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的擬人句,描寫月夜下的荷花的擬人句

時間 2021-09-18 20:48:06

1樓:生活小黃導師

1、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就是在放哨。

2、初升的月亮掛在山頂上空,雖然像雲朵一樣蒼白,但就是每一刻都在變得更加明亮。

3、沒有月亮,繁星像就是大荷葉上的露珠似的閃爍著。

4、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就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5、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6、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彷彿航行在寬闊的銀色的長河裡。

7、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中去遨遊。

8、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了窗臺上,窗臺宛若鍍了銀。

9、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10、一輪圓月正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著幾絲兒羽毛般的輕雲,美妙極了。

11、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關於月亮的句子

1、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彷彿航行在寬闊的銀色的長河裡。

2、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3、天邊一玲細月,仰躺在,亮沉地墨藍天;斜蕩著,好亮好長地,一拉晶瑩線;圓潤著,哪有半點弦月地樣兒;今兒就是滿月吧,故意地,天狗咬去了十五天吧!要不然,瞧那點亮銀兒,怎會那般長,那般圓?那般地細,那般地亮呢?

合抱地,圓月半露絲兒,懶洋洋地俯躺著;細看,又像龍女那,玲瓏地大眼細眯縫著,瞄我了吧!

4、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 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5、彎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6、天色漸漸模糊了,由當初的暗藍已變為淺黑,而月光此時卻顯得更加柔和。它像似一位母親慈祥地親吻大地,併為它織起了銀灰色的幔帳。這愛正由淺變深,此時由深轉濃,晶瑩地流淌匯成了娟娟細流。

最後,它又一絲一絲地吐出,送給了花草,送給了大地,送給了黑夜!

7、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8、月光穿過樹陰,漏下了一地閃閃爍爍的碎玉。

9、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2樓:**隨身吧

1、夜空中,月亮昏暈,星光稀疏,整個大地似乎都沉睡過去了。

2、月亮羞答答地從雲縫裡露出臉來了。

3、彎彎的月兒像寶寶一樣靜靜的躺在媽媽的懷抱裡。

4、一輪晶瑩的月亮,慢慢露出臉來,恰似姍姍移步的仙女。

5、今晚的月亮露出圓圓的臉蛋,在對我笑呢。

6、月亮漸漸升高了天空上,月光像在天上跳舞灑滿了整個山野。

7、天空中的星星正安安靜靜地聽著月亮阿姨講的故事。

8、月牙兒彎彎的,像姑娘們笑得甜甜的嘴。

9、月亮打著金黃色的傘,羞澀地從天邊慢慢走過來。

10、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就是在放哨。

11、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12、月亮終於出來了,好像一個害羞小孩子一樣。

13、月亮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會躲進雲彩裡,一會悄悄探出頭來。

14、月亮姐姐的笑容那麼明亮、你看、她的臉都笑圓了。

15、秋月頑皮地在高空眨著眼睛。

16、美麗的月亮羞答答的躲進了雲層。

17、月亮掀開了白白的雲朵,露出自己那婀娜的身姿。

18、月亮悄悄地從黑雲裡爬上來了,星星眨著眼睛,躲了起來。

19、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後山露出半個臉,偷偷地向人間窺視,直到發現沒有什麼動靜,才一閃身,出現在天空中。它晶瑩純淨,像個水晶球,美極了;它青輝四射,像一盞明燈,亮極了。

20、今晚的月亮真圓啊,但她卻總是躲在雲層裡不肯出來。

21、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22、月亮親吻著西山,掩著羞答答的臉走了。

23、月亮和烏雲抗爭著,但是月亮輸了。

描寫月夜下的荷花的擬人句

3樓:冰之極輝

太陽逐漸下沉,取而代之的是散發著柔和光芒的月亮.西湖靜寂無聲,偶有不知名的蟲子在輕聲鳴叫,彷彿在害怕驚醒她沉睡的夢.西湖在月亮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像許多的銀魚在跳動.

湖面上好像無數閃耀的星星.群山下的荷花害羞的低下了頭,

月夜的句子短句唯美,描寫月夜的唯美句子

晝夜偷偷給了乙個吻,月亮的臉上出現了吻痕。月光如水,從九天傾瀉下來,忽然我覺得,月臉是那樣無奈。她歪著頭,望著遙遠的天邊,月亮並不總是順心如意,有時瘦瘦的,可憐兮兮,彎彎的,像是有什麼勞役累彎了她的腰,每當太陽從西邊落下時,在天的另一邊,月亮就公升起來了,喜盈盈地看著我們。剛剛公升起的。我來到了樹下...

月夜孤寒的意思,月夜孤寒的意思

歌詞就因為我愛另類讓這三年都荒廢 讓我多少次心碎讓我錯失這皇位 多少次我想放棄心卻不停再回憶 誰知道我多努力努力喊出這天地 回首歪歪這江湖有china有皇族 有mc還有 為何另類卻孤獨 現在這個歪歪上不是mc就是說唱 吶喊聲在迴盪另類早就被遺忘 他們站在最前沿我們卻是會員 人生能有幾個三年我們不是為...

描寫月夜景色的小練筆,描寫月亮的小練筆

1 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淒切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乙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裡那樣地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 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