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沒有未接來電顯示,聯絡歷史也顯示不出來,什

時間 2021-09-17 04: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越獄的話可以先排查一下已安裝的越獄外掛程式,看看哪個近期更新過或者說和通話功能有關的,解除安裝或者重灌試試。

如果確認了外掛程式沒有問題,可以聯絡下運營商看看是不是來電顯示業務出了問題。

蘋果5聯絡歷史不顯示未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再刷一次機就好了

手機不顯示未接來電和聯絡歷史怎麼回事

3樓:薑絲有

「設定」copy 裡的 「話機設定」 裡的 「來電資訊」可能設定為「隱藏」了;

選為「顯示」應該就好了;

是專網呼叫,在手機上會遮蔽號碼,但可以從話費清單上找出這個號碼;

中毒了,公升級軟體或者刷機;

恢復出廠設定。

6.指固定**使用者、移動**使用者發起的主叫通話、被叫通話、主叫簡訊、被叫簡訊、漫遊通話等通話行為在運營商交換機裡記錄的各種資訊;

7.聯絡歷史為運營商提供計費依據,同時為使用者驗證自身通話情況提供依據;

8.聯絡歷史查詢通常有三種方式,即網上營業廳查詢最近6個月(含當月)、手機營業廳查詢或者在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

9.查詢之前需先確認自己對被查號碼擁有所有權和使用權,否則無法查詢;

4樓:d邱

1,「設定bai」 裡的

「話du機設定」 裡的 「來電zhi資訊」可能dao設定為「隱藏」了

內,選為「顯示」應容該就好了。 2,是專網呼叫,在手機上會遮蔽號碼,但可以從話費清單上找出這個號碼。 3,中毒了,公升級軟體或者刷機。 4,恢復出廠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bai無未接**顯示,建議:

1.檢視通du話記zhi錄顯示方式是否為「全部」dao:**圖示-記錄-更多版-(設定)權-過濾方式(檢視方式)-選擇「全部通話」(全部記錄)。

注:不同型號手機檢視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2.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來電通等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嘗試。

3.若依然不顯示未接來電記錄,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未接電抄

話顯示,建議:

1.檢視襲聯絡歷史顯示方式是否為「全部」:**圖示-記錄-更多-(設定)-過濾方式(檢視方式)-選擇「全部通話」(全部記錄)。注:不同型號手機檢視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2.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來電通等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嘗試。

3.若依然不顯示未接來電記錄,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7樓:檸七lemons柚子

1.檢視手機聯絡歷史顯示是否為全部。如上

2.檢視手機顯示時間,有的手機下電池後時間沒有設定網路時間,也會看不到聯絡歷史或者聯絡歷史顯示的時間有問題。

8樓:f邱

1,「設定」 裡的 「話機設定」 裡的 「來電資訊」可能設定為「隱藏」了,選為專「顯示」應該就好了。屬 2,是專網呼叫,在手機上會遮蔽號碼,但可以從話費清單上找出這個號碼。 3,中毒了,公升級軟體或者刷機。

4,恢復出廠值。

手機不顯示未接來電和已撥**是什麼原因?

手機有未接來電但是聯絡歷史不顯示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來電沒有任何提示 但聯絡歷史中會顯示有打進來的未接** 這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所有通話裡面有沒有。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系統問題,建議重新刷機。

10樓:理想逗

是不是對某些號碼設定遮蔽了!

11樓:唯愛你柔

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免打擾之類的

iphone 5打不通電話只有未接來電顯示是怎麼回事

偽丶 去設定看看是否開啟勿擾模式了 特立專業答疑 這種間歇性的卡機問題,對於目前高新科技的數碼產品來說,算是正常現象。一般的處理方式是重開機,嚴重點就要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系統 移動手機網路,也會出現這問題。一項一項檢查,1,你手機是否欠費?2,按住頂上的電源鍵和下面的返回鍵重啟iphone,正常了沒...

iphone換了sim卡後,也辦了來電顯示可為什麼來電後顯示未知啊

手機使用者 你把sim卡插在手機上試試,如果一切正常就說明是手機的問題 那是別人手機號碼設定了隱藏,移動聯通有這項業務,所以你接到 就是未知,不過不多 狂奔的蝸牛哎 不在 本裡的,沒有安裝其他軟體的,它都是未知 姚 那是別人用的通話軟體 過一陣子,重新開機看看 公升級ios9.2之後就顯示未知來電移...

iphone6的的來電顯示介面怎麼換

iphone 6要更換來電顯示介面,換成是親友的頭像 其他 或是 的話,都可以利用通訊錄當中的設定功能來實現,具體的操作方法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1 在iphone主螢幕上找到 通訊錄 圖示,進入個人的手機通訊錄頁面,找到並且開啟想要新增來電 的聯絡人,在開啟的聯絡人詳情頁面當中,點選右上角的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