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姐弟戀真的都會有完美結局嗎

時間 2022-01-11 02:10:09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1、真心相愛一定會完美很多人帶有歧視的眼光,覺得所謂的姐弟戀兄妹戀年齡相差太大,不會有完美結局。事在人為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懂,自己的愛情自己的婚姻需要自己去經營,我想讓它好它就會好。除非你在這段愛情裡不投入真心得過且過,那麼結局肯定不會完美,這樣結局不怨誰,只怨你自己,因為你一點力氣都沒有投入,所以結局可想而知。

周圍人有很多都是姐弟戀,他們相處融洽,因為他們真心相愛,用真心去對待對方,收穫的也是真心,對自己有信心,對對方有信心,那麼結局不完美你來找我!

2、衝破年齡界限,守住自己本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很多人走著走著就忘了自我,忘了當初誓言,覺得對方對於我們,是一種負擔,當初的誓言,不過是年少無知。這完全是藉口,你當初做什麼了,你是成年人,你不是未成年,你要對自己的行為選擇負責,你選擇了姐弟戀,你就衝破了年齡界限,你就應該守住本心。

乙個不忘初心的人,他的結局一定是完美的,因為她自己知道下一秒自己想要做什麼,自己要的是什麼。現實生活中姐弟戀的相處模式,因為女方年齡大,思想成熟獨立,所以付出的很多,經營的很好女性有耐心,細膩,所以結局一定會完美。

你若問我姐弟戀有完美結局嗎?我一定回答會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希望帶著憧憬來到這段戀情裡的,所以收穫的一定是完美。完美就是微微一笑就是最初的一瞥,愛乙個人就應該負責,至始至終都愛他(她),這才是最好愛情。

2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個人覺得姐弟戀會有完美的結局,兩個人如果是真心相愛的,那麼走在一起有那種愛情,那麼最後也會生活的很甜美。

3樓:丁二咕

任何感情都不一定會有完美結局,姐弟戀是否會有完美結局取決於男女雙方對於未來生活的追求以及三觀是否一致,不可一概而論。

4樓:老桃傾聽

因人而異,每個人對感情都會有不同的見解,每一段感情同樣也都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現在姐弟戀在生活中太多了,最終能夠修成正果的也不在少數,但是說都會有完美的結局或許奢侈,畢竟現在有些人完全不懂感情,經歷的姐弟戀也不過是跟風而已。

5樓:危瑞錦

當然會有完美的結局,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姐弟戀修成正果的例子。

6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覺得姐弟戀不一定有完美結局,主要還是要看雙方的三觀能不能達成一致,然後如果男生過於幼稚還是會失敗的。

7樓:牧馬人

現在的姐弟戀有很多都是完美結局的,其實現在的姐弟戀,大家接受程度已經比較高了,只要倆人的感情比較深,肯定能走到頭的。

8樓:霧拉拉

姐弟戀,雖然男女生之間的年齡會有點差距,但是如果男生多一點成熟,女生多一點包容,是會有完美結局的。

9樓:藤野慧慧子

不一定吧。姐弟戀中如果男方年紀過小,那麼很有可能閱歷尚淺、心理年齡偏小,不夠成熟。女方付出得過多也會導致關係失衡。

10樓:m豬精

不一定吧,因為兩個人畢竟有一定的年齡差距,在一起更多的感覺是對方不夠成熟

1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我認為會有完美結局,姐弟戀會讓男方覺得生活一切都很美好。

12樓:天空鳥翱翔

有的,只要他們真心喜歡感情不是問題,即使姐弟戀也有有結果。

13樓:dj林林

姐弟戀只要是真心相愛也會有完美的結局,最主要的是兩個人是真心付出真心相愛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姐弟戀大多數都不會有完美的結局,因為在這樣的感情當中,女人會付出很多,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他們也會感覺特別累,最後走到了分手的地步。

1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姐弟戀不是都會有完美結局的,因為男生本來就比較晚熟,找比自己年齡小的話,一般都會比較小孩子氣的

姐弟戀的人最後都是什麼結局呢?

16樓:康莫北鼻

少部分在一起,大部分分手

17樓:

我感覺正常情況下結局都還是可以的。而且我一直就不太喜歡用「姐弟」來形容女大男小的情侶,因為你找的不是弟弟,他要找的也不是姐姐,而是找戀人。

關鍵在於是否懂得經營關係才是完美的愛情,所以在愛情面前,你和他都沒有區分成熟與幼稚,是不分年齡大小的,因為只要在愛情中,都不能保持理智。

和比自己小的男談戀愛,開始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很糾結,其實姐弟戀終歸也是男女關係,也是正常戀愛方式的一種啊。如果不靠譜的人,就算他比你大一輪還是不靠譜,會愛你的人也永遠都不會離開,不管他比你大還是小,愛情是無關年齡無關種族的事。

