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需要備胎,即使是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口碑小學教育

所謂的備胎,第一種意思就是車輪的備胎,另一種意思就是人類生活中情感的另一個人。通常這個備胎都是特別的委屈,自己成了人家的備胎也不知道,最後還是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下場。

一般喜歡找備胎的人,情感都不是那麼的專一,而且對待另一個人也不是那麼的太在乎,他們那些有備胎的感情生活一般都是腳踏兩隻船。我閨蜜之前的男友就是腳踏兩隻船,因為閨蜜男友本身長得非常的帥,就會招來特別特別多的女生來向他表白,雖然他嘴上對閨蜜說的一套一套的,說他根本對她們沒有意思,但私下裡揹著我的閨蜜約會其他美女,還跟這些美女說他單身。通常這種事情都是紙包不住火的,慢慢的,我閨蜜發現她竟然成了他的備胎,所以當斷則斷的與他分手了。

喜歡征服各種型別的人。有一種人,天生就喜歡找備胎,他們認為自身的魅力非常的高,所以一個又一個的找著備胎來證明自己有多麼受人歡迎,不僅沒有對找備胎這種事情感到羞恥,還認為這是體現自己魅力最好的方式。他們喜歡找不同型別的戀人,然後一個又一個的去征服他們,當他們成功以後,就又跳到了另一個備胎身上來施展自己的魅力。

需要找備胎一定是怕情感失敗的人。這些人通常屬於年齡比較大但還沒有結婚,通常老一輩的人就會告訴他們,一定要多找幾個備胎,萬一這個不成,還有那個,機率比較大。對於這類人,肯定是比上述的兩類稍微好些,畢竟他們是抱著結婚的目的來戀愛的,找備胎也是實屬無奈。

2樓:速寫俠俠

這是對自己的感情不太自信的表現,還受到自己性格等眾多因素的影響。這種人的虛榮人也是很強,喜歡並且自私,願意有多個人喜歡自己的感覺。

你以為你心無旁騖的和男生出去吃飯看電影,人家男生就會心無旁騖的也只拿你當朋友嗎?有

這樣想法的女生都太理想主義,以為男生都是柳下惠,但事實上,柳下惠只有那麼一個,所以

才會被人讚揚。

其實我挺難理解為什麼有人會願意把時間浪費在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身上,更是難以理解已經有伴侶了為什麼還要去找別人這樣的行為。

可至於我自己麼?當然也會有人找我,但是我但凡覺得不會有什麼未來的時候就會明確告訴別人不要把我放在你的日常生活裡。

把別人當備胎的除了想要佔人便宜,還能有個什麼啊?

別人怎麼想我是干涉不了的了,像我這樣的不太喜歡人際交往的人,要去理解那些同時與幾個男人或者幾個女人保持關係的或許還是太難。

以前室友是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傢伙。我常調戲他說,你知道嗎,你是上帝派下來的花仙子,你不能只讓一朵花快樂,你要給所有花兒都帶去快樂,所以………回想一下這個老梗,覺得自己當時笑的賤賤的。

戀愛中的人找備胎,本質原因是沒有責任心,使命感。他們還不知道一段感情對他們意味著什麼,不懂得對自己和對方負責,所以一開始這段感情就是被輕賤,被蔑視的。不要為自己缺乏責任做無力的辯解,這個社會已經發展成這個樣子了?

可以允許我們愛著一個人的同時可以享受另一個人曖昧的關心?

在妓女的眼裡所有的女人都是可以賣的,她們之所以不賣是因為出價不夠高。對於沒責任心的人而言,他們時時刻刻都是可以出軌找備胎的,之所以沒找是**不夠。

不要糾結為什麼了,人沒責任心就會有這種需求,沒有備胎是因為他們沒有遇到合適的,可以做備胎的人,而不是他們不想。

3樓:悅

因為沒有備胎會覺得恐慌。

恐怕人們已經習慣了改變和失去關係,所以他們很難離開備胎。在一些備胎裡,即使兩個之間沒有約定,愛的物件也會固定你對備胎的感情,並且你習慣了與這個特定的人交流和支付。他們害怕一旦脫離關係,人生和感情上的缺員會讓他們不知所措。

在備用輪胎中,有一種時刻享受支付的感覺。在付款過程中,備用輪胎會讓你覺得自己是必要的,並與個人價值掛鉤。如果某一天你是一個愛的物件,而沒有人會去尋找它,那麼這就是備胎陷入恐慌的原因。

