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機消音器一直排氣為什么,乾燥機消音器一直排氣為什麼?

時間 2022-09-20 14:20:06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這個問題與消音器無關,主要是出現在a塔再生電池閥壞了,就要更換電池閥或者b塔再生電池閥失靈,這個就要清潔閥塞、閥杆,還是不行的話就要更換電磁閥了。

消音器的作用是降低吸附式乾燥機再生氣體中排出的噪聲。由於再生廢氣在排出時有一定壓力,排氣速度較快,會引起氣體震動併產生強烈的排氣噪聲,一般可達到80~110db。

介紹乾燥機是指一種利用熱能降低物料水分的機械裝置,用於對物體進行乾燥操作。乾燥機通過加熱使物料中的溼分(一般指水分或其他可揮發性液體成分)汽化逸出,以獲得規定溼含量的固體物料。

乾燥的目的是為了物料使用或進一步加工的需要。按操作壓力,乾燥機分為常壓乾燥機和真空乾燥機兩類,根據操作壓力可分為常壓和減壓(減壓乾燥機也稱真空乾燥機)。

2樓:

消音器的作用是降低吸附式乾燥機再生氣體中排出的噪聲。由於再生廢氣在排出時有一定壓力,排氣速度較快,會引起氣體震動併產生強烈的排氣噪聲,一般可達到80~110db。按有關規定,在排氣噪聲大於75db時,就要求採取消聲措施。

在吸附式乾燥機中,由於再生排氣中帶有大量的粉塵和水氣,在溫度適宜時...

微熱再生吸附式乾燥機消聲器**一直往外排氣是怎麼回事?

3樓:byd布蘭

排氣閥壞了。多大的機器,浙江雷厲淨化 專業解決後處理問題

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下面一條管子一直在排氣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那根管子主要作用是排水的。如果管子上安裝的是手動排水閥,需要人工定時手動排水,如果不能定時手動排水 而一直開著,會導致壓力過小,產氣量不足。回建議更換為電動排水閥,定時自動排水。

5樓:小繆

那是排水管,壓縮空氣中冷凝的水就從那裡排出來。

為什么我一直孤獨,為什麼我一直孤獨

你的頭腦被喋喋不休的思考佔據,如果是亂七八糟的事,那就浪費了。若是有意義的專注的思考,還是很好的。科學家 哲學家思考時都是孤獨的。如果你真的對孤獨感覺良好,那它就不是一件壞事。你的這種心態很好。以後也許會變成無比淡定。對什麼事都不放心上。真正聰明的人是在孤獨中尋找樂趣。我 17歲。在外面當文員。自己...

為什么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為什麼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

他一直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在忙,沒有看見資訊,或者匆匆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回覆,真的有這種時候,很忙,無法回覆訊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復你,覺得無意義,不想理你了。很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吧,或者也可能忙。到底是哪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並對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他不回資訊,是因為對...

為什么杜蘭特一直招黑,為什麼杜蘭特一直招黑?

偉大的人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同樣的杜蘭特有許多的粉絲,也容易招黑。就像詹姆斯一樣,詹姆斯也有許多粉絲,但是黑詹姆斯的人也不在少數。許多球迷最容易拿杜蘭特說事的,就是因為杜蘭特離開了雷霆,去了一支可以奪冠的隊伍。可是這有什麼錯呢?不想當軍官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樣的不想奪得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