祖先:炎、黃、堯、舜、大禹他們所信的那位神的兒子,不認識**就不能分辨真假和對錯,祖先們信神,所以到年老的時候不敢憑著私心把皇位傳給自己兒子,就是按著公正和憐愛人民的心把皇位傳給善良、正直和公義的人,後來全世界人都墮落了,專拜偶像不信神的報應,所以神才差他兒子來降世為人,為要把一切迷失的人並且願意尋求義的人都救贖回來。

願神憐憫你使你明白,歸向**尋求神的旨意才是唯一脫離凶惡的道路。

2樓:周易

針對兩人的八字,一年中結婚最好月份只有兩個月,就是在女子大利月,如女命是89年出生的,大利月是在3月和9月。至於具體是哪天,哪個時辰去迎辛,則須避開:破碎煞日、十惡大敗日、八專日、楊公忌日、日時不可三煞年命、月破歲破日、男女不利婚姻日,及不利時等。

3樓:山高我為峰

同一個屬相的男女,性格基本上都比較合得來。如果生活中再能合得來,那就一定可以結婚。

2023年屬兔男和2023年屬馬的婚姻會怎麼樣

德溫接壬 屬馬的和屬兔的是中配,沒有衝害刑 也沒有合,他們有1個共同的好友就是狗, 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我覺得你們其實已經五六十歲的人了,還這麼迷信的話,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了。你們各自想一想,你們在過往的人生經歷當中,遇到好的事,真的是和你們的屬相以及出生年月日有關嗎?如果遇到好的事,這麼去歸因...

男2023年屬馬,女2023年屬鼠,能結婚嗎

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男屬馬和女屬鼠是相沖的,屬於婚姻不合。屬相不合是指4種情況 衝 害 刑 克 在屬相婚配的說法中,十二生肖裡有6對生肖相沖相剋,不適合在一起的,分別是鼠馬,牛羊,虎猴,兔雞,龍狗以及豬蛇相沖。但大多數的婚姻還是非常幸福和睦的。在愛情關係方面,男屬馬和女屬鼠在個性特徵和對感情的理解方...

2023年屬馬女與2023年屬牛男能結婚嗎

緣來是我 1978年屬馬女與1985年屬牛男兩人乃是六害關係,婚配不是很合適。兩人乃是六害,感情發展不利,婚姻不順,若兩人在感情問題的處理上多有細緻,則兩人感情會有明顯改善,若兩人在感情問題處理之中,有彼此懷疑,則影響煩心事。屬馬女五行之火,屬牛男五行主土,雖有火生土之好運,但兩人性格差異大,造成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