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知道的情況,農行給我買了一千定投,錢拿不回來了怎么辦

時間 2022-09-20 14:05:05

1樓:在和平寺感受雨天的墨蘭

你確定自己不知道,銀行在客戶不知情的情況下很少開通別的業務的。像這種情況你可以起訴銀行的。

2樓:

如果是真的 你可以投訴 但是一般不會 一定是你同意了的才會有定投 可能你忘了或者銀行通過其他方式讓你同意的

3樓:大雨來臨

這種情況應該不可能發生的,因為如果要定投肯定要本人去櫃檯或是手機上操作過的,就算大了鏈結給你也是要你點進去操作的所以是不是你自己弄的或是別人拿你的手機弄的這個先搞清楚

4樓:

我知道你也有過在受委屈之後偷偷嚥下所有的苦,有過手無足措慌張的時候,有過為了某一件事情努力了很久很久最後失敗的時候,有過很多希望最後卻迎接來失望的時候,甚至對這個世界不抱有希望的時候。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想說當生活苦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慢慢好起來的,會有接二連三的好運氣,和意想不到的驚喜。就和運氣一樣,壞運氣堆積到一定程度好運就來了呢,我希望看到這條說說的你,再遇到困難和磨難的時候都會有好運降臨到你的頭上,護佑你周全,讓你萬事順意。

我2023年3月份買的農行的銀華富裕(180012)**定投,現在投進去3600多了,虧了600多,我該怎麼辦? 5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可能是收到****的影響出現**。但1個多月,虧損1/6=16.6%,還是太大了些。

建議你可以考慮更換定投**產品。我對所有定投的人都推薦定投:嘉實增長070002。

同時還可以考慮定投乙個貨幣**。

最好直接從**公司**直接定投,手續費用低,4折。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買了這個**,我不比你好,我虧的要死。

投了2年,8150塊錢,虧了1000。我發現越是股價低,**在虧,就一定要買。反正你要相信總有一天會漲回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要堅持長期投資,不要考慮短暫的虧損,繼續投下去。你肯定會獲得不錯回報的。而且現在的**市場更具有投資價值,估值底,現在繼續投會降低你的成本,毫無疑問繼續定投,數年以後,你一定會獲得理想的回報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華富裕在前兩年年的小盤股**中表現不錯,還是2023年**型業績的前十名。近兩年的表現則差強人意,排在同類**的後1/3.甚至連**都沒跑贏。

再次驗證了中國a股**業績坐過山車的老傳統。

是否贖回則看自己選擇了,因為虧損絕對值不算多。如果不想虧損,建議可考慮停止定投暫不贖回策略,等未來有**到基本解套或虧損在可接受範圍內全部贖回。可考慮轉為定投其他**公司的產品

選擇**的難度不會小於選擇乙隻**,但相對也有比較可靠的選擇方案,最好要符合下面幾個條件,越多成功概率越大:

大中型**公司,團隊運作實力較強,公司和**經理無較大負面新聞,**經理相對穩定,過往業績至少不能低於市場平均水平,**規模不超過80-100億,最好在5-30億左右。盡量迴避小**公司和新發行的**.

辦理農行的時候弄了個網上銀行 買了乙個**定投的 今天扣費了 想取消怎麼弄 錢能弄回來麼

9樓:冷冷冷丶好冷

取消定投有:

1、入到網上銀行介面點「網上**」點「**定投」在顯示屏的左邊,點「我的**定投」在顯示屏的右邊有個「操作」欄裡:修改、終止、明細、暫停。點「終止」就可以定投取消了。

2、到銀行櫃檯取消定投

3、在存款本子上不存錢,連續扣款不成功三次自動終止定投。

贖回1、入網上銀行點「網上**」點「我的**」點「贖回**」在顯示屏的左邊,在顯示屏的右邊有個「操作」欄裡:贖回。點選就能贖回了。贖回份額請看「可用份額」欄裡的資料。

