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泡沫箱2元腸粉怎麼做?泡沫箱2元腸粉做法

時間 2023-01-10 20:55:11

1樓:**幫幫忙

做法。食材:沾公尺粉200克 水600克 蝦公尺15克 香菇8個 雞蛋4個 豬肉100克 生菜適量。

製作工藝:1、準備材料,將香菇和蝦公尺先用水泡開,豬肉剁碎。

2、將蝦公尺,香菇,豬肉,生菜分開下油鍋炒熟,可以加點鹽;沾公尺粉加水攪拌均勻。

3、準備兩個盤子,其中乙個刷上油,(我用的是兩個8寸比薩盤,油刷一點點就夠了,不能太多)

4、在刷好油的比薩盤倒入兩大勺公尺湯。

5、鍋裡倒入半碗水,水煮到半開的時候,將裝有公尺湯的盤子放到鍋裡,蓋上蓋子蒸兩分鐘左右。

6、取出盤子,用小刮刀沿著周圍劃一圈,將蒸好的腸粉倒鋪在另外乙個盤子上。

8、在腸粉的一邊放上肉料,向中間捲起即可。

9、潮汕腸粉醬汁: 水200克 生粉20克 香菇粒適量 醬油1勺 麻油和花生油適量。

2樓:行健極遠

主料:粘公尺粉120克、小麥澱粉20克、玉公尺澱粉30、克蝦泥50克。輔料:

水700克、雞蛋1個、油麥菜少許、蔥蒜末少許、小公尺椒少許、植物油3勺、生抽2勺、蠔油1勺、鹽1勺、白砂糖1勺。做法:1、準備好各種食材。

餡料也可以用豬肉末,或者其他容易熟的食材,像雞蛋、韭黃、海蠣子等。2、做公尺漿:將粘公尺粉,小麥澱粉和玉公尺澱粉加水,混合攪勻,靜置10分鐘後攪勻。

3、攤腸粉:將淺盤刷油,多功能鍋中火預熱1分鐘。4、在淺盤中倒入適量公尺漿,晃勻後開中火加熱幾秒。

公尺漿不要貪多,不然公尺皮會偏厚。5、撒上餡:待底部稍微凝固,在公尺漿上撒少許蝦肉泥,油麥菜碎,蓋上蓋子加熱30秒左右。

如果使用蒸鍋,大火蒸1-2分鐘。6、將調勻的蛋液倒少許在表面,繼續加熱10秒左右,到蛋液差不多凝固了,將熟透變色的腸粉從一端邊鏟邊卷起來。7、做好的腸粉放在一邊。

接下來做醬汁:鍋中倒少許油,燒熱後爆香蔥蒜末和小公尺椒。8、加生抽、蠔油、鹽、糖和水,煮沸收汁。

9、澆在做好的腸粉上,就可以吃了。

泡沫箱2元腸粉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腸粉的做法:

手工磨製的公尺漿,水與大公尺的比例為3:1,太稠則蒸熟後過硬,易結塊,過稀則蒸不成形,現在餐廳為了圖方便,多是用粘公尺粉代替公尺漿,再新增澄麵,粟粉和生粉,以改善其質地和口感。

腸粉漿配製方法:粘公尺粉1斤,2兩粟粉,2兩生粉,1兩澄麵水約4斤,鹽,油各少許,一起拌勻,不能結塊,水分次加入即可。

腸粉拉製:將公尺漿澆在多層蒸格或棉布上,放上豬肉,魚片,蝦仁,牛肉,或叉燒等餡料,齋料也可,蒸熟後捲成長條,切段裝碟,一般切3段。澆上腸粉豉油汁即可食用。

那種街邊2/3元乙份的泡沫箱腸粉湯料怎麼調?

4樓:蝴蝶伴花香

想從貪料的話,應該人家專門做香腸的地方就已經調好了,而且都不用你弄,自己弄的話,比較麻煩,我跟。

5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街邊的泡沫箱腸粉料根據口味自己新增是可以的,是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鹽,醬油,味精,辣椒,胡椒粉調製而成。

7樓:嗯擠擠

這種的話你可以用那些蠔油啊,還有生抽進行調味即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貼邊二三元的乙份的泡沫箱粉腸湯料怎麼調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調的。

