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無法訪問

時間 2023-01-10 21:05:10

1樓:網友

照著樓上的人說的去做。

建議看看防火牆是不是沒有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就是對方根本沒有共享檔案出來。

3樓:中國聯通

如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程式,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ip位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位址。

windows 無法訪問 \\192.168.214.133,錯誤**是0x80070035

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原因:由於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問題,或者是由於網路許可權沒有開啟引起的。

解決方法:1、首先開啟系統的控制面板。

2、找到並點選windows防火牆。

3、點選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4、勾選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5、之後從控制面板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

6、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7、將其中的「網路發現」和「網路共享」等許可權都設定為「允許」或「開啟」狀態即可。

5樓:網友

首先要確認你自己的電腦ip應該跟。

133處在同一網段,也就是說你電腦的ip應該是。

x,其中x為1-255中的任何乙個數字,其次你要保證。

133這台機器開啟了網路檔案共享和guest帳戶,如果方便的話直接找到這個ip所在的電腦找到它的計算機名,然後在你的瀏覽器位址列直接輸入"\\目標計算機名」就能進了(不要引號)!

windows無法訪問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在檔案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到沒有許可權資料夾,右擊這個資料夾。點選下方的屬性選項。

2、在屬性的上方選單欄,找到「安全」選項,點選安全。進入安全的資訊頁面。

3、檢視「組和使用者名稱」以及當前使用者名稱的許可權。如果沒有寫入許可權,則增加許可權。

4、選中需要新增許可權的使用者,點選中間部分的「」按鈕,給當前的使用者,新增寫入許可權,點選應用,點選確定,即可解決沒有許可權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出現了windows無法訪問的提示。很有可能是網路沒有正確聯通。或者你可以重啟一下電腦。

共享印表機時出現windows無法訪問\\192.168.0.172 5

8樓:乙小甲

解決方法:

1、右鍵桌面「計算機」圖示,在選單欄點選管理2.在計算機管理介面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邊找到windows firewall 服務。

3.雙擊開啟屬性介面,將啟動型別修改為自動,服務狀態點選啟動。開啟 windows firewall 服務後就可以設定共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系統中沒有啟動「windows firewall 」服務項導致共享印表機無法訪問。

以windows10為例。

1、在windows桌面中,找到開始選單,點選右鍵,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計算機管理」。

2、進入計「計算機管理」中,在下方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

3、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後,在右邊的的視窗中選擇「服務」。

4、在「服務」中選擇「windows firewall 」服務項。

5、雙擊開啟後,在下方找到啟動按鈕點選「啟動」後就解決了,無法訪問的問題。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的計算機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依次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windows firewall 服務】,開啟【屬性】介面。將啟動型別修改為【自動】,服務狀態點選【啟動】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下面是詳細介紹:

1、右鍵桌面【計算機】圖示,在選單欄點選【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介面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邊找到【windows firewall 服務】;

3、雙擊開啟【屬性】介面,將啟動型別修改為【自動】,服務狀態點選啟動。開啟windows firewall 服務後就可以設定共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中設定了印表機共享後,經常會遇到連線不了的問題。這裡面大都是列印服務端的問題,在這裡我們將常見的幾種情況來分析一下。

工具/原料。

電腦印表機。

方法/步驟。

1一般如果系統剛裝好後,不怎麼變動系統程式的話,一般共享連線都正常的。如果暫時連線不上的話,我們可以用以下方法再次連線一下。

第一種主法,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點開印表機和傳真,點選印表機和傳真左側的新增印表機,在彈出的新增印表機嚮導中,選下一步,再選「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選項,再在下一步中,可以選擇"瀏覽印表機」,如果你知道確切的對方的網路鄰居的名字和印表機名稱,也可以選「連線到這台印表機」選項。

具體如下圖。

2第二種方法較簡單,可以在桌面雙擊網路上的芳鄰,在網路上的芳鄰的介面,點選左側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選項,在裡面雙擊需要連線的印表機點確定就行,如圖所示:

3如果連線不了,顯示「ghust使用者被禁用」之類的話,可以進控制面板,點選控制面板裡的「管理工具」,選「計算機管理」,選左側的「本地使用者和組」,右擊使用者裡的「guest"屬性,將屬性裡的「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和「帳戶已停用」勾掉,點確定。如下圖,guest帳戶就啟用了。

4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效的話,繼續選擇控制面板,管理工具,選擇「本地安全策略」。點開「本地策略」中的「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側的策略中找到「從網路訪問計算機」,將「guest"使用者新增上。再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在該策略中如果看到「guest」,將其刪除。

點確定儲存。如下圖。

5除了以上方法外,你還需關注一下你的防毒軟體或安全衛士是否阻止了列印,列印服務端和客戶端都要看一下。如果還不行,最好將列印服務端的系統重新安裝一次,情況會好很多。還有一種情況是你的網線或路由交換機出了問題,區域網已經中斷了。

12樓:叢曉曼

我想印表機時出現windows無法訪問的情況那麼你要轉找專業人員幫你處理。

13樓:小學知識小鋪

開啟登錄檔器,找到路徑。

將鍵值allowinsecureguestauth由0設定為1,問題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碰到過,都是用360優化後,將 服務 computer browser和workstation 禁用了;

方法是,桌面-計算機-右鍵-服務-在服務中找到上面兩個服務屬相,設定為自動,重啟即可!

windows無法訪問\\192.168.1.102 你沒有許可權訪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是否有防火牆。

windows無法訪問\\192.168.0.101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電腦和印表機是否處於同乙個區域網。

之前可以現在不行說明網路可能被改動過了,比如網管調整了區域網、子網掩碼的變更、或者你連線了vpn等都導致你的網路改動。

用基礎測試命令ping試一下網路的連通性 具體為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介面輸入命令 ping

101 回車檢視返回結果是否連通。如果不同就需要排查你的網路了。這個涉及到網路的相關知識,可以找網路管理或者it運維的幫你進行排查。

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怎麼辦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dows無法訪問指定裝置路徑或檔案?簡單操作解決 莫成雋沈思 在程式屬性裡,相容模式下選擇xp相容模式來執行試試 先防毒或用金山急救修復 長大煩惱多多嗚 開啟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選擇左邊視窗中的 安全選項 在右邊視窗中找到 系統物件 增強內部系統物件的預設許...

win7系統windows無法訪問其他電腦

需要檢查下面專案 1 右鍵計算機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鍵 guest 屬性 把賬戶已禁用 去掉!確定!2 右鍵桌面 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下面的選項 啟用網路發現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然後儲存更改! 中國聯通 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手機突然無法訪問流動網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建議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你是單單的乙個軟體無法訪問流動網路,還是全部都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如果只是是單單乙個軟體無法訪問流動網路,就是說你把那個軟體的許可權關閉了,在你手機裡有安全中心都可以開啟的。您好,如您的手機是安卓系統,您可以按照如下方法進行設定。您需要確認您移動的手機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