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中點球的距離是多少,足球的點球到球門的距離是多少公尺?

時間 2022-09-20 14:10:07

1樓:養華暉

11公尺!是罰球點球! 根據國際足聯的競賽規則,在執行罰球點球時,罰球點球應從罰球點上踢出,必須明確主罰隊員。

踢球時除主罰隊員和對方守門員外,其他隊員均應在該罰球區外及比賽場內,並至少距罰球點9.15公尺處。對方守門員在球被踢出前,必須站在兩門柱間的球門線上(兩腳不得移動)。主罰隊員必須將球向前踢出;在其他隊員踢或觸及前不得再次觸球。

當球滾動至球的圓周距離時,比賽即為恢復。罰球點球可直接射門得分。當比賽進行中執行罰球點球,以及在上半場準全場比賽終了而延長時間執行或重踢罰球點球時,如踢出的球觸及任何乙個門柱或兩個門柱;或觸及橫木;或觸及守門員;或連續觸及門柱、橫木或守門員而進入球門,只要沒有犯規現象發生,均應判為勝一球。

2樓:呆呆呆呆呆獸

罰球點距離球門線12碼(約11公尺,德語點球為elfmeterschiessen,即11公尺射門)。

根據國際足聯的競賽規則,在執行罰球點球時,罰球點球應從罰球點上踢出,必須明確主罰隊員。

踢球時除主罰隊員和對方守門員外,其他隊員均應在該罰球區外及比賽場內,並至少距罰球點9.15公尺處。

對方守門員在球被踢出前,必須站在兩門柱間的球門線上(兩腳不得移動)。主罰隊員必須將球向前踢出;在其他隊員踢或觸及前不得再次觸球。當球滾動至球的圓周距離時,比賽即為恢復。

罰球點球可直接射門得分。

當比賽進行中執行罰球點球,以及在上半場準全場比賽終了而延長時間執行或重踢罰球點球時,如踢出的球觸及任何乙個門柱或兩個門柱;或觸及橫木;或觸及守門員;或連續觸及門柱、橫木或守門員而進入球門,只要沒有犯規現象發生,均應判為勝一球。

足球的點球到球門的距離是多少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點球到球門距離約合11公尺。

足球術語中的點球,因為距離球門線剛好12碼,所以又稱12碼球。英美制長度單位,通常換算方式為1碼=0.9144公尺,實際1碼=0.91440183公尺。12碼約合11公尺。

4樓:植物獵掱

罰球點距離球門線12碼(約11公尺,德語點球為elfmeterschiessen,即11公尺射門)。

補充:國際足聯執委會2023年5月19日通過決議,認定點球主罰者在助跑完成後突然停下以圖欺騙守門員行為是「違犯體育道德的行為」,將被判重新罰球並出示黃牌。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屆進球最多的是方丹,十三球,總數最多的是羅納爾多,十五球,看來哥們是個足球迷,下面再跟你分享下我的私藏呵呵 世界盃記錄大全: 年齡最大的世界冠軍:迪諾.

佐夫(義大利)40歲 年齡最小的世界冠軍:貝利(巴西)17歲 年齡最大的參賽球員:羅傑.

公尺拉(喀麥隆)42歲零39天 年齡最小的參賽球員:諾曼.懷特塞德(北愛爾蘭)17歲零42天 年齡最大的進球球員:

羅傑.公尺拉(喀麥隆)42歲零39天 年齡最小的進球球員:貝利(巴西)17歲239天 第乙個進球:

勞倫特(法國).1930.法國-烏拉圭 第乙個點球:

羅薩斯(墨西哥).1930.阿根廷-墨西哥 第乙個烏龍球:

馬努埃爾.羅薩斯(墨西哥)1930.墨西哥-智利 第乙個帽子戲法:

斯塔比萊(阿根廷)1930.阿根廷-墨西哥 最短時間帽子戲法:基斯(匈牙利)1982.

匈牙利-薩爾瓦多 第一位被罰出場球員:加林多(秘魯)1930秘魯-羅馬尼亞 第一位被罰出場守門員:帕格利烏卡(義大利)1994義大利-挪威 第一張黃牌:

洛普切夫(蘇聯).1970. 第一張紅牌:

卡士澤(智利).1974.智利-西德 進球最少的最佳射手:

內耶德利安(捷克斯洛伐克)1934 最快被罰出場球員:何塞?巴蒂斯塔(烏拉圭)1986烏拉圭-蘇格蘭56秒 比分最懸殊的比賽:

1982.匈牙利-薩爾瓦多10:1 單場進球最多紀錄:

1954.奧地利7-5瑞士 最快進球紀錄:2002.

哈坎-蘇克.土耳其-南韓.11秒 替補上場最快進球紀錄:

莫拉雷斯(烏拉圭).2002.烏拉圭-塞內加爾.

17秒 單屆進球最多國家:1954.匈牙利.

27球 連續4屆進球者:貝利(58年6球.62年1球.

66年1球.70年4球)賽爾勒(58年1球.62年2球.

66年2球.70年3球) 單屆世界盃進球最多射手:方丹(法國).

13球.1958 單屆世界盃頭球進球最多射手:克洛斯.

5球.2002 世界盃進球最多球員:穆勒(德國).

14球.70年-10球.74年-4球 世界盃最多丟球門將:

代亞耶亞(沙特).25球.94年6個.

98年8個.02年12個 單場比賽進球最多者:薩連科.

5球.94年.俄羅斯--喀麥隆6:

1 單場比賽紅黃牌最多:2023年.德國-喀麥隆.

