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態度說明她把你當備胎,女生有哪些表現,說明她僅僅是把你當做備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編輯小美

女生要是對你愛理不理,不冷不熱,從不主動找你,也不把你介紹給她朋友時,系就是備胎。

2樓:誰能接我一賤

女生什麼態度

說明他把你當備胎了。

這個確實很難分辨,

特別是有經驗的女生,

她往往能夠遊走於

不同的男生之間,

而且做的天衣無縫。

但是隻要你仔細認真,

總是有蛛絲馬跡可尋。

他接到你**時,

並不是那麼的喜出望外和開心。

他並不是一有煩惱和喜悅就找你傾訴。

你約他時,

他總是推三阻四。

他總是有種種理由和原因不和你見面或者獨處。

而且很多會在一些特殊的時間段裡。

如果是這樣,

那麼在這些詞特殊的時間段裡

,他可能和其他的男生去約會了。

有這樣一些情況發生,

你就要考慮自己是不是備胎了。

總之要儘可能的貼近他的生活。

如果他連他的同學朋友閨蜜

都不願意介紹給你認識。

他很介意你進入他的生活。

那麼備胎就實錘了。

因為他認為過早把你介紹給這些人。

這是他最不願意做的事。

可不要說

你一提及要去見他父母的話,

那他肯定是堅決拒絕的。

3樓:承柳

第一,不拒絕你的付出

你想要追到這個女生,你就一味的對她好,不斷的送禮物,請吃飯,女生也不拒絕,理所應當的接受了,但她卻不肯跟你確定關係。

第二,從不主動找你

女生在聊天的時候從不主動找你聊天,都是你主動找她,她也不主動找話題,對你的聊天也是應付性的迴應。

第三,忽冷忽熱

當你感覺到疲倦的時候,想要離開的事,你先反過來給你一點希望,讓你感覺到迷惑,不清楚她到底是什麼態度?其實很簡單,女生並不希望自己這一個飯票離開,她想利用你,等她找到合適的人選,自然會拋棄你。

4樓:此時無少

在我看來,現在的生活之中,其實有很多的女生,不管是刻意還是無意,都會有著屬於自己的備胎。也許對於這樣的男生來說,是一件不怎麼公平的事情,但是總會覺得女生也是喜歡自己的,而當自己選擇了告白之後,得到的總是女生的拒絕,或者是僅僅是朋友這樣簡單敷衍的話語,一般來說,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這個男生很大可能就是一個備胎了。

其次,當你發現女生從來不會主動的找自己,但是當自己找對方的時候,不管是聊天還是約出門吃飯看電影,對方都不會拒絕,那麼也有很大的可能性,男生成為了一個備胎。對於女孩子來說,如果真的是自己喜歡的人,那麼絕對不會從來不主動的找對方,哪怕是每天一句最簡單的問候,都是會堅持做下去的。

除此之外,當一個女生不和你確定戀愛關係,同時還不斷的和你保持著一種比較曖昧的關係時,基本上她已經把你當成了一個備胎。因為曖昧這種東西,其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已經不算是什麼接受不了的事情,但是長期的曖昧卻一直不確定情侶關係,那麼只能說明,這個女生的心裡面其實是沒有你的。

在我看來,追女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成為別人的備胎,就是一件完全不值得的事兒了。當然,我承認當一個人遇到喜歡的對方時,會難以控制住自己的情感,但是我覺得面對感情,多多少少還是要有一定的理性。

5樓:我可希罕你了

愛談就談,不談拉到,她喜不喜歡你你自己心裡有數,自己判斷

6樓:在八字溝跑步的柑橘

有這四點:1:對你忽冷忽熱。2:偶爾對你愛昧。3:無條件接受你的好。4:有男朋友還找你傾訴。這種情況女生已經把你當備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備胎的情況,這種女生個人認為不可取,往往這種女生比較拜金,說一套做一套,而且性格也是陰晴不定,讓人捉摸不透,而長相也不難看,家世一般的那種。

8樓:丘詩桃

腳踏兩隻船的時候會把你當備胎。

9樓:棟浩瀚

在此前。你確定你很想知道答案嗎?。

10樓:愛你死

對你不冷不熱,若即若離!

女生有哪些表現,說明她僅僅是把你當做備胎?

11樓:愛上看電影

女生有哪些表現,說明她僅僅是把你當做備胎?

