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仕微波爐變壓器壞了,原來的變壓器是gal 700E 4現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 不會出什麼大的危險性問題.

1.格蘭仕微波爐用的磁控管都是自家生產的,引數(燈絲電壓)相差不大(這樣統一和大量生產才能降低成本).

2.微波爐高壓火牛的主要引數是功率\頻率\燈絲電壓, 既然是同一家廠用的近似型號火牛,功率和燈絲電壓應該也差不多(頻率是一樣的).

即使使用了不匹配的火牛,最大的問題是燈絲電壓不符(相差零點幾伏),會導致輸出效率的降低,磁控管的壽命降低, 最嚴重後果只是磁控管失效,不加熱. 但絕不會**和漏波.

找不到原型號火牛, 你可以問一下該款磁控管用在哪些微波爐上,那些爐用什麼火牛.有否你現在的gai-900e,其實只要燈絲電壓匹配就可以了,其他問題不大.

你可以放心,我雖然不是格蘭仕的人,但好歹也是乙個資深外資微波爐生產工程師.

安全是有保障的,最多微波爐壽命短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變壓器不一樣 但都可以用 什麼牌子的都可以 松下的較真是全銅的 格蘭仕半銅半鋁 試變壓器好壞 通電放乙個鐵東西一頭絕緣好的手可以感覺有吸力 震動的感覺壞的什麼反應都沒有 還有響聲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換800e.900e功率太大了。影響磁控管使用壽命.其他沒有問題

4樓:帆布鞋1號

可以更換800e,900e功率太大了。影響磁控管使用壽命。使用微波爐的注意事項:

1.微波爐應放在空氣流通的平台上,兩側及背面與牆壁至少有5-10厘公尺的距離,保證頂部排風口排氣順暢。

2.勿放置高溫、潮濕的地方,勿靠近電視機、收音機等帶磁場的電器。

3.不能空燒:即微波爐工作時爐腔內不能無食物,否則會損壞微波爐。

4.使用適當的器皿:抗熱的玻璃製品或陶瓷製品、耐熱的塑料製品、耐熱膜;木製的碗、盤、柳條制的籃子、一次性紙餐盒,餐巾也可以在微波爐內作短時間加熱。

5.不可以使用的器皿:金屬容器(包括內襯鋁箔的軟包裝)、帶有金屬裝飾條紋的玻璃和陶瓷器具、易碎的玻璃器皿、採用粘和方式製作的器具、內壁塗有彩色或油漆的各種容器。

6.每次加熱的食物不宜過多過厚。

7.加熱雞蛋、板粟等帶殼無孔的食物,應先刺穿,以防爆裂。

8.使用保鮮膜覆蓋加熱食物時,需留有小孔;不能將密封的瓶子放在爐內加熱,應將瓶蓋開啟,窄口瓶或缸裝食品不可以直接加熱。

9.不使用微波爐時,必須將定時器旋轉到「停」的位置。

10.在使用燒烤型微波爐時,食物與加熱管應保持一定的距離。

11.在微波爐和燒烤過程中可隨時開啟爐門,檢查或翻轉食物。開啟爐門時定時器停止旋轉,微波爐繼續加熱。

由於加熱管溫度很高,開啟爐門時切勿用手觸控加熱管,以免燙傷。要 帶上隔熱手套,方可翻轉或攪拌食物。

12.冷凍食品需先解凍,再烹調,否則會出現食物外部已熟透而中間未解凍的現象。

13.不宜將食品直接放在玻璃轉盤上烹調,食品應放在合適的器皿中,再將器皿放在玻璃轉盤上烹調。 哪些因素影響微波爐的烹調效果

14.食物的初始溫度:烹調食物的溫度越低,所需要的烹調時間越長。

15.食物的量:食物的量對吸收熱量有很大的影響。通常食物量越少,加熱時間越短;食物的量加倍時,烹調時間往往比原來增加1/3左右。

16.食物的形狀:形狀比較規則的燒熟比較容易且均勻;通常食物的厚度在4厘公尺以一上 容易熟透。因此,應將食物切得規則一些。

17.食物的密度:鬆軟、多孔的食物比堅硬實心的食物烹飪速度要快。

18.食物的水分:含水分多的食物加熱速度快,烹飪時間短。

19.食物的脂肪分布:由於肥肉和瘦肉煮熟的時間不同,因此用微波爐烹調肉類時,將瘦肉和肥肉分開烹調,效果較好。

20.食物的擺放位置:由於微波爐對邊緣加熱較快,所以厚的食物應盡量排在碟的邊緣,小而薄的食物排在碟的裡面,並在碟的**留空,這樣烹調效果好.

21.盛放食物的容器:通常採用圓而淺的器皿加熱速度較快。

22.攪拌食物:烹調的食物較多時,必須進行攪拌,才能保證加熱均勻。 如何利用微波爐解凍食物

23.解凍前要拆掉捆紮食物的帶子。

24.包裝冷凍食品的袋子要刺孔或破縫;除掉錫箔紙,放入容器內,不蓋蓋子。

25.一次解凍的食品不宜太多太厚,否則造成外面已解凍,甚至煮熟,而內部尚未化凍。

26.為了加快解凍速度,可在解凍過程中翻動或分離食物。

5樓:

原機的沒事的

不會發生你說的那種事情

微波爐變壓器燒了要換多少瓦的,微波爐變壓器燒壞原因一般有哪些

看看你的微波爐是多少w的,然後再選對應的變壓器就行了,一般有650,700,800,900,1000,1100w的 當地電子市場去買微波爐的高壓變壓器就會給你 原來是多少瓦就換多少瓦 微波爐變壓器燒壞原因一般有哪些 竺玉花泣酉 依先後次序 高壓保險管,門控開關,觸控按鍵貼板,磁控管,這幾種最易損壞然...

微波爐裡的變壓器可以做什麼用,微波爐變壓器可以製成逆變器嗎

禾木由 微波爐的裡的變壓器主要通過電磁感應原理將低頻低電壓轉換為低頻高電壓。當一次側繞組通過交流電時,變壓器產生交變磁場,通過交變磁場的感應作用,次級繞組也相應的產生交變磁場而產生交流電動勢,次級繞組的電壓高低與次級繞組的匝數比有關係,即電壓與匝數成正比 微波爐變壓器是一種漏感高壓變壓器。有三組線圈...

微波爐變壓器怎麼改電焊機,微波爐變壓器怎麼改裝碰焊機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1000w的變壓器,如果輸入電壓是220v,電流都不到5a,你接通電源就有3a,加上你在點幾下,電流肯定遠遠超過5a。根據你的描述分析,1000w的變壓器空載電流不會達到3a,產生的原因 1輸入電壓過高 2不是工頻變壓器 3變壓器損壞。如果執意想做電焊機要滿足以下條件 1變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