為什麼這麼說呢,那是因為找不到自我肯定的方法。

親人是單向的,但愛情並非如此。雖然愛情和家人不一樣,但只有用這個方法,人們才會毫不猶豫地去愛。但是,那種熱情的心情不是一個人能做到的。

人們想成為備用輪胎,而愛是相反的。實際上,他只是愛上了自己。他觸控自己,回答自己,回敬高貴謙卑的自我陶醉和自我破壞的自我。

很遺憾,那樣的一心一意會持續一生吧。當他被淚水驚醒的時候,他突然明白說著的愛是那麼的孤獨和荒涼。這種愛情雖然在不久的將來會降臨到瑣碎的生活和平凡的生活中,但卻是溫暖的,無可替代的。

4樓:布吉島該叫啥

關於留備胎這件事,在我看來,首先是對別人感情的玩弄。

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我們有恃無恐,明知對方喜歡自己,不願離開自己,願意付出自己,認為被愛的自己是上帝,心安理得地接受那份喜歡:

又不是我讓他喜歡我的,他喜歡我能有什麼辦法,每個人的感情都代表著一顆熾熱的心,卻總有人不拿它當一回事,等到自己喜歡別人時,才知道那份心有多真,有多珍貴,有多值得被溫暖對待。

可能是對物質的追求。多少女生不喜歡別人,卻依然接受別人送來的巧克力化妝品,一次又一次,心安理得。

看了網上裡一些人故事的講述,大致可以分為這幾種:

一、利益的最大化

因為同時追求的幾個異性條件都很不錯,捨棄哪一個都覺得可惜,難以取捨,而一旦牽手其中之一,其他的多多少少會選擇離開。如果能同時收到很多人的禮物,那又為什麼只選擇收一份呢?

二、自我為中心的心態

雖然我不喜歡你,但是我希望你喜歡我,我喜歡自己被別人喜歡、被別人包圍寵愛的感覺。對很多人來說,都有比較心理或暗中比較心理,比美貌、比金錢、比受歡迎程度。

三、害怕孤獨

因為害怕,所以躲避,兩個人總是好於一個人。

大學裡,我看到很多漂亮的女生,她們單身卻好像有很多男朋友,各種情人節都有人送她巧克力、鮮花等,經常有人對她噓寒問暖,送送零食拎拎行李。

我們一看便知,她同時留了很多備胎,別人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沒有,然後接受異性的噓寒問暖。

同一年級有個女生,她長得很漂亮,會化妝會穿衣服,每次捯飭之後都像個精緻的公主,毫無瑕疵,漂亮的她在直播平臺直播,每個月靠喜歡她的男生打賞送東西就月入幾萬。聽到別人談論她的事,我總會驚訝掉自己的下巴後轉身安靜地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沒有免費的午餐,我不會去奢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喜歡踏實感,靠自己辛苦付出得來的回報,哪怕它只是別人的十分之一,百分之一。

看過一句話:優秀的你何苦什麼都自己一個人,吊個人當備胎多好,不需要,破車才需要備胎。

5樓:會飛的小兔子

我們經常看見這樣的人,就算有了物件,也不拒絕別人的追求,心甘情願接受追求者的付出,而對於那些看上去真心又有點傻的追求者,大家就戲謔地稱“備胎”。發表於《人類行為計算》上的一篇文章在對備胎關係進行討論,也給了備胎一個具體的定義:尚未得到對方的認可,但還維持著曖昧的交流,方便在未來有機會與其保持或者建立曖昧關係。

是不是不清楚曖昧還是做了備胎,其實很多人都是甘心情願要去做備胎,即使看不見什麼未來。一邊無奈卻還一邊笑著說,“無所謂,我可以一個人的”,他們願意大概是覺得還有希望,又或者是因為真的太愛這個人。不知不覺間就迷失自我,其實這不算是愛情。

“沒有結果不如放下吧”為什麼會有備胎這個詞出現那,因為這個詞的出現讓一些女生感覺自己有了退路,所以她們可以更加毫無顧忌的曖昧。

在一段關係中投入很多的時間、經歷的人往往會對這段關係更加忠心,而那些潛在的伴侶看起來則沒什麼吸引力,因此成為“備胎”。現在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有幾個備胎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兒了。另外,雖然人們常常認為相比於男人,女人更有可能有備胎,但這種假設其實是存疑的:

