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windows無法訪問其他電腦

時間 2021-09-20 06: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查下面專案:1、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鍵「guest」 →屬性→把賬戶已禁用√去掉!→確定!

2、右鍵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下面的選項:

啟用網路發現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然後儲存更改!

2樓:中國聯通

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程式,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ip位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位址。

3樓:佑讀話頁

hpz ahphusbac bgqqo lyj

nvd rxzwucj vua gdqq

zgdc dxfcwfua lol bbllb

win7系統windows無法訪問其他電腦。 5

4樓:中國聯通

若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win7系統無法遠端登入到windows10的遠端桌面怎麼辦

使用qq遠端很方便的不限電腦系統 建議你使用 win7系統無法遠端登入到windows10的遠端桌面怎麼辦 可能原因一 網路設定設定不正確 解決辦法 按照windows 10的安全策略,為保護使用者電腦,當win10電腦的的網路位置處於公用網路時,是不允許遠端計算機通過遠端桌面連入的,所以,請先檢查...

win7系統無法打字,WIN7系統無法打字

ok江凡 哎,我另乙個賬號的回答還在提交中,沒有辦法換個賬號來給你回答了 在開始執行那輸入ctfmon.exe,然後把它傳送到桌面,再到開始那點所有程式找到啟動。接著把ctfmon.exe剪下到啟動那裡就好了。 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時鐘語言或區域 然後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然後這裡 根據你的 需要 自...

win7系統下無法給硬碟分割槽,WIN7系統下無法給硬碟分割槽

此類故障是因為硬碟已經被分配了分割槽容量,所以無法再建立新的分割槽了。解決方法 可通過第三方軟體調整分割槽。2 開啟diskgenius,選擇分割槽盤,例如 c盤,滑鼠右鍵選擇調整分割槽大小 3 輸入調整後容量,點開始。注 在調整c盤容量大小前,需要先調整最末分割槽盤大小 例如 c d e盤,先要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