2、到銀行櫃檯贖回

農行的**定投是什麼意思?,我能把本錢收回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投資,比如說乙個月投300塊。本錢的話,要看他是什麼型別的投資**,像貨幣市場**、保本型**都能收回。**型**就不一定收的回。當然,風險與收益同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就是為了把風險降低到最低。你要是做上幾十年,肯定能把本錢收回來,但是,時間越長你的資金越不值錢,貶值越多。建議尋找乙個硬通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是為了避免一次性購買**所帶來的風險,每月相同的日子購買相同份額的某種**。本錢能不能收回,也要看你的運氣和所購**的投資方式啦。

今天我到農行辦理了**定投。明天開始扣費,可是我不知自己買的是什麼**,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客戶回單 就那買**粉色的上面有哈 找不明天拿著卡去自動存款機上查 櫃檯上也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帶卡到銀行櫃面打一下**明細就可以了

在農行買的**,怎樣贖回

15樓:仰望星宸

1,如果開通了農行網銀的就在農行網銀上自已操作,沒有的話就要去銀行櫃檯.登入個人網銀,點選投資--**--我的定投,在定投業務後點選終止,即可終止**定投業務。

2,如果買的是**,屬於開放式**還是封閉式**,另外是不是買的定投這些有關係的,如果是的話就要去固定櫃檯辦理**贖回手續了.

拓展資料**分很多種,銀行不打折,按銀行利率費用:

****,(一年之內)贖回費率0.5%

債券**,(一年之內)贖回費率0.3%

貨幣**,贖回費率為0

混合型**,贖回費率0.5%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需要登入銀行卡的網上銀行,找到上面選單中的「網上**」

二、然後再網上**裡面的我的**的子目錄裡面點選「贖回**」,如下圖:

三、進入贖回**,點選右邊的「贖回」,如下圖:

四、系統會顯示**資訊,進行核對,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點選提交、確認,如下圖:

五、然後輸入網銀(k寶/u盾)的密碼,完成贖回**成功,如下圖

17樓:中國農業銀行

登入個人網銀,點選投資--**--我的定投,在定投業務後點選終止,即可終止**定投業務。

然後通過我的**可贖回已經投資的**份額。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詳情頁有贖回選項,點選贖回,一般需要下午三點前完成。然後等待幾日,資金會被**公司打到**賬戶,此時需要你手動進行銀證轉賬,這樣你的資金會回到你的銀行卡裡。

教程如此!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農行的櫃檯辦理,也可以直接通過網上電子銀行處理。

20樓:

有兩種途徑:

一、帶上您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贖回就好了。週末不辦理贖回,一般贖回後七天錢才會到帳上。

二、如果你開通了網上銀行,則可以在網上銀行贖回所買**。 進入網上銀行,選擇**或投資服務,選擇**贖回即可。

拓展資料**(fund)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

本人有一事不明,假如我每月買一千**定投,是都只買一種**定投好呢?還是分開買兩種或多種定投好呢?

21樓:拼音加

很多**每次最少申購都是要求1000元,也有要求500元的,你的情況只能買一種或者二種定投了,泰達**華夏**和博時**我感覺都不錯,你可以找個適合自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都支援定投業務的

23樓:南無韋陀菩薩

建議只定投一種**,選擇一種**後就進行長期的投資,一般定投適合風險較大的指數型**,如果你認為其風險較高可分一部分錢出來定投其它的,如配置型的**等。

指數型**能分享中國經濟高速增長,長期投資並持有有比較高的回報。

定投最低100元至500元不等,有的定投**首次需要1000元以後300元的,這樣看具體的那支**。

24樓:匿名使用者

錯,農行**定投部分**定投最低金額為100元,工行為200元,建行從100元-500元不等。每月定投1000元,個人認為選兩種**定投比較合適,而且扣款日期要分別設立,如乙個為5號扣款,1個為15號扣款,以分散波動性。

個人認為工行定投廣發旗下的**型**(如廣發優選,最低定投200元)、建行定投華寶興業旗下的**型**(華寶興業收益增長混合型**投資**、動力組合**型**投資**、先進成長**型,最低定投300元)、工行建行均可易方達**旗下的**型**(如易方達策略成長**,最低定投100元)

25樓:

個人覺得分開買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一支好啊,

我就定投一支, 準備買10年.

我是強迫自己每月買(鍛鍊一下^_^), 不是在銀行辦的扣款定投.

怎麼取消農行的定投**??就是我不想買了!!!

