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吊很痛苦嗎,上吊會很痛苦嗎

時間 2022-02-21 20: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窒息死亡的痛苦程度還是很大的。深呼吸,閉氣 25秒 調整呼吸。逐步延長時間至50秒。雙手放在肚子上可以感受呼吸。

調整呼吸,是緩解情緒的好方法。

情緒的極端低落只是暫時的,加油兄弟。

2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上調當然是很痛苦的,你為什麼要上吊這是很愚蠢的一種想法。因為人來到這個世上是很不容易的,從小到大各種疾病飢餓等等,差點多了,你的生命你好,不容易長大了,有自己的意識了,你還想去上吊,還要這樣痛苦的去死去你值得嗎?你對得起你的父母親和親人媽媽。

請你千萬不要有上調,這種想法。

3樓:

我認為上吊還是非常痛苦的,但是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好好的活著,比什麼都好

4樓:茂煊

上調已經沒有生命了,那是看痛苦的,所以不要有這樣的想法,應該向美好的生活奮鬥

5樓:明天你好嗎

應該是非常痛苦的 千萬不要嘗試 因為在電視劇集中每次看到的時候都覺得非常的恐怖和痛苦

6樓:旁穎

上吊很痛苦,是唱調是很濃虎可能都不應該這麼想。

7樓:仇瓊詩

不要想這樣的事情,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活著,肯定上吊是受罪的,不然的話,他怎麼能死了呢?

8樓:蘇杭時代城

死的方法有好多錢,不管是怎麼吃法都是很痛苦的。

上吊會很痛苦嗎

9樓:歷史中的八卦

相當痛苦。根據大量研究報告顯示,上吊不是窒息死的,而且頸椎骨節錯位,導致的疼痛加窒息。所以舌頭會伸出來好長好長,特別醜。建議珍愛生命,遠離胡思亂想。

10樓:高中專業生

你是男士還是女士?你今年年齡了?也許你的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難,或者遇到一些感情傷害,但是無論如何,這些都不能成為你放棄自己生命的理由。

如果你真的有傷心難過的事,可以說說,大家可以幫助你分析分析,幫助你走出內心的困惑,希望不要再想放棄自己生命的事。也許你還很年輕,這個世界上還有太多的東西值得你留下來。

11樓:水天一色

尋死都很痛苦,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古話說得好:好死不如賴活著。既然連死都不怕,怎麼還怕活著?!

12樓:是你的寶

應該吃幾個辣椒就不很痛了

13樓:

上吊沒死又沒事的人可以回答

14樓:水中媚兒

有這種痛苦的人都沒法回答了

上吊自殺的人痛苦嗎

15樓:淮南橘青

我覺得挺痛苦的,上吊的那個人會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喉嚨裡氧氣慢慢的越來越少,隨著重力的情況下,氧氣的減少和壓迫感,然後清晰地感受到自己把自己憋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是最簡單的死法了,也就幾秒鐘的事,國外的絞刑是最仁慈的,因為高處落下的原理。

17樓:浮駿奇

脖子累得很難受的。

18樓:田文茵

特別的痛苦,你會感到喉嚨有一陣刺痛。

分手痛苦嗎,失戀很痛苦嗎?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

單戀痛苦嗎,單戀真的很痛苦!!

要看你怎麼想,如果你只想讓ta高興,看到對方,所有你單戀也值,如果你想和對方在一起,卻沒表白,或者被拒絕。那麼就是痛苦得 有時候單戀也不是這麼痛苦,就像我啊,我也有愛的人,可以他不知道,我不覺得單戀有什麼痛苦的,在看到他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我也有難過過,可是更多的是祝福,看到他笑,我的心裡也是甜甜的,...

心裡很糾結。痛苦,大家,心裡很糾結很痛苦

糾結痛苦是你自己拿不定不主意,只有在自己拿不主意心情才會矛盾才會覺得糾結 自己想做的就大膽的去做 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 看了挺感慨的 我就奇怪為什麼性後有事的就不能是男嗎 至於道德也沒什麼好說 你也沒做什麼不對的事情 就是和三個男人的故事想念b我想原因是他對你好 百依百順吧 高中時期的戀愛總是很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