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事作文以上愛情不要快快快快快快

時間 2022-11-07 19:55:05

1樓:胡椒沒有粉

如果生活是一條船,感動之心則是讓船前進的漿;如果生活是一片樹林,感動之心則是這片樹林裡的花朵;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感動之心則是河中美麗的浪花。 那是件事發生在我六年級時的晚自習上。「叮零零」上課了,老師都還沒來。

我們自己在教室裡做作業,我們邊做邊等彭老師。時間過的真快,一節課就這樣結束了,可是彭老師還沒來,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還以為不會來了,我們也不想再等了。

就這樣,第二節課上課了,剛上課一會兒,乙個高高的個子,身上全是泥巴的,喝醉了酒的人走了進來,來的人是彭老師,他終於來了。他走到我們的桌子前面,同學們就把練習冊乙個接著乙個的交到彭老師面前。他微微笑了一下。

他這個微笑如花,裡面有著對同學們的關心,對同學們的愛心,對同學們的感激之心。一會兒他終於說話了,他說:「我……,我是因為你們才上來的,本來我是不想上來的,可是,我很想念你們,你們就像我的兒女,就像我的弟弟妹妹。

在上課的時候,你們可以把我當成老師,課間或假期的時候就把我當成父親或哥哥。如果你們以後有什麼困難,你們可以來找我,我幫得了的一定幫。我雖然今天喝醉了,但是你們不要把我當成什麼人。

我們成為師生是我們的緣份。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你們在我心中永遠是最乖的,雖然我偶爾會打你們,但是我打你們並不是為了我心滿意足。而是打你們痛在我心,我喜歡你們……」這時我的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他說了不少的心裡話,他居然為了我們喝醉了也上來,而且身上全是泥巴。這件事是我最感動的。雖然在我的五彩繽紛的童年世界裡,讓我感動的事還有很多,但這件事最讓我感動。

從此,我一提起他,他的身影就不時的在我眼前浮現,他的聲音常在我的耳邊迴響,他的一言一行都在我的腦海裡。老師啊!您是真正的園丁。

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有人說: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蠟燭那種自我犧牲的精神,也有一棵金子般的心……」是啊!我們的彭老師就是燃燒著的蠟燭當中的一根,他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我現在還想成為他的學生。他講的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乙個五彩斑斕的新世界。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動。她使我永遠忘不了這位偉大而又溫柔的老師。

2樓:寂寞怪胎

第一段:生活中總會有些不起眼的小事被我們忽略,卻往往令人感動……哇啦哇啦寫一點

第二三四段:隨便編一件事,比如孫子護著奶奶過馬路之類的

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關於我的老師的作文,一定要快快快快快快

親吶,最後一道題標準答案上沒有啊,我自己給你寫一個吧,自己寫到作業裡面要改改啊,不讓老師看的出來的.下面是標準答案 參 1 老師像媽媽.2 美麗 純潔.3 a處表現楊老師羞惱 難堪 生氣 的心理 b處表現楊老師對恩師懷念 感激 崇敬 的情感.4 老師的眼淚 老師的教誨 老師的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 ...

6年級作文我忘不了的一件事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2素顏 最難忘的一件事 歲月匆匆而過,驀然回首,我已走進小學校園生活近六年了,念及往事,不勝唏噓.那人生道路上的無數個第一次就象波濤起伏的海浪,蕩漾在我的心頭.是那樣的親切而熟悉,又是那樣的美好而和諧.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懷.那是在我五歲第一次上台時,在上台前,我的心中忐忑不安,總是...

寫迷人的秋色為主題的作文求求你們要快快的啊!拜託了

功弘深 迷人的秋色 春姑娘的腳步遠了,聽不見了。夏天也很快地消逝了。我們迎來了宜人的秋天。看,山腳下那一片楓林,我茫然若失地揀起了一片火紅的楓葉,注視著它。小小的楓葉啊,多少位著名的詩人曾用優美的詩句來讚美你。每逢楓葉紅時,我總是不辭勞苦地趕到了楓林,看到這些火紅的葉子,感到心靈上得到一些安慰。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