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來電顯示每個月收費6塊這個套餐,接電話要收費嗎

時間 2022-03-19 07:20:11

1樓:

來電顯示和接聽**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來電顯示是你收到呼叫時給你傳輸呼叫人的**資訊,而且目前全國都在實行取消長途費和漫遊費,所以在國內除了港澳台之外的地方接**是不收費的。

2樓:

來電顯示跟接**沒有直接關係的。來電顯示是每次有點話打進來會顯示打進來的**號碼。接**一般都是免費的。

不過一般都是本省內。出省了就不一定免費了。具體的可以諮詢服務商。

3樓:來自寶峰湖真摯的天狼星

接**肯定是不收費的。不過這**沒啥用。

4樓:雲鑽

不用另外收**費的,主**裡面已包括來電顯示

5樓:

現在接**都不收費了,

6樓:jingangwan傳奇

要,因為來電顯示和通話是不一樣的

7樓:來自巴比倫相攜踏青的天河石

應該不收費,現在不是都沒費接**了

8樓:

不收,現在你在中國任何地方都不收

9樓:苦學畫畫的鹹魚

一般來說省內的話是不收的,出省的話有可能收的

10樓:來自地獄的帝宇

來電顯示自2023年9月開始已經不收費了,接**一般不收費

11樓:

這個**是不收費的…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所有手機都是全國接聽免費的,三大運營商已經取消了國內手機長途漫遊費和流量漫遊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接**一般不收費

14樓:

6塊只是來電顯示的錢,應該還有別的費用

你好,你所撥打的**已啟用來電提醒功能,是什麼意思

15樓:焉秋梵正

意思是對方開啟了來電提醒業務,開通來電提醒,在關機、沒電、不在服務區等狀態下的漏接來電,當恢復正常通話時,均可收到簡訊提醒,及時獲知來電情況,不會錯過重要來電。

來電提醒是指手機關機或不在服務區時,在此期間內不超過24小時的來話資訊都將通過來電提醒平台為您儲存,待手機恢復正常後,所有期間的來話資訊都將以簡訊形式下發到手機,不再為丟失重要來電而煩惱。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方式(中國移動)

開通:傳送ktldtx到10086

取消:傳送qxldtx到10086

資費各省資費不同。

山東移動3元/月。

提醒1、客戶設定來電轉駁時不能使用來電提醒業,取消來電轉駁設定後可以使用來電提醒。

2、開通來電提醒後,手機關機或不在服務區時朋友撥打手機聽到的提示是「來電提醒提醒您,您撥打的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謝謝使用,請掛機」,他不需要為這次呼叫付費。

3、記錄來電資訊的簡訊在系統中保留24小時。

16樓:凌小絡丶

來電提醒功能是通過簡訊將客戶處於關機、不在服務區等狀態時,對客戶漏接的**號碼進行簡訊提醒。保證客戶在關機或不在服務區等狀態時,也不會錯過所有來電資訊。

來電提醒,是針對被叫使用者開展的一項業務。指在客戶手機處於關機/沒訊號等不可及、遇忙、無應答狀態時,將來電自動呼轉到來電提醒呼轉服務號碼。

或選擇將所有來電無條件都自動呼轉,客戶在24小時內開機將會收到來電號碼為內容的簡訊通知,保證來話不丟失。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如果客戶設定了無條件呼轉、關機或不在服務區呼轉,這樣來電提醒就不會生效。在客戶取消設定的呼轉之後會自動生效。若客戶設定了遇忙呼轉、無應答呼轉,則來電提醒業務生效。

2、因為有效期到期等原因進入保留期的客戶,如果帳戶的餘額充足,一樣可以用來電提醒業務,但下個月開始就不能繼續使用了。

3、因帳戶餘額用盡進入保留期的客戶,不能申請開通和使用來電提醒業務。

4、處於保號期或冷凍期的客戶,不能使用來電提醒業務。

17樓:不見莫莫

是被拉黑了的意思,簡訊,**都會被拉黑

18樓:既愛便離

就是你撥打的那個號碼已經開通了來電提醒功能,,,就是你所撥打的手機號碼,在別人給他打**的時候手機關係,或是沒有訊號接不到的情況下,稍後會有簡訊提醒某某幾時幾分打過**

19樓:在妙道山看蜘蛛俠的曹丕

是你開通了來電提醒吧!

你好,座機有來電顯示怎麼看未接**

20樓:ch陳先生

1、首先看你的**有來電顯示功能沒有,在電信公司開通來電顯示功能沒有,有來電記錄鍵,就看上翻或下翻鍵。如過不是你**問題,憑個人登記身份證等資料,去營業廳列印清單。

以上兩個方法都是需要業務密碼的,如果沒有業務密碼就帶身份證去營業廳重置密碼,然後叫營業員幫你列印出通話詳單。

21樓:周玉蘭郭淑

這一般是一些做了來電顯示限制的**撥打的,普通的**有來電顯示功能,但對應有乙個功能就是來電顯示限制功能,如果申請了此功能,即使被叫申請了來電顯示功能,也會不顯示主叫號碼的,但此功能一般不對普通使用者開放的

22樓:wl依依

話機不同可能按鍵顯示有所不同(一般在話機螢幕近下方有上下翻建的按鈕)。

23樓:蘋果園

你找一下你座機的通話,按上下翻鍵

你好,我的vivo手機來電顯示未知號碼怎麼能設定回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個別的來電顯示未知號碼,有可能是對方使用了網路**或者是使用了第三方的軟體撥號;所有的來電都顯示未知號碼,有可能是您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建議您向手機卡的運營商諮詢一下。

如何恢復我的來電顯示,怎樣取消來電顯示?

很簡單,你是移動,電信還是聯通的卡?移動撥打10086,電信撥打10000,聯通撥打10010,直接轉人工要求增加來電顯示功能。當然你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自助操作。你好 打手機卡人工服務就可以直接恢復的 希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恢復來電顯示以中國移動為例,可以用自己的號碼給10086傳...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什麼意思,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一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手機所有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乙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