相愛就不必太苛刻外在的條件,在一起是因為在價值觀上你們足夠匹配,這是最重要的一點。雙方對對方的智慧型和抱負互相欣賞,對事情看法協調一致這是最重要的。

18樓:被遺忘的守候

各種結局都有,姐弟戀其實成功的機率蠻大的,只要雙方把心態擺正,男方千萬別當自己是小男人,因為女人找男人不是給自己找孩子照顧而是給自己乙個依靠。

19樓:d**id聊科技

大部分姐弟戀的人最後結局都不太好,女性年紀越大越容易被嫌棄,而男方也會越來越沒有新鮮感。

目前,姐弟戀的主體主要發生在80、90後。他們所經歷的時代對於婚戀的要求更寬容、更自主,他們所接受的文化教育層次更高,他們也是社會經濟利益創造的主體。從另外乙個社會因素來講,城市級別越大,經濟越發達的地區,男性和女性就越平等,姐弟戀成功的機率也就越大。

就姐弟戀的結局這個主題來分析。姐弟戀的初期,是導致其結局成敗的重要時期。初期,我們指的是戀愛期至結婚前期。

這個時期,其實男性對於女性年齡上大於自己的接受度要比女性的高,但是女性年齡大於男性的話,她們在經濟上、獨立能力上、閱歷上等,要比男性更有優勢。所以是不是能結婚,相比在初期時,女性會更有話語權。而女性在這個時期會考慮到方方面面,會有很多的顧慮,但是一旦她們考慮清楚了,決定結婚,那麼婚姻的穩定性是比較高的。

另外一方面,年輕男性在身體上更有優勢,他們更年輕、更有活力、現代的節奏感更強,這些爆發著的男性的荷爾蒙都是「大齡(年齡大於男性)」女性的不可抗拒的因素。

20樓:姐妹食記

看兩個人的性格吧,因為男方不夠成熟分開的不少,但是能相互包容走進婚姻的也不少。

21樓:

我所知道的結局最後都是分手了,等乙個男孩長大是非常讓人心累的事。

22樓:羅樂

大部分都沒有走到最後,比如闞清子和紀凌塵。

23樓:西西子

這個沒有什麼固定的說法吧。姐弟戀和兄妹戀這些都差不多,沒有什麼好的壞的,沒有什麼最終的結局都是一種緣分,兩個人相愛就是一種緣分。眾多人裡你們相遇,相識相知,努力去珍惜你們的現在總會有乙個好的結局。

24樓:穎風飄飄

男方因為年紀小、思想不成熟,導致姐弟戀最後分手的比例還是挺大的。

25樓:

不一定啊,有很多姐弟戀過的都很幸福啊,兩個人的感情是靠兩個人經營的,姐弟戀經營好了也會讓別人羨慕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姐弟戀的人,最後過得還是很幸福的。

27樓:古色又

什麼樣的結局都有吧,可能年紀大的比年紀小的活的更久。

28樓:笤帚的疙瘩

我接觸的大部分都以分手告終,男人太幼稚,女方太累。

29樓:**李美人

不喜歡姐弟戀,總感覺男的不夠成熟、

30樓:自然之聲東阿店

什麼樣的也有,有一直走下去的,有分手的,

31樓:行動的兔子

有的過得幸福,有的分道揚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年齡一致就會和諧

33樓:

別說了,宋慧喬宋仲基今天官宣離婚了。

你覺得你能接受姐弟戀嗎,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我不能接受姐弟戀。不能接受姐弟戀的原因 1 安全感的缺失。首先,需要解釋和強調的,我們這裡的安全感,並非指生活能力或者個人對外界的感觸,更不是指經濟,而是單單從感情生活中的 保護 男性天生就比女性力氣大,身體也更加強壯,這是因為在任何乙個家庭生活中,男性都要承擔起保護妻兒的責任。儘管現代社會已經不需...

你認為姐弟戀會幸福嗎,你覺得姐弟戀會幸福嗎?

會幸福。因為愛情是沒有年齡界限的。不信那請看看那些明星姐弟戀就知道了。第一對 修杰楷和賈靜雯 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姐弟戀在娛樂圈是眾所周知的。賈靜雯的第一段戀情非常不幸,但在遇到修杰楷後,賈靜雯的生活完全改變了。雖然賈靜雯比修杰楷大9歲,但在修杰楷眼裡,賈靜雯是他的小公主。修杰楷不僅英俊,而且有作為丈夫...

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我不能,但是我不會去要求別人,不管什麼戀情我都會給與祝福。說起姐弟戀,我就想到兩對明星,一對是蔡少芬和張晉,另一對就是張丹峰和洪欣。我覺得前面一對姐弟戀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張晉本身性格就很好,很照顧老婆,是個喜歡用實際行動表達的男人,感覺心理比蔡少芬還成熟。而張丹峰這一對,我覺得完全就是女方找了個兒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