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下列操作無法完成

時間 2021-12-27 06:38: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請樓主先"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dns client",看看是不是你把它設成"手動"了?如果是,點"啟動",再設成"自啟動".

啟動電腦試用試試.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就按下邊的.

二、相信樓主的本地連線ip是設成"自動搜尋",因為你在修復的時候,ip位址很可能就會收回去讓別人用,它是有租期的.當你超過了這個期限的時候,就不會再給你動態的分配ip位址了.這個時候你就會出現本地連線受限制或者無連線,在本地連線的圖示上會出現黃色的感嘆號.

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右擊"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ettcp/ip協議"→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選項 在這裡填寫ip位址,如:192.

168.1.2 具體要看你的路由器的ip是什麼.

子網掩碼填上255.255.255.

0,然後點"確定".

2樓:丹瑞青桂

你點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屬性-點internet協議版本tcp選項,如下圖全部選為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把我要說的說了。唉!

本地連線修復的時候——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下列操作:清除dns快取無法完成。還經常掉線

4樓:星火動漫

一。可能採用了一些優化軟體控制了dns快取的清除!

進入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 進入以後 找到dhcp client和dns client 將其全都改為自動,並啟用!!

!出來以後就可以

開始->執行->cmd(確定)->ipconfig /flushdns 。

二。曾被arp攻擊過

清除arp快取,cmd下使用命令arp-d。

這其實沒事只要能上網正常就可以了,你如果在區域網內就重啟路由。注意你可能被p2p之類的軟體終結過。

希望能給你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清除arp快取,cmd下使用命令arp-d。

2清除netbt,cmd下使用命令nbtstat-r。

3清除dns快取,cmd下使用命令ipconfig/flushdns。

4啟動dnsclient和dhcpclient這兩個服務,並設定成自動啟動

6樓:

刪除本地連線,重灌網絡卡驅動,建議先殺下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還需要修復嗎?大哥你裝了路由器沒有呀,簡單設定ip下就不變了呀,還需要修復什麼

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下列操作無法完成連線到無線網路

8樓:翁旗於明珠

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下列操作無法完成連線到無線網路的問題解決的方法:

1, 在網路共享中心視窗中,點選左側的「管理無線網路」選項2,接著會顯示當前電腦曾經連線成功的所有無線網路,選擇當前不能連線的網路,再點選「刪除網路」選項。點選「是」按鈕來刪除這個無線網路。

3, 刪除成功無線網路以後,再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列表,點選之前不能加入的無線網路。

4,重新輸入無線網路的連線密碼,即可正常使用。

9樓:陸月的原野

可能是系統服務項中的「dhcp client」和「dnsc client」這兩個服務被禁止了,而導致這兩項服務被禁止可能是用了某些優化軟體優化系統後這兩個服務被禁用了也可能是進行了安全設定(開啟盡量少的服務才安全),有可能將這兩個服務中的乙個或兩個禁用或停止了。

解決方案:

1.同時按住鍵盤上的win+r鍵調出執行視窗,在【開啟】一欄中輸入services.msc,回車。

2.在彈出的「服務」視窗右部按照「名稱」找到「dhcp client」 和「dnsc client」這兩個服務,如下圖:

3.然後依次雙擊開啟後,分別將它們的【服務狀態】設定為【啟動】,如下圖:

4.重啟電腦(這兩項預設是開啟的,為了以防萬一再去看看這兩項服務是否開啟了)後,單擊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輸入cmd,然後右鍵單擊該程式【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下圖:

5.之後在cmd命令視窗輸入 ipconfig/flushdns 命令,回車鍵確認即可;如果系統提示「已成功重新整理快取」或者「successfully flushed the dns resolver cache」,則說明清除dns快取成功。

10樓:鵬哥玩技術

最好是把截圖發出來看看,是網絡卡驅動問題,還是有別的錯誤提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並點選「確定」,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ipconfig /flushdns 回車 2、如果上面不行的話,在系統服務裡把dns client和dhcp client兩個服務元件啟動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 在服務管理中把「dns client」和「dhcp client」兩個服務元件啟動(啟動方式可以設定成自動)。 3、單擊「開始」,執行中輸入cmd 然後輸入命令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重啟計算機

12樓:專業答疑老師

回答您好,重啟一下膝上型電腦,然後再啟動無線網路連線應該就可以了。實際上是系統的問題。這種情況下少用修復,因為一修復就會被禁用然後無法啟用了。

提問不是膝上型電腦,是台式電腦,用了乙個無線網絡卡,之前能自動連線,但是現在連線不了了

回答斷開連線忘記網路之後再重新連線呢

提問問題是區域內根本找不到無線網路

回答重新啟用「無線網路連線」:先停用,再啟用呢

提問顯示此時無法停用連線,這個連線可能在用乙個或多個不支援即插即用的協議,或者它是由其他使用者或系統賬戶初始化的

回答可以試用超級網絡卡恢復命令,再設定。 開始--執行--輸入cmd --確定--彈出視窗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要有空格).殺arp病毒檢查路由器裡的安全設定。

提問重啟的時候顯示這個怎麼辦?

回答停止安裝吧

然後試試網絡卡是否能使用

提問還是不能,區域內找不到無線網路

回答那在我的電腦的無線網路連線上能查詢得到問題原因嗎

更多12條

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無法續訂您的ip位址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 dhcp伺服器位址租期到期。一般在路由器選項dhcp服務裡,預設dhcp位址租期為120分鐘。如果你覺得設定有誤,可以自行更改該數值。也可命令來重新獲取ip位址。2 未開啟dhcp伺服器自動分配ip位址。此種情況一般出現在沒有使用路由裝置的情況下,如家庭網路中,只...

修復無線網路時彈出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

如果無線網絡卡硬體驅動正確安裝的話,開啟裝置管理器,在無線網絡卡上右鍵單擊,點 啟用 或者在網路和共享中心 介面卡設定中,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點 啟用 網路介面卡就是你電腦上的網絡卡,說明電腦上的網絡卡被關閉了 先去裝置管理器裡面看下無線網絡卡是否啟動,如果啟動了直接右擊無線連線,有個啟用的選項,點選...

操作無法完成,因為檔案已在Windows開啟怎麼辦

方法1 解除占用。選中要操作的檔案,右鍵彈出選單,選擇逗使用360解除占用地。在彈出的視窗中會提示,這個檔案等待解鎖,以及占用該檔案的是什麼程式。然後點選解鎖。解鎖中會提示可能導致系統不穩定,但一般也沒啥事,點確定即可。提示解鎖成功。解鎖成功後,返回剛才的檔案,點選刪除,然後成功刪除。步驟閱讀。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