27樓:一諾伴守

到銀行的櫃檯去辦理 ,銀行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要是不解決的話,可以進行投訴的,建議諮詢一下農行客服—95599。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

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定投是引導投資人進行長期投資、平均投資成本的一種簡單易行的投資方式。但是,**定投並不能規避**投資所固有的風險,不能保證投資人獲得收益,更不是替代儲蓄的等效理財方式。由於**定投本身是一種**投資方式,因此不能避免在投資運作過程中可能面臨各種風險。

第一是**定投也要面對市場風險。定投****的風險主要源自於**的漲跌,而定投債券**的風險則主要來自債市的波動。如果**市場出現類似2023年那樣的大幅度**,即使是採用**定投的方法,仍然不可避免賬戶市值出現大幅度暫時**。

例如,從2023年1月起採用**定投方法投資上證指數,期間賬戶的最大虧損是-42.82%,直到2023年5月,賬戶才基本回本。

其次是投資人的流動性風險。國內外歷史資料顯示,投資週期越長,虧損的可能性越小,定投投資超過10年,虧損的機率接近於零。

28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到當地附近的中國農業銀行服務點,辦理櫃檯業務,叫銀行服務人員取消**定投即可。

沒滿一年以上的**要贖回都是需要付手續費,一般持有時間低於一年0.5%,1-2年0.25%,2年以上為0.也有不同,主要看**的費變幻無常結構中的贖回費.。

無論是盈利還是虧損在取消**定投後,剩下的錢會轉回到你的卡里,當然需要三至五個工作日!

29樓:國貿奇哥

針對你的問題,我來回答一下

1,要取消的話,你應該是有網銀的,進入農行**,然後點我的**,後面有個:**贖回,你點一下就可以贖回了(贖回就代表著取消了這個**定投)

2,扣不扣錢:這是看你所定投的**有沒有盈利還是虧損了,你在我所說的:我的**內就可以看到,你現在**的狀態了!

3,贖回**後,錢會轉回到你的卡里,當然需要三至五個工作日!

4,估計損失是肯定有的,你說搞了乙個月,這個月**跌的不行,所以我看有得虧了;而且沒滿一年以上的**要贖回都是需要付手續費,(一般持有時間低於一年0.5%,1-2年0.25%,2年以上為0.

也有不同,主要看**的費變幻無常結構中的贖回費. )

另外說一句,其實**定投,以長遠規劃來說,絕對是可以做的,不要看到現在虧了一些就怕了,我也是剛投**三個月,雖然是虧了一些,不過,我感覺我做的是長久打算,不是看現在的收益!!!

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請高人指點本人不知道做什麼

物業管理專業目前還是蠻吃香的哦,怎麼不想著做這個呢如果你沒有經驗,就對所學的專業產生懷疑,這樣似乎沒道理吧既然沒有經驗,就應該放低心態,抓住任何乙個能增加經驗的工作。大家剛開始出來的時候都是沒有經驗的啊,那為什麼還是要從頭開始做呢?真的是乙個不錯的專業來的。要珍惜 前面的兄弟真好玩 其實剛出來誰也沒...

我在公司買了醫保,家人不知道又給我交了農保怎麼辦可以退費嗎

知道你們是在 竟然可以同時擁有兩份基本醫療保險。我覺得這樣還挺幸運的,萬一有事的時候可以出兩份保險,不是挺好的嗎?要知道現在很多地方醫保已經聯網了,你即便想買也買不了兩份不同的保險了。 現在醫保都全國聯網了,你在公司買了醫保。在鄉下是買不了農保的。 農保不是都要交的嗎?只要戶口在農村的,我們老家每個...

本人現在鄭州想做房產經紀人不知道這個工作怎麼樣

度成天 不用問了,在鄭州這方面的內行肯定不希望你進入,外市的內行也不瞭解鄭州的情況,肯定沒有什麼有價值的答案,不過我感覺現在房地產這麼不景氣,還是. 我在鄭州做過經濟人,不要聽人說,順池不就關門拉!現在市場不好!考證的話其實關鍵是你如果熟練拉就沒用,前期是個很艱苦的工作,沒底薪挑戰你的 極限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