16張 比賽場次最多球員:馬特烏斯(德國).5屆25場.

共2048分鐘 最長不失球記錄:曾加(義大利).90年.

5場比賽共518分鐘不失球 被犯規次數最多選手:馬勒當拿(阿根廷).53次.

90年 希望能夠幫到你!單 屆進球最多 的是方 丹 , 十三球,總 數最多的是 羅納 爾多 ,十五球

6樓:匿名使用者

點球點距離球門12碼,就是10.9728公尺

7樓:歐陽明珠眼鏡

12碼!!!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足球比賽踢點球是離球門多少公尺?

8樓:魂歸心靜

點球點距離球門線9.15公尺

9樓:

9.15公尺(12碼)

10樓:s我s行s我s素

12碼 一碼等躲雨多少自己算

足球點球的距離(就是12碼)是多少公尺呀?

11樓:世界足聯

罰球區 罰球區在場地的兩端,規定如下:從距每個球門柱內側16.5公尺(18碼)處,畫兩條垂直於球門線的線。

這些線伸向比賽場地內16.5公尺(18碼),並由一條與球門線平行的線相連線。由這些線和球門線組成的區域範圍是罰球區。

在每個罰球區內距球門柱之間等距離的中點11公尺(12碼)處設定乙個罰球點。在罰球區外,以距離每個罰球點9.15公尺(10碼)為半徑畫一段弧。

12樓:

11公尺啊,英製碼比國際標準單位公尺要短

13樓:

11公尺 點球點的一條射線垂直到球門線的距離

14樓:

11公尺 即球門線到點球點的距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球門線出走出幾步``

大概是11公尺左右`!

16樓:

1碼=0.915公尺.12碼=10.98公尺

17樓:

1 碼=0.915公尺

足球中罰點球時,球距離球門幾公尺?在國外稱為多少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罰球區 罰球區在場地的兩端,規定如下:從距每個球門柱內側16.5公尺(18碼)處,畫兩條垂直於球門線的線。

這些線伸向比賽場地內16.5公尺(18碼),並由一條與球門線平行的線相連線。由這些線和球門線組成的區域範圍是罰球區。

在每個罰球區內距球門柱之間等距離的中點11公尺(12碼)處設定乙個罰球點。在罰球區外,以距離每個罰球點9.15公尺(10碼)為半徑畫一段弧。

19樓:匿名使用者

罰點球時球距離球門線12碼,約等於11公尺。

20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球門只有11公尺(12碼),所以也稱為"12碼球"。規則規定,主罰隊員在未踢球前,雙方隊員都要退出罰球區外,守門員兩腳站立在球門線上不得移動(現在規則規定罰點球前守門員可以在球門線上移動)。

罰點球的距離是多少

21樓:一口百會

「碼」本是長度單位,主要使用於英國、其前殖民地和共和联邦國家。美國等國家也使用它。 作為長度單位的1碼等於等於三英呎,即0.

9144公尺。罰點球的距離是12碼=10.986公尺。

點球 全稱:罰球點球。當比賽進行中,一隊在本方罰球區內由於違反了可判為直接任意球的十種犯規之一,被判罰任意球,應執行罰球點球。

罰球點球可以直接進球得分。在每半場比賽或決勝期上下半場結束時,應允許延長時間執行完罰球點球。

除了犯規會判罰點球外,20世紀七十年代以來,大多數世界級、洲際足球賽事都引入了「點球大戰」。即在90分常規比賽和30分鐘加時賽都結束後,通過一輪一輪互射點球的方式決出勝負。

22樓:

在比賽場地兩端距球門柱內側16.50公尺處的球門線上,向場內各畫一條長16.50公尺與球門線垂直的線,一端與球門線相接,另一端畫一條連線線與球門線平行,這三條線與球門線範圍內的地區叫罰球區,在兩球門線中點垂直向場內量11公尺處各做乙個清晰的標記,叫罰球點。

以罰球點為圓心,以9.15公尺為半徑,在罰球區外畫一段弧線,叫罰球弧。

23樓:匿名使用者

12碼,約等於10.972833094公尺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比賽已被裁判員停止時。

足球比賽的規則是什麼?足球比賽的規則

這個我也不想複製 因為很多 你在百科打 足球比賽規則就有了。太多啦 超過9999字啦沒複製出來 在百科裡有。足球比賽規則百科就有啊!題,偷偷地瞄一眼她,我喜歡把作文寫的美美的,她就可。足球比賽的規則 客隊要讓一球給主隊,在90分鐘要2比0才贏球,單場是0。如果投注讓一球的一方,該隊勝兩球或兩球以上,...

足球比賽每隊幾個人,足球比賽一隊多少人? 分別是哪些隊員?

場上每隊11人,意甲加替補7人是18個人,英超加替補5人是16個人,不過一場只能換3個人,英超慈善盾杯可以換5個人。足球比賽一隊多少人?分別是哪些隊員?足球比賽上場的兩個隊每隊隊員人數不得超過11人。這11名人員主要分為 1 守門員 就是守門的,是球隊最後一道屏障。乙個好的門將,有時候往往決定比賽的...

足球比賽點球場上11人踢完還平咋辦

點球大戰開始前雙方各自先確定好本隊罰點球的隊員和出場順序,通常通過猜硬幣的方式決定由哪一方先罰。比賽開始後,雙方輪流罰球,共罰5輪,5輪結束之後以累計進球數多的一方獲勝。如果5輪罰球結束雙方仍未分出勝負,則採取 突然死亡法 進行加罰 即雙方繼續互罰,直到出現某一輪結束時一方罰進而另一方未罰進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