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迷人的秋色為主題的作文求求你們要快快的啊!拜託了

時間 2021-09-18 20:50:07

1樓:功弘深

迷人的秋色

春姑娘的腳步遠了,聽不見了。夏天也很快地消逝了。我們迎來了宜人的秋天。

看,山腳下那一片楓林,我茫然若失地揀起了一片火紅的楓葉,注視著它。小小的楓葉啊,多少位著名的詩人曾用優美的詩句來讚美你。

每逢楓葉紅時,我總是不辭勞苦地趕到了楓林,看到這些火紅的葉子,感到心靈上得到一些安慰。多少愛國之士望著滿樹紅葉的樹木而發出感慨的嗟嘆。是的,它牽動著無數人的心。

為什麼,人們這麼喜歡楓林呢?

我低頭望著這片小小的楓葉。它火紅的,散發出誘人的氣味。它是那麼的脆軟,但卻有著堅強的信念,使人不得不對它肅然起敬。

正當我如痴如醉時,一陣微風吹來,楓葉徐徐地飄了起來。哦,它在與微風嬉戲。但楓葉畢竟是弱小的,趕不上微風。

風抖然間消失在茫茫的世界裡,而紅楓緩緩地飄落,飄落。終於飄落在地上。

但它並不肯就此罷休。它雖飄在地上,但它不甘被風戲弄,輕輕地抬起自己軟軟的身體,想衝出這小小的地方,衝向遠方。

但,這畢竟是不可思議的,它失敗了,那柔軟的身體又慢慢地垂了下去,無力地垂了下去。

我彷彿看到了乙個英雄在敵人密急的槍彈中倒下,但他並沒有服從命運,而是,在敵人圍過來的時候,猛的一縱,用機關槍射向敵人。但他因為負傷過重,終於又倒了下去,閉上了眼睛。

雖然這位英雄的目的沒有達到,但是他的形象卻留在了人們的心中。

這片小小的楓葉不也是這樣嗎?於是,我又輕輕地揀起了這片楓葉。透過這片小小的紅葉,我看到了它內心所在。我抖然間覺得它變得那麼高大,大得簡直讓人意想不到。

這一片小小的楓林,牽動著我的心。

這一片迷人的秋色!

楓林旁邊有幾簇山花,如果這些山花放到我們這裡,或許是很美的,有一種山里的特殊的美,很惹人喜愛。

但是,它長在楓林邊,和那滿樹紅葉一比,不得不羞慚地低下頭去。那楓葉不知要比它美多少倍。

它的美表現於優雅的神態。美麗而不高傲,身姿輕盈而不飄飄欲然。這是讓人很難做到的。

我凝視著手掌中的那片紅楓。那麼美,我把它輕輕地放在胸口,猛然,只覺得一股暖流流過。我彷彿覺得有一顆小小的心靈在跳動。

那是楓葉的心?哦,是的。楓葉不是有一顆火熱的紅心嗎?輕點,輕輕的把它放在地上,不要驚動了那乙個美夢。

2樓:樓洋洋

說起秋天,我還真是乙個小小落葉收藏家,有:楓葉、銀杏葉、楊樹葉、桑樹葉……還有許多說不上來名的葉子。

秋天的早晨,我到公園裡採集落葉,一陣秋風吹過,我看到一些黃葉落下來,像乙隻只黃蝴蝶,隨風起舞。幾隻小鳥在樹上蹦來蹦去,好像在和黃葉比美呢!

秋天的雨說來就來,當我沒帶傘時,就是最危險時,因為秋雨有可能又來找我了。對了,忘了說,我和秋姑娘是對要好的朋友,每次我都高興地迎接她,於是她禮尚往來,派秋雨給我沖澡……

秋風又跟我急了:「怎麼不先夸夸我呀?」好,我來寫寫她吧!秋風吹在人的身上非常溫暖,就像毛絨熊貼在臉上,非常柔和。

第二天早上,太陽公升起來了,農民伯伯高興地在田地裡摘下豐收的碩大果實,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大雁們好像現在才察覺到要向南飛,他們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又排成「人」字,飛向溫暖如春的南方……

看到了這些,我也想像果實一樣成熟,像農民伯伯一樣勤奮,像秋風一樣溫暖、柔和,像秋雨一樣涼爽……

3樓:墨沁之漾

秋天披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校園的秋色是迷人的。花草樹木都黃了,桂花開出了乙個個小花瓣,散發著一陣陣芳香。校園裡的松樹還是那麼茁壯、蔥綠,松樹的葉子像一根根針。

池塘裡,荷花開始凋謝。荷葉變黃了,葉子卷起來了。小魚還是那麼活潑、可愛,自由地在水裡游來游去。

操場上,同學們換上了秋裝,有的圖案是烏龜,有的圖案是獅子,有的圖案是小鳥......一群大雁飛過,正往南方飛去。啊,校園的秋色真美呀!

以高尚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你可以寫一見生活中一件事實。以下是 以剛上為主題的作文。心的高尚 愛的歌聲 今年又是乙個多年不遇的酷夏,天上簡直就像下火一般。人走在路上,鞋底要被滾燙的瀝青死死地粘住 馬路上的汽車帶著飛轉的空調,速度明顯的減慢 樓房旁 樹蔭下少了那些 張家長 李家短 的老人,他們都躲進空調房間重複著昨天的故事 工廠...

以守望為主題的作文1000怎麼寫

金子 守望天穹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跟隨,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念誰 伴著外祖母的童謠,我歡快地蹦跳著,追撲那乙隻只輕盈的流螢。兒時的夜晚,天空總是那麼澄淨而深邃,星星們比賽似的眨著眼睛,散發著柔和的光輝。夏夜最難忘,外祖母把舊搖椅搬到院子裡,然後將我輕輕地摟在懷裡,一邊用薄扇為我驅蚊,一邊跟...

以“經歷”為主題的作文怎麼寫 15

以 經歷 為主題的作文怎麼寫 鳥語花香,潺潺的流水聲,是我們接觸大自然最常見的景象,正因為我們無時不刻都在接觸它,卻使之變得平凡。倘若靜下心來,用心去感受它,似乎也別有一番滋味。秋風吹拂下的落葉,當它落地的那一剎那,它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它,曾經燦爛過,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氣勃勃 它,曾經在春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