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打不通電話只有未接來電顯示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7 04:11:26

1樓:偽丶

去設定看看是否開啟勿擾模式了

2樓:特立專業答疑

這種間歇性的卡機問題,對於目前高新科技的數碼產品來說,算是正常現象。一般的處理方式是重開機,嚴重點就要恢復出廠設定(還原系統)。移動手機網路,也會出現這問題。

一項一項檢查,

1,你手機是否欠費?

2,按住頂上的電源鍵和下面的返回鍵重啟iphone,正常了沒?

3,依次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再重啟手機,正常了沒?

4,依次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再重啟手機,正常了沒?

5,如果還是沒用,可能是某個未知的軟體錯誤,如果你的iphone是無鎖的比如港版直接連線電腦,用itunes 恢復下你的系統。

蘋果手機 別人打我**總是打不通 我這裡也沒有提醒 但是會有未接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勿擾模式》,然後進去《允許這些人來電》選擇《所有人》就可以了(勿擾模式下面還有靜音,記得取消),或者直接把勿擾模式關閉

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瞭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航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iphone 5 沒有未接來電顯示,通話記錄也顯示不出來,什麼原因?

為什麼電話打不通,電話為什麼打不通?

第一,停機了。第二,關機了。第三,手機無訊號了。第四,你被對方拉進黑名單了。回答您好,親,週末愉快,小度老師為您解答。請您稍等1分鐘,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中國 愛你 愛你 您好,打不通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手機欠費,運營商已將手機通話及簡訊功能關閉 解決方法 需要繳清欠費並充值進...

為什麼手機總是接不通電話,對方打總是正在通話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

我的小公尺手機為什麼玩遊戲打不通電話呀

嗨!建議您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 撥號介面輸入 64663 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