5、借你的錢從來不提備胎就是取款機,女孩子有喜歡的東西,自己無力購買的時候,總是會想起自己的備胎。這時候,備胎給她買了喜歡的東西,她從來不覺得怎樣,幾乎也從來不會提借錢還錢的事情。也只有她有物質需求時,才想起你這個備胎。

以上就是一個女生把一個男生當做備胎的幾個表現。

12樓:虛_華_滅

拿你當錢包,當苦力。女人喜歡物質的東西沒有錯,但是利用別人的感情去得到物質的東西不是很好。一個把你當作備胎的女人在你身上浪費時間的原因肯定是有利可圖的。

一般來說,這種女人會把你當成她的移動錢包。不管她出去做什麼,她都會讓你付賬。她也會主動向你要這個要那個。

或者把你當成一個自由的苦力,永遠不要把你當回事。真正愛你的女人不會總是想著你的錢。她更喜歡的是你。

即使你沒錢,她也會和你一起吃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不太認識的女孩,跟她表白她卻說她有男朋友了,可是我從來沒見過她發過有關她男朋友的動態,自己主動聯絡她也回資訊,但是她從來沒有主動問候過我一句,這是連備胎都不如嗎

14樓:5魅小鋪子

時而撩你,時而冷淡,各種理由不承認你是她的正牌男友,更加不會在朋友圈發和你有關的資訊,但是在她有需要的時候,卻會一直來找你。周而復始,迴圈往復。

15樓:百科達芬奇

就是對方不止和你一個異性有來往,還和其他的異性有過多的聯絡,而且經常是早出晚歸的話,可能就把你當做了備胎。

16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無聊的時候偶爾找找你,和你交往的同時還和其他男生比較曖昧,這就是把你當備胎。

17樓:龍貓小淘

根本就不把你當回事兒,不高興的時候找你談心聊天,高興的時候連理你都不理你,而且還根本不在乎你的任何感受。

18樓:兔牧馬人

有一些女生平時的時候對你忽冷忽熱,而且突然有一段時間對你不理不睬,而他自己又特別的高興,那麼很有可能他就找到了自己的物件了,不告訴你就是讓你當一個備胎。

如何鑑別一個女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做備胎

19樓:夢想隊員

很簡單,就算是你的一件小事兒都很在乎的女生,那肯定是喜歡。如果只是僅僅在一起好玩兒,,那就懸了

20樓:是是非非城

如果你具備下面4點,不用懷疑你已經是備胎了。

1、女人對你從來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應該是不會讓你

覺得有種“被吊著”的感覺…更不會讓你有自己是“備胎”的感覺。

喜歡是相互的,你對她好她也對你好

如果只是把你當備胎,那估計只是你單方面付出,你感動天感動地感動別人卻感動不了她。你的付出在她眼裡是理所應當。

如果你感受不到她對你的喜歡,感受不到她很在乎你的話……她應該是沒這麼喜歡你

當然……段位高經驗豐富的綠茶 or渣女就另當別論…

她們應該會對你的付出會表示出極大的感動與稱讚,但是,僅限於口頭表達…然後你想確認關係她又會白般託辭……什麼“我之前被前男友傷過,很害怕在新的戀情裡受傷…但是我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然後你就會各種心疼各種想拼命對她好……後來你可能會發現她與別人曖昧不清…但是,你又深陷於她美膩以及想要好好保護or守護她的感情中無法自拔……被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傷害…

總之,如果感覺不到她喜歡你……或者有自己被當備胎的感覺的話…那應該就是真的了;即使是打著喜歡你的旗號,但是做些讓你傷心的事情,那也是不喜歡你!

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系統學習了很多撩妹技巧,才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22樓:我勞動我幸福

盯緊點,看看有沒有競爭者上位。別無他法

有益請採納,祝您愉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備胎,有事沒事使喚你,對你的感覺不會表現於臉上,有的只是笑笑。

24樓:匿名使用者

盯緊點,看看有沒有競爭者上位。別無他法

。 曖昧

一個男生跟你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 即使跟你做過了許多事還未表明他的想法那就是玩弄你 把你當備胎 曖昧

25樓:我叫小靳文

願意為你發說說就應該不是備胎了。希望你採納h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感覺自己是備胎,那你就是了

27樓:百度使用者

故意不理她一天,看她急不急,或者看看她主不主動理你,或者給她說要親親,如果親的時候閉眼,然後親很久都不把你推開,那她就對你是真心的,不要猜疑

28樓:醉 戀

一段時間不要理她,她若看不到你,自然著急

29樓:床戲

她會粘著你就是,如果不那你就要小心啦

30樓:單身男士的困惑

你真可憐,教你一招,打聽一下。哈哈!

