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入變壓器的是3根線出來後怎麼就成了四根線

時間 2021-05-02 00:59:15

1樓:匿名使用者

dyn11接法.增加了1根n線,因為普通居民用的是單相220v的電,也就是1根火線+n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本來就可以自己調節中點抽線,想要多少都可以隨設計者的要求來做,其中點抽線位置的不同,決定了輸出電壓的不同。輸入三線的情況,你說的可能是三相高壓電吧。輸入線三根都是相線。

輸出線中多了一條零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輸送線10kv從變電站到變壓器,其實還是三相四線制。為了保證三相供電的平衡,所以不會使用單相變壓器供電,第四線的零線可以直接接地。由於三角形接法比星形接法更能取得較大的工作效率,所以變電站到變壓器之間採用三相三線制就夠了。

而從變壓器輸出,既要滿足380v大功率動力用電,又供給220v家庭用電,所以必須使用三相四線,又因為大地並非良好的導體,而且也不符合安全用電,所以零線不能用地線代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普通的電力變壓器吧。接入的三根線是10kv的。輸出是380v 。

輸入是角接,輸出是星接,星接時三根線結一起的點就是中性點,就是所謂的零線,加上三根相線就是四根了。家裡用的220v是一根零線和一根相線。

5樓:亞歷星野

是為了得到不同的電壓220/380

ac12伏變壓器輸出四根線,怎樣接成3根?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應該是雙12v吧。

2、找到同名端串聯就行(即+ -,+ -。中間的- +連線在一起),中間部分接地,形成正負12v的電源(當然交流12v整流濾波後大約變成dc±15v)。

3、找同名端的一是電流法,二是電壓法。

a、電流法:

在初級接一直流電(碰一下),次級繞組得到的電流使萬用表指標偏轉方向一致者為同名端。也可以將兩個繞組併聯,在初級接一直流電(碰一下)測量繞組輸出電流,然後將其中乙個繞組兩端對換一下,再次的電流會相差很遠。電流近似於0則為異名端,否則(電流大者)為同名端。

b、電壓法:

將兩個繞組任意兩點連線在一起,總電壓為0(近似也行)就是反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把變壓器兩個繞組串聯成24v,就變成了三個頭,中心抽頭接地 ,其餘兩個頭就是正負12伏,這樣接就不會錯。

8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按照下面**接線即可。

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正確是:線圈1的頭接線圈2的尾作為中間頭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雙線圈可以將線圈接成中間抽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根線並一起接上就行了

變壓器什麼零件是銀的,變壓器有銀的嗎,變壓器有銀的嗎知識

三江南流 一般普通變壓器是沒有 銀 零件的,特殊變壓器有用 鍍銀銅線 來繞制的,就是銅線表面鍍了銀。變壓器有銀的嗎,變壓器有銀的嗎知識 學海無涯勤苦舟 沒有,最多用鍍銀銅線。如果你看到過很白的 不是沒退火的矽鋼片那種白 看起來像銀的鐵芯,很可能是鎳質的。這種鐵芯很少見,而且是用在很小尺寸的變壓器上。...

高頻變壓器與普通變壓器的區別,高頻變壓器跟普通變壓器有什麼不同是不是磁芯和鐵芯

是你找到了我 一 種類不同 1 高頻變壓器 是工作頻率超過中頻 10khz 的電源變壓器。2 普通變壓器 按用途可以分為 電力變壓器和特殊變壓器 電爐變 整流變 工頻試驗變壓器 調壓器 礦用變 音訊變壓器 中頻變壓器 高頻變壓器 衝擊變壓器 儀用變壓器 電子變壓器 電抗器 互感器等 二 功能不同 1...

變壓器的單位是什麼,變壓器容量單位KVA是什麼意思

變壓器 transformer 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 次級線圈和鐵芯 磁芯 主要功能有 電壓變換 電流變換 阻抗變換 隔離 穩壓 磁飽和變壓器 等。按用途可以分為 電力變壓器和特殊變壓器 電爐變 整流變 工頻試驗變壓器 調壓器 礦用變 音訊變壓器 中頻變壓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