男人和女人都有可能有備胎,且男人的備胎數目甚至顯著高於女性。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能說自己一直成功,只有一直在成功邊緣徘徊的人,而這種人,就被稱作備胎。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是備胎還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有些人還不清楚怎麼回事就是一味的付出。我們不能說他們沒有希望得到愛情,但是機會確實是太渺茫了,因為那你當備胎的女人她們都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只不過是他們還沒有玩夠,想給自己留條退路罷了。

6樓:在三角山跳踢踏舞的兔斯基

年輕人嘛心定不下來,這山望著那山高,本來有對像,但如果有異性對自己有意思總捨不得直接拒絕,塗磊老師在愛情保位站這個節目上,經常會對那些棈侶說忠誠有多重要。所以找備胎是不對的。

7樓:angela心然

不是誰都需要嗎備胎的啊!一般這樣做的人那肯定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沒有安全感,或者是因為對方不夠優秀,讓自己覺得雞肋,食之無味棄之不捨了,但是對待感情嘛,態度還是需要認真一點的。

8樓:庾青夢

需要有備胎的人,這樣的人感情應該都不太專一。這山望著那山高。和這樣的人談戀愛結婚,真的好害怕啊。

9樓:海**兜

畢竟女人最好的年紀。沒有個朋友說不過去啊……萬一想結婚了找不到合適的人呢。雖然我不想結婚 但也要認識些人啊……青春啊

10樓:番薯糖水

怎麼說呢,有些是虛榮心作怪,覺得自己有很多物件很光榮,有的是沒安全感,想著多一個起碼有事時能找到人幫忙。

11樓:小123於

人們都希望很多事,能夠確保萬無一失,做兩手準備,所以喜歡一個備胎隨時給自己留條後路,讓自己不至於到最後一無所有

12樓:

需要備胎,有很多種情況,一種情況,那就是對於現在的感情沒有把握,覺得不安全,第二種情況,那就是對現在的感情感覺並不完美

13樓:皮戈斯愛華

記住,破車才需要備胎呢,好車才不需要備胎,男人也一樣,知道自己不行,怕隨時被甩,所以才備著一個。

14樓:佔平

可能是因為在對方那裡沒有得到安全感吧!

15樓:景駿祥

是沒有安全感,但是不是每個每個人都需要備胎?

16樓:劉忙才

證明人們都需要備胎是個偽命題。只能說有的人!

17樓:來自九龍瀑嬌羞的兔子

沒人理的時候可以有人陪聊天解乏。

18樓:壞彭友

那是因為她覺得你不夠好

19樓:情感語錄小白

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養備胎?養備胎的祕密是什麼

為什麼韓國人做飯,即使是烤肉都沒有油煙

韓國做飯用的是豆油,不是花生油。但是一般不用太多油,喜好清涼口感。烤肉時會有煙,不過等你吃時不會太留意煙的多少,呵呵。確實店裡的排煙空間設計適當,且肉薄易熟,不會見太多的煙 泠小悠 油煙是有的,但灶具和食材會影響油煙產生和排吸的多少,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蒼井瑪利明步 因為烤肉的爐子溫度不高,產...

為什麼電腦裡有些檔案刪不掉,即使是在安全模式下,而且有的還看不出是什麼檔案型別

實現查一下你電腦中是否有病毒,然後在工具中檢視資料夾選項,顯示副檔名,看一下檔案的型別,你可以可以在cmd中用del命令刪除這個檔案 在資源管理器裡找到它並刪除它,或者用超級兔子裡的智慧刪除 tracking cookie是什麼木馬啊 電腦重起過它自己又在cookies裡面了 請問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為什麼人們不稱呼蔣介石的名,為什麼稱呼蔣介石用他的字,不用他的名蔣中正

卡丁之神 蔣介石有很多名號 名中正,原名瑞元,譜名周泰,學名志清.過去也有不少不稱真名實姓的,孫中山不是本名也叫文。實際上當時應該沒有多少人直呼其名,他的部下都稱他為 校長 委員長 總裁 等等. 莫依娜 他的手下一般不叫他蔣中正,更不會叫蔣介石,在黃浦當過他學生的會尊稱他 校長 一般的會叫他 委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