9樓:淡皖秀

那種街邊兩三元乙份的泡沫箱腸粉腸料怎麼調?那他都是用離子的調料,最好不要吃。

路邊已經做好的腸粉2到3塊錢的腸粉叫做什麼名還有怎麼做的,是已經做好裝在裝在泡沫箱裡得,是細細一

10樓:雪餅胖胖子

好像沒有統一的名字,這個是機器做的,早餐攤販應該是批發的。

私人為了吃買個機器很不現實,又貴又吃不完。

11樓:粵總廚

這叫拉腸,是廣東的早點類,用公尺粉開成槳用拉腸粉機蒸的,一層蒸出來有兩條,沾點醬油就可以吃。拉腸粉機要一仟元左右,有的用電,有的用煤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每天早上泡沫保溫箱裡來賣的那種,我都在做的,直接加醬湯吃的,不過我在餘姚。

13樓:網友

機器可要上一萬多元那有那麼便宜我買了一台。

14樓:幽靈藍

我想知道那辣椒水是怎樣配的。

15樓:迷惘

那個也叫腸粉,具體叫什麼也不知道。反正不是他們說的一千多的腸粉機早餐店做出來的那種。

它是用全自動腸粉機做出來的,一箱一箱的裝著的。需要晚上預定,早上才能拿貨。 一般地方的綜合菜市場有賣,或者河粉批發的地方。據說醬油也有的賣。這個就不是很清楚了。

16樓:新新新

布拉腸粉 ,**就有賣那個機器,都是機器壓出來的,所以做不出來。

17樓:李斌哥

我想問問你這一千元的機器在哪兒有的賣啊?

路邊賣的2元腸粉的湯汁是怎麼做的?跪求好心人幫忙給點可行的回答,謝謝

18樓:我塗在

材料:蒜蓉、鹽、生抽、雞精、白糖、幹香菇、澱粉水做法:1、幹香菇泡發,擠乾水分,切碎。

2、加熱鍋,放適量的油,爆香蒜蓉及香菇。

3、倒入適量的水、生抽、鹽,煮開後放點白糖4、試味後,調入澱粉水(濃稠度看個人愛好)煮至粘稠即可。

19樓:1314希望

你是**的,你們那很多人賣嗎?

2塊錢乙份的腸粉怎麼做的 早餐路邊攤

20樓:星葉雨詩

材料腸粉500g、紅蘿蔔1根、玉公尺1根、豆角100g、麥豆100g、冬菇6朵、豬肉500g、蝦公尺100g、蔥2根。

做法1、紅蘿蔔、玉公尺、豆角、麥豆、冬菇、豬肉、蝦公尺、蔥全部切粒,炒熟調味,做成餡料。

2、卷腸粉:把腸粉攤開,往裡邊放適量餡料,再捲起,腸粉完成(因宿舍簡陋,條件不允許我自製公尺漿,所以買了豬腸粉代替)

3、包袱角:把腸粉攤開,分成等同大小正方形,往裡邊放適量餡料,再包好,包袱角完成(這個包袱角好像是我們家鄉特有的,在外面很少見)

4、包好的腸粉和包袱角放盤子上,燒開一鍋水,入鍋蒸約5分鐘即可。

5、想吃哪種,夾到碗裡淋上生抽就可以啦!

泡沫雕塑表面硬化處理怎麼做13940123445知道的聯絡我謝謝

泡沫雕塑表面硬化處理,可以採用在泡沫雕塑表面塗覆聚酯樹脂或環氧樹脂,這兩種樹脂都是所謂的玻璃鋼樹脂。這個處理過程也叫做玻璃鋼化處理。處理後的泡沫雕塑表面形成了一層堅硬的玻璃鋼殼層。根據處理量的多少,可以採用刷塗或者浸塗。根據要求的強度和厚度採用一次處理或者多次處理。 重慶諾亞雕塑 可以用固美施泡沫雕...

汽車變速箱壞了能報險嗎,車變速箱壞了怎麼做保險能陪

皮蛋粯子粥 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變速箱受損的,可以走車損險。因為車損險是在駕駛員駕駛車輛出現保險事故的時候,造成車輛變速箱受損或車輛受損的,可以申報走保險,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所以,是因為發生保險事故的情況下,維修變速箱是可以走保險報銷的。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申報保險所需材料 1 投保...

這樣的地埋箱幫浦水箱是怎麼做基礎

什麼是抗浮式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抗浮式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消防cccf認證齊全,確保抗浮式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消防驗收合格。抗浮式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消防幫浦站主要是由 消防水池 消防幫浦房 消防增壓給水裝置系統以及排汙系統 組合而成,一般地埋式箱幫浦一體化箱體材質為bdf材 質,b指不鏽鋼 d指鍍鋅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