31樓:心動的旋律

幾天不理她看看她著急不

3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看她是否經常玩失蹤,是遇到事第一個想到找你

33樓:禁不起的傷

在你需要她的時候,是否隨時陪你身邊

34樓:墨魚爸爸

靜觀其變,不動應萬變,得住機會放死角,就搞定了

35樓:妮妮

你只對她好,她對你無所謂

36樓:鴻安門業賣門的

這不是很簡單,感覺不就能感覺出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你~不懂~!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準備什麼時候結婚

我喜歡的女生認為我把她當備胎,我要去解釋嗎? 10

39樓:

你如果真的很喜歡她,那就用行動表現出來,女孩在戀愛中是很敏感的,你哪怕有一點點的怠慢,她都會懷疑你對她是不是真心,也許你根本沒覺得那是怠慢,可是女人就是這樣,疑神疑鬼患得患失,所以你要很認真,只要度過女人的敏感期,她知道你對她是認真的,一心一意的,她就會放下心來,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你心上,對你也就有了信任,你還要經常說你愛她,哪怕你覺得肉麻,可是女人就是愛聽,多說幾遍對你們有好處的,最後祝你們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解釋啊!既然喜歡她當然要去解釋啊,你喜歡她一定要告訴她,她認為你把她當備胎了有點生氣,要是這時候她還說喜歡你,那就顯得女孩子太卑微了,所以她說不喜歡你。這種情況一定得去解釋,要不你會因為誤會錯過你喜歡的人

41樓:123武子云

也許你在追她的時候,或者在她面前也對別的女孩子好,讓她誤以為她是備胎。或者你的態度不是很明確,讓她產生不確定的感覺。解釋一下也行,關鍵是行動,你要把你對她的好用行動來證明,你是時時刻刻想著她的人以及她的一切,給她安全感,這樣她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42樓:隨風隨緣

如果你喜歡她,一定要用行動來表達自己對她的喜歡,不要讓別人誤解了你把她當做備胎!要告訴她你喜歡她,有什麼說什麼,不要拖拖拉拉的!不然她會一直誤解你,被別人有機可乘了,到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這女生你就應該把她誤會當成備胎的事解釋清楚,誰個女生都不願意給別人當備胎的.這就要看你自己怎樣去面對那些事情那些人.把事情說清楚才能追回你喜歡的那個女生的.

44樓:chen越球

要解釋,說明她喜歡你,你一定得說清楚,女人本來就比男人敏感,加油吧!希望你們好。

45樓: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去向她解釋清楚,不要讓她有誤會。我想這個女孩也是喜歡你的,要不她不會真的去這麼想就生氣。那是你讓她缺乏安全感,你應該明確的告訴她你是真的喜歡她。

讓她真正得到安全感!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解釋啊,你喜歡她一定要告訴她,她認為你把她當備胎了有點生氣,要是這時候她還說喜歡你,那就顯得女孩子太卑微了,所以她說不喜歡你。這種情況一定得去解釋,要不你會因為誤會錯過你喜歡的人

47樓:熱心網友

她有那樣的想法,你一定是沒有讓她感覺到安全感,所以才會覺得自己是備胎,我覺得你沒有必要解釋,但有必要給她更多的關心,讓她感覺到你需要她,而不是備胎

我追的女生,我對她說 “有人說你把我當備胎,利用我的感情。你這種女孩很自私,不好。”她很生氣,說

兄弟,我感覺有戲,如果一個女孩真的真的討厭你,不想和你交往只會罵你一通,或者就是不和你說話了,不至於說了這麼多內容!但是你說這句話肯定要她傷心了,如果你堅持一下,多花點心思要她開心點,要她能原諒你!結果我感覺也許會是美好的 真不明白,如果你喜歡對方為什麼還要說傷害對方的話?哪個女生聽了這話會不生氣?...

相親男把你當備胎,你心裡什麼感受,會怎樣做

逍遙姣姣 如果相親的男生把自己當備胎,這種情況還是不要交往吧。 人醜少出門 氣死我了,就你這樣還把我當備胎,哼,可拉倒吧你,哪兒涼快哪兒呆著去。如果相親男真的條件非常好,那就備著吧,咱也發展個唄。五十步不笑百步 這樣的渣男,你還留他做什麼?趕緊離開他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有別人尊重你,才會把你當成手...

為什麼我追的女生都把我當備胎,為什麼

國王聊情感 因為你不夠優秀,你不是她的菜,還有就是,有些女生不喜歡男生追她,她喜歡自己去追別人,優秀的男人是吸引女生來追她,而不是去追別人,你好好努力吧,這個女人對你沒興趣,建議放手。 安心若蘭 女生把你當備胎,首先可以說明你是一個脾氣好的人,不會輕易或隨便對別人發脾氣,其次就是說明你待人體貼,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