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無法續訂您的ip位址

時間 2022-02-08 15:10:26

1樓:盤默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dhcp伺服器位址租期到期。一般在路由器選項dhcp服務裡,預設dhcp位址租期為120分鐘。如果你覺得設定有誤,可以自行更改該數值。也可命令來重新獲取ip位址。

2、未開啟dhcp伺服器自動分配ip位址。此種情況一般出現在沒有使用路由裝置的情況下,如家庭網路中,只有adsl連線電腦,而adsl一般只具備自動撥號功能,並無路由及內網位址分配功能,所以就會出現無法獲取ip位址的情況。

3、路由器宕機。不論是有線路由器或無線路由器,當出現宕機的情況,則會出現本地受限的提示。路由器宕機的情況較複雜,一般為路由器溫度過高所致。更多-路由器溫度很高,該如何降溫?

解決方法:

1)、方法:單擊「開始」---執行---cmd,進入dos視窗,在命令列模式下輸入ipconfig /release(釋放)及ipconfig /renew(重新獲取)。

2)、手工設定ip位址.

總結:當出現如筆者所述的情況,只需根據此教程來操作,一般即可解決無線路由器無法續訂ip位址的情況,此方法適用於同樣適用於有線路由器。

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無法續訂您的ip位址是什麼意思?

windos 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下列操作無法完成:續訂您的ip位址 10

說「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下列操作無法完成:續定您的ip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

二、電腦與路由器連線問題

解決辦法:

(1)、電腦與路由器之間,正確的連線方式是:電腦只能夠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1、2、3、4)中的任意乙個;千萬不能連線到wan口。

(2)、先檢查下電腦和路由器上的網線介面插好了沒有,確保沒有鬆動。

(3)、如果介面沒有鬆動,請更換一根新的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測試下電腦能否獲取到ip位址

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下列操作無法完成

一 請樓主先 開始 執行 輸入 services.msc 找到 dns client 看看是不是你把它設成 手動 了?如果是,點 啟動 再設成 自啟動 啟動電腦試用試試.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就按下邊的.二 相信樓主的本地連線ip是設成 自動搜尋 因為你在修復的時候,ip位址很可能就會收回去讓別人用,...

修復無線網路時彈出windows無法完成修復問題因為

如果無線網絡卡硬體驅動正確安裝的話,開啟裝置管理器,在無線網絡卡上右鍵單擊,點 啟用 或者在網路和共享中心 介面卡設定中,右鍵單擊無線網路,點 啟用 網路介面卡就是你電腦上的網絡卡,說明電腦上的網絡卡被關閉了 先去裝置管理器裡面看下無線網絡卡是否啟動,如果啟動了直接右擊無線連線,有個啟用的選項,點選...

操作無法完成,因為檔案已在Windows開啟怎麼辦

方法1 解除占用。選中要操作的檔案,右鍵彈出選單,選擇逗使用360解除占用地。在彈出的視窗中會提示,這個檔案等待解鎖,以及占用該檔案的是什麼程式。然後點選解鎖。解鎖中會提示可能導致系統不穩定,但一般也沒啥事,點確定即可。提示解鎖成功。解鎖成功後,返回剛才的檔案,點選刪除,然後成功刪除。步驟閱讀。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