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姐弟戀會幸福嗎,你覺得姐弟戀會幸福嗎?

時間 2022-01-04 09:00:12

1樓:辰寶

會幸福。因為愛情是沒有年齡界限的。不信那請看看那些明星姐弟戀就知道了。

第一對:修杰楷和賈靜雯

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姐弟戀在娛樂圈是眾所周知的。賈靜雯的第一段戀情非常不幸,但在遇到修杰楷後,賈靜雯的生活完全改變了。雖然賈靜雯比修杰楷大9歲,但在修杰楷眼裡,賈靜雯是他的小公主。

修杰楷不僅英俊,而且有作為丈夫的責任感。娶了賈靜雯後,有了愛情結晶——咘咘和波妞。這兩個女兒可愛聰明,夫妻恩愛和睦,他們真是乙個幸福的家庭。對於二婚來說,賈靜雯絕對是贏家。

第三對:杜江和霍思燕

不知道大家對「杜江沒錢,杜江的錢在我賬戶裡」和「杜江從來不會對我說我的錢你花,因為他知道,我的錢這三個字就是錯的」這句話是錯的。這兩句話是霍思燕在天天向上節目的互動說的,霍思燕非常自豪和自信。

霍思燕實際上比杜江大5歲,但我看得出她很開心,否則她沒有勇氣說這樣的話。從之前霍思燕帶著兒子嗯哼參加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出,霍思燕和和嗯哼關係很好,媽媽就是嗯哼的的小公主。儘管這是姐弟戀的戀情,霍思燕還是被兒子和丈夫當成了公主,多麼令人羨慕!

最後一對:鍾麗緹和張倫碩

鍾麗緹和張倫碩之間的年齡差距相當大。鍾麗緹比張倫碩大12歲,但這並不妨礙他們的愛情。鍾麗緹和張倫碩是通過真人騷《如果愛》相遇的,在節目即將結束的時候,張倫碩選擇了和鍾麗緹求婚,鍾麗緹當時措不及防,但是還是答應了。

兩個人的興趣愛好非常相投,這導致兩人願意走到一起。鍾麗緹說:」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的,無關年紀和國籍,最重要的是合拍。任何年紀都需要愛情,年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是相愛。「

2樓:

會的。姐弟戀在別人眼裡或許缺少了某種信任度,如果你們能好好經營它,也是會幸福到老的。

3樓:沉湖賞月

會的,我身邊就有很多姐弟戀都修成正果,並且過得很幸福。而且只差幾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跟其他情侶其實也沒太大區別。

4樓:被遺忘的守候

會幸福的,只要互相承擔義務,能夠很好地照顧彼此,相守一輩子,肯定是會幸福的。

5樓:顏小健7號

會的,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根本不是問題,相愛的人都是幸福的,很多明星都是姐弟戀,現在過得也很幸福。

6樓:拉不拉卡

會的,愛情是可以跨越年齡的界限的,只要相互是真心喜歡的,就一定會幸福。

7樓:宣芊寶

我認為會幸福,只要雙方都足夠相愛,做好了相應的準備,就可以從婚姻步向幸福的。

8樓:zy宸

會幸福啊,愛情裡面只有喜不喜歡,喜歡就會幸福,不喜歡才不會幸福,如果姐弟戀中他們互相相愛,那也會幸福。

9樓:曉曉肖瀟

會,如果他們足夠相愛的話,那姐弟戀也是會很幸福的,年齡從來就不能阻擋愛情的腳步。

10樓:夢兮忘兮

看好賈靜雯修杰楷夫婦,祝福他們白頭到老

11樓:小林情感社

年齡不是問題,選對人才是關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應該會吧,因為弟弟的可愛和幼稚,可以讓姐姐感覺到很快樂,所以姐弟戀應該挺幸福的。

13樓:瘋狂糖果屋

姐弟戀會幸福,幸不幸福其實跟年齡是沒有關係的,只要是兩個人性格合適、三觀一致都會很幸福的。

你覺得姐弟戀會幸福嗎?

14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跨越兩個人的年齡。不一定說男生必須要給比女生大,有一些男生比女生大的情侶反而不會幸福。當乙個女人年齡大一點,其實她會更懂得照顧人。

因為總是會覺得,既然自己的丈夫比自己小,那麼很多時候都要學會謙讓。兩個人只要相互欣賞,就算當妻子的年齡大一點也沒有關係。有時候乙個女人年齡大一點,她的閱歷就越深。

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當中,男人會覺得自己的妻子很成熟。當乙個男人遇到乙個成熟的女人,其實過日子會更加的幸福。兩者之間不會因為小事而吵架,過日子都會被非常的理性。

15樓:喵大人來解答

只要雙方能夠堅持自己的感情,不過度在意周圍人的目光,相信對方,那麼姐弟戀也可以很幸福的。

16樓:錳錳寶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是真心能夠為彼此付出的,兩個人生活中能夠互相幫助,互相扶持,那姐弟戀也會很幸福。

17樓:百味交感

如果姐弟戀兩個人年齡差距不是太大的話,一樣是會很幸福的,只要兩個人性格還有三觀比較合適就可以,大家相處能夠愉快。

18樓:30秒不

挺幸福的,找乙個比自己大的女朋友,在生活上完全可以照顧自己,不用操心太多。

19樓:回憶的路程

我覺得姐弟戀應該是會幸福的,雖然大多數人都不太看好,但是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的性格合得來照樣是一樣的。

20樓:做最真de自己

會幸福,一段好的戀情跟年齡沒有關係,只跟對方是否合適有關係,很多姐弟戀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相差幾歲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也不要相差的太遠。

21樓:百科達文西

會幸福的,現在明星姐弟戀已經很常見了,蕭亞軒就找了乙個不到25歲的男朋友,他之前的男朋友柯震東也比她小。我姐姐也找了乙個比自己小5歲的男生,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了。

22樓:dj林林

個人覺得姐弟戀不會幸福,因為兩個人的年齡差距實在是太大了,在這種情況下男人會很不成熟,那麼就會經常產生一些矛盾。

23樓:夜下小風箏

如果雙方在心理上都能夠接受對方,年齡就不是定格幸福的界限。

24樓:積分上下限

我認為姐弟戀會幸福的,年齡又不是戀愛的阻礙,只要兩個人合得來,就能過得幸福。

25樓:小林情感社

年齡不是問題,選對人才是關鍵。

姐弟戀會幸福嗎,姐弟戀會不會幸福?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你覺得你能接受姐弟戀嗎,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我不能接受姐弟戀。不能接受姐弟戀的原因 1 安全感的缺失。首先,需要解釋和強調的,我們這裡的安全感,並非指生活能力或者個人對外界的感觸,更不是指經濟,而是單單從感情生活中的 保護 男性天生就比女性力氣大,身體也更加強壯,這是因為在任何乙個家庭生活中,男性都要承擔起保護妻兒的責任。儘管現代社會已經不需...

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我不能,但是我不會去要求別人,不管什麼戀情我都會給與祝福。說起姐弟戀,我就想到兩對明星,一對是蔡少芬和張晉,另一對就是張丹峰和洪欣。我覺得前面一對姐弟戀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張晉本身性格就很好,很照顧老婆,是個喜歡用實際行動表達的男人,感覺心理比蔡少芬還成熟。而張丹峰這一對,我覺得完全就是女方找了個兒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