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本人不知道做什麼

時間 2022-11-07 19: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專業目前還是蠻吃香的哦,怎麼不想著做這個呢如果你沒有經驗,就對所學的專業產生懷疑,這樣似乎沒道理吧既然沒有經驗,就應該放低心態,抓住任何乙個能增加經驗的工作。大家剛開始出來的時候都是沒有經驗的啊,那為什麼還是要從頭開始做呢?

真的是乙個不錯的專業來的。要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兄弟真好玩~~

其實剛出來誰也沒什麼特長的,你說自己個人能力比較強,但不知道是什麼方面的,這個很寬啊。

要說挑戰,現在一般營銷比較適合,煅練人,而且做得好收入也高,但不管怎麼樣都是從基層做起的,新人乙個沒人會讓你做領導的。而且一出來就做領導的一般也沒幾個能做得好的,天才畢竟是少數,還有要別人怎麼服你?

要是找個辦公室工作的話,事情會比較輕鬆,但對人的脾氣磨得很厲害,年輕人很少坐得住的。

試用期現在一般都有,不過不會很長,這個也很難避免。

3樓:謝謝丫頭

做營銷,或者是業務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考慮了,如果實在沒什麼辦法,就去跑業務吧,這可能是我們現在勢必走的路。

取名高浚宸,不知道怎麼樣,請高人指點!

浚是個多音字,其中 jun 浚哲是智慧型的意思,而宸字多指星辰,從聲韻上 junchen 很上口,寓意上也可指智慧型的君王之運,所以個人覺得不錯。高浚宸五行配置 木 水 金,99分五格配置 10 18 10,72分。同名同姓 名字高浚宸在人名庫中約有 20 個人,男性佔90 女性佔10 八 字壬辰丙...

我想做智慧型家居,卻不知道從何做起,請高人指點

鬼鬼 1 可以了解一些市場動態,有一定的本金的情況下,搞些加盟或者店面經營 2 行業圈跳 不是同行內 管理行業比較廣泛,帶上你以前的榮耀,從乙個基層管理者做起,慢慢再走上來 3 社會朋友關係多的話,可以考慮合夥合資合作搞個什麼公司起來,你在裡面做管理 4 好老闆和好公司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每個人都有每...

本人現在鄭州想做房產經紀人不知道這個工作怎麼樣

度成天 不用問了,在鄭州這方面的內行肯定不希望你進入,外市的內行也不瞭解鄭州的情況,肯定沒有什麼有價值的答案,不過我感覺現在房地產這麼不景氣,還是. 我在鄭州做過經濟人,不要聽人說,順池不就關門拉!現在市場不好!考證的話其實關鍵是你如果熟練拉就沒用,前期是個很艱苦的工作,沒底薪挑戰你的 極限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