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甘願當感情的備胎嗎,你覺得甘願當備胎的人是一種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雲中書雁

我當然不願意成為備胎了,這種愛卑微而廉價,如果對方把你當備胎, 我覺得這是對愛情的一種羞辱,是對方迫於無奈的一種下下之策。等他以後有了更好的絕配,還是會把你拋棄掉的。

我的表妹之前很喜歡一個男生, 是他高中時期的同學,這個男孩不僅長得陽光帥氣,而且籃球打的也好。

當時有很多女孩子圍繞著他,他也同時和多名女孩保持著曖昧的關係,分不清到底哪一個才是他女朋友。

而我表妹呢,相貌平庸,身材矮小,屬於沒有男人緣的那種。朋友都說男神是看不上你的,然而她不以為然,覺得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她真心付出,就一定能夠打動對方。

表妹向他表白後,他既不同意也不拒絕,只是說你是一個好女孩,我們要一直做好朋友。表妹單純善良,也不知道這話什麼意思。

後來這個男孩有了一個正派女友,長相妖嬈而富有魅力,攝人心魂的那種美,讓人一眼就能記住。都說他們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一定是能夠從校服傳到婚紗的愛情。

表妹覺得這樣的女孩都很輕浮,對男孩根本不是真愛,也許只是玩玩呢。於是她一直等待時機,等到他們分手的那一天,她也就有機會了。

果不其然,畢業之後他們就分手了,而這個男孩呢,為了療傷也就想起了表妹,主動央求表妹做他女朋友。

表妹不假思索的同意了,一張車票立馬飛奔到他的城市,兩個人整天如膠似漆的粘在一起,很快表妹就懷孕了。

然而,他男朋友卻神祕失蹤,表妹這才發現自己受騙了,原來當了這麼多年的備胎,只不過是他寂寞無聊時,消遣的工具而已。

在戀愛的過程中,如果發現對方把自己當備胎,一定要斬釘截鐵的分手,要相信自己天下之大,總有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2樓:小懂的賬號

我絕對不會的,我認為當備胎是一種非常可恥的事情。

3樓:肖說

我才不會當感情的備胎,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算了。

4樓:氣子孩

不會,我寧願一直單著。

可能是還沒有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那個人。

5樓:

我不會願意成為感情的備胎,當發現真的沒可能,不如放手

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那怎麼可能呢?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要去當備胎。

7樓:靜好

不會,因為再多的愛也經不起經常的潑冷水,而且自己也沒有受虐的心理!

8樓:52hz鯨

我的心才沒那麼大呢,堅決不會當備胎。

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不願意,插足別人感情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會的,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不忠誠的表現。

你覺得甘願當備胎的人是一種什麼心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人應該是從小就缺愛吧,不然怎麼會甘心去當備胎呢。當備胎是特別痛苦的,版

別人只有在傷心難過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我覺得當備胎還不如高傲的做自己,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愛你,只是你還沒有遇到而已。

12樓:礦大小能手

我覺得應bai該要很喜歡那個人,只想對她du好,才zhi會甘願去做備胎吧,那種dao默默守護的精神,不專是我們所

屬有人都能夠做到的,也可以說他沒有遇到更好的,或者說他只是沒有對其他女孩子動了心思,心裡眼裡只有讓他甘願做備胎的那個人,我感覺這個人卑微而偉大,但是如果遇到好女孩子還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的好。

13樓:檯曆

我第1次見到她就喜歡上了她,可我知道她有男朋友,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給

版她發簡訊她會回,給她打**她權會接,她和男朋友生氣了,會告訴我,我們一直很曖昧,我知道也許這一輩子也沒有可能和她在一起,可我就喜歡這種感覺。

14樓:愛咳嗽exo鹿鹿

我覺得這樣的人可能真的是愛得深沉吧,寧願在他身旁默默守護,召之即來揮之即去,願意為他忍受所有委屈,只求得到他想起自己時的那一點溫柔,愛的卑微而偉大,但是我還是希望所有人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特別喜歡對方,為了對方什麼事情都願意去做,甚至是當備胎,因為他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全部,他已經把她當成自己生活的中心,覺得自己已經愛到骨子裡,就算對方喜歡別人,他也還愛著對方。

