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痛苦嗎,單戀真的很痛苦!!

時間 2022-09-20 14:00:06

1樓:空白

要看你怎麼想,如果你只想讓ta高興,看到對方,所有你單戀也值,如果你想和對方在一起,卻沒表白,或者被拒絕。那麼就是痛苦得

2樓:文天羽丶潓徎

有時候單戀也不是這麼痛苦,就像我啊,我也有愛的人,可以他不知道,我不覺得單戀有什麼痛苦的,在看到他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我也有難過過,可是更多的是祝福,看到他笑,我的心裡也是甜甜的,不過喜歡他,還是要和他說哦!!!

3樓:君千殤

痛苦的不是單戀 至少你還有機會 不像我們這些有交界 卻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的人

單戀真的很痛苦!!

4樓:我是受過訓練的

兄弟你還在嗎?我現在是喜歡上了一個有夫之婦 反正很痛苦

5樓:泰寧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慕的人另有心愛的人,當然會痛苦。只是這就成了你一個人的感情,而且註定是無結果的,痛苦的心情肯定會持續一段時間,持續多久就要看你自己是否願意接受現實,你越是放縱自己沉浸在“為什麼”“無法控制”之類的情緒裡,你一個人的痛苦就會更久。個人建議在你還無法放棄這段單戀無果的感情的現階段,多找點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留出空閒時間來胡思亂想或過多關注她,時間長了痛苦總會**。

7樓:冰淇淋小築

不看,不聽,不知道,也彆強迫自己去忘,想念就想念,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無。簡而言之就是要剋制行動,但不用剋制心情。時間也許不會沖掉一切,但用這個方法好歹能沖淡。

你不一定能忘記或放下,但你至少能找到其他快樂,能讓自己過得好,即使你覺得自己沒有愛人的能力,即使你還會哭泣,但你至少能過得比之前好。這是個過程,你首先要做的是剋制自己看聽了解對方的行為。

8樓:你生命的枷鎖

把他藏在心裡的小角落,無聊了 拿出來想一下

9樓:兩點半

每次想起他都會不自覺的流淚

你單戀過嗎?痛苦嗎?

10樓:你大爺

單戀不是量子化的問題,痛苦是看不見的,可能付出的人會覺得值得,他會知足會快樂。而受挫後痛苦是必然的

11樓:黎約踐踏忯亯

當然,那是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痛,但是又是深深的無可奈何,這種心情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 .

麻煩採納,謝謝!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愛ta是痛苦 你覺得跟他在一起只有痛苦了,那麼你認為你們之間那還是愛情嗎? 愛情,有苦有甜 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你自己能體會到 什麼是痛苦?什麼是甜蜜,這些你心中都是有一個數的 每一個人定義痛苦和甜蜜都是不一樣 看你選擇用什麼心態去理解這份愛情。

13樓:渴死的魚

哦,當看到他與別人在一起時,真的好難受。心就像背針狠狠的刺著,卻 又不敢告訴他,我喜歡他,很痛苦,可又不忍心放棄他,畢竟我愛他,只要他 幸福就好了。

單戀一個人很痛苦嗎?

單戀一個人痛苦嗎?

14樓:稻子

這是肯定了,你單戀的人又不知道所以你才會痛苦 不管別人怎麼做只要自己邁出第一步就好了採納哦

單戀真的很痛苦

我是受過訓練的 兄弟你還在嗎?我現在是喜歡上了乙個有夫之婦 反正很痛苦 泰寧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愛慕的人另有心愛的人,當然會痛苦。只是這就成了你乙個人的感情,而且注定是無結果的,痛苦的心情...

電話銷售真的很痛苦嗎

小輝學長 不是這樣的,這是對 銷售的一種誤解。對於很多普通的推銷員來說,似乎他們的工作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手段乃至話術,死纏爛打來讓他的客戶做一件他們根本不喜歡做的事 購買。結果就是進入惡性迴圈,然後越來越迷茫,最後不知所措,每天重複這又難受又苦逼的工作,然後隨著各方面的壓力的到來,讓自己心急如焚,更...

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珍惜你所愛的,一輩子有那麼乙個值得你放棄所有的人你就要好好珍惜用盡一生去愛她 他 吧!祝你幸福 不重要,你們相愛應該在一起,法律規定父母不能干涉。我父母就是,當初奶奶介紹給爸爸家庭條件比媽媽好的人,有漂亮又高,我媽媽也有條件更好的,但是他們相愛,沒有什麼能阻止,即使我奶奶對我媽媽如此不好。不要讓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