16樓:啦啦啦賣報的

這樣的人都bai是付出型的人格du,甘願付出,明知道zhi

對方dao不是很喜歡自己,但是也版不討厭,覺得只權要自己好好的等著他,他總有一天,玩累了會回到自己懷抱,很卑微的心理,愛一個人就是卑微到塵埃裡卻還開出了美麗的花,希望你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

17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這樣子的人可能有點頭腦不清晰,也許人家也是心甘情願的吧,太愛對方了才會不求回報的為別人付出,還有就是他可能也不知道自己被別人當成備胎了,所以才會一直對別人好

18樓:趴陽臺數星星

其實是愛他的表現,只是這種愛太卑微了,在她心裡可能覺得只要每天回能跟他在一起,能看見他,開答心時陪著他,傷心時守護在他身邊,她明知道這樣的愛情沒有結局卻還是傻傻的陪伴著,這種愛是一種單相思,所以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找互相愛慕,互相尊重的感情。

19樓:倪錦凡

這種愛是愛一個人愛到骨髓裡,愛到發狂的!明知道這可能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內,但是他容

還是願意站在原地傻傻的等他,那說明他的心裡只有這一個人再也不願意接受第2個人,不管你走多遠,只要你一回頭我永遠站在你的身後

20樓:楓影家居

實際上這是一種不理智的行為,遇上愛情後智商為零,整個心裡都是對方,只要他對自己內

好一點心容裡都能高興好多天,就算是備胎也甘願,只要能夠見到他就滿足了,內心深處也是期望有一天能夠跟他在一起的,只是默默的傻傻的陪在他的身邊

21樓:無名小卒

我覺得可能是那個人非常喜歡那個人吧,然後他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如果是一回個她不怎麼喜歡的人那麼他也不會答這樣子做,我覺得即使你愛他也不能做這樣的事情,因為這樣也是毀了他,所以你應該好好的去尋找自己的愛情。

22樓:陽信鑫達開鎖

當一個人特別喜歡另bai一個du人的時候,他寧zhi願讓對方把自己當備dao胎。其實這種人愛的特別的卑專微。甚至失去了自我屬。

愛情中兩人應該是平等的而且是真心的。這樣的感情才會得到幸福。如果甘願給別人當備胎,那麼你永遠得不到別人的尊敬。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比較

來愛一個人源的表現吧,愛上卻說不出口,看bai到別人已經有歸屬了還du是放不下這zhi顆心。而且還dao是有一種比較懶惰的心理。因為。

我已經習慣了去愛上他。就沒有辦法也不想去改變這個現狀了。與其改變,不如就保持這樣的狀態。

可能也是習慣了這樣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我的 不代表我是備胎 再者 他太優秀了 而且是國防生 我目前比不上 不過他是軍訓的教官 實在沒法聯絡

男的分手後想把你當備胎你會怎麼樣

水亦夢 你自己覺得這樣的男人能可靠嗎?既然分手了說明你們之間存在問題,就算有一天你們結婚了,哪天他碰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立馬就會把你踹了,你信不?如此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不值得女人付出。女人不要太傻,要有自己的尊嚴和原則。找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有責任感和孝心,這是必要條件。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你別問我們啊,...

相親男把你當備胎,你心裡什麼感受,會怎樣做

逍遙姣姣 如果相親的男生把自己當備胎,這種情況還是不要交往吧。 人醜少出門 氣死我了,就你這樣還把我當備胎,哼,可拉倒吧你,哪兒涼快哪兒呆著去。如果相親男真的條件非常好,那就備著吧,咱也發展個唄。五十步不笑百步 這樣的渣男,你還留他做什麼?趕緊離開他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有別人尊重你,才會把你當成手...

你覺得你會原諒打女人的男人嗎,你覺得你會原諒一個打女人的男人嗎?

強妍容 不可原諒!一個男的打女人是沒本事,要是你原諒他了他就會繼續打你。 打女人就是家暴!所以不會原諒,為了自己以後的身心健康著想,還是趕緊和他分手吧。 知哥54581孿副 不能原諒。打人會上癮的,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原諒他一次就等於放縱了他的下一次。 賴白絲 反正打我是不得原諒,絕對,再怎麼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