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能不能幸福,結婚之前就已經注定了嗎

時間 2022-01-11 02:05:11

1樓:以情佐酒

一輩子很長,那些未知的東西,我們根本無法預料。但是幸福卻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很多女人一意孤行,眼看到一點幸福的影子就拼命的抓住不想放手,但那只是影子而已。

對於女人來說,婚姻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選對了人,才注定會有好的婚姻,選錯了人,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幸福。

婚姻不是一趟車,想上就上,覺得坐著不舒服不安慰,又中途下車。

餘生,女人能否幸福,結婚前就已經注定了。

把父母的忠告當戲言,苦果只能自己咽

林娟還在讀大學的時候就認識了張鵬。張鵬是駕校教練,也算是有乙個正經工作。

本來林娟就比較單純,嚮往甜蜜而夢幻的愛情,加上張鵬的甜蜜轟炸,林娟很快就淪陷其中了。

其實周圍的人第一次見到張鵬就沒有好的評價。朋友一起吃飯,張鵬從點菜開始就完全只顧自己的喜好,林娟不會能吃魚,也不能吃辣,但是張鵬還點了麻辣魚。私底下朋友勸林娟,林娟還不以為然

談了沒多久,林娟就帶張鵬回家了。按理說第一次見家長,張鵬應該帶著像樣點的禮物,結果他只是買了點水果就上門去了。

林娟的父母也是見過世面的,什麼樣的人都見識過。對於張鵬也是一眼看穿。只是不好多說。

後來畢業了,林娟執意要和張鵬結婚,不管父母怎麼勸,林娟也鐵了心就要嫁,甚至不惜脫離親子關係。

父母傷心欲絕,最後只是告訴你不管未來面對怎麼樣的痛苦,自己承受。

林娟卻不曾想過,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與父母反目。他會努力掙得父母的同意。

理想和現實總是充滿著差距,別被愛情蒙蔽了雙眼

林娟不聽朋友和父母的勸告,執意要嫁給了張鵬,他還告訴張鵬可以不要彩禮。父母見林娟這樣執著,也沒有再說什麼,唯一的要求就是緩一緩在辦手續。林娟覺得反正遲早也要嫁的,遲一些也無所謂。

兩個人住在了一起。張鵬雖然是教練,但卻沒有幾個學員,很多時候都處於遊手好閒的狀態。

林娟自己所有的工資都拿來用作家裡的開銷,就連張鵬的父母生病了,也是林娟出錢,林娟照顧。

朋友們越來越覺得張鵬不可靠,可是不管怎麼勸林娟,林娟都不為所動,甚至不惜對多年的朋友發火。

林娟已經被愛情蒙蔽了雙眼,所以即便張鵬再不濟,她也認定了。

婚前看不清,婚後注定不會幸福

林娟如願和張鵬結了婚,但是婚後沒多久,張鵬就和乙個女學員曖昧不清。但其實林娟不知道的事,張鵬私底下和他教過的大多數女學員都曖昧不清。

林娟自認為自己很了解張鵬,哪怕發現了這些苗頭,林娟也沒有放在心上,更沒有指責張鵬。以至於後來張鵬變本加厲,肆無忌憚。

林娟以為的幸福沒有到來,迎接她的全是欺騙與謊言。但是這樣的結果能怪張鵬嗎?誠然張鵬有錯,但一切還是因為林娟自己。

林娟的婚姻就是一場悲劇,再勉強下去只會傷害的更深。但其實在婚前,林娟有過多次機會做出改變的,是她自己放棄了。

女人的幸福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上,遇人不淑怪不得別人,只能怪自己太過愚笨,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好壞不分。

餘生,女人能否幸福,結婚前就注定了。仔細分辨,別自己的幸福化為泡影。

2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乙個女人是否能夠幸福確實在結婚之前就已經決定了,因為如果結婚之前兩個人相處的非常好的話,那麼之後的生活肯定也可以幸福。

3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是的,如果你結婚之前選擇了乙個不靠譜的男人,那麼注定你的婚姻也不靠譜,過得很累,什麼都要靠你去單獨完成,這樣的婚姻注定不會幸福。

4樓:小池說娛樂

乙個女人能不能幸福,其實在結婚之前大概就已經注定了,當然了,乙個女人能不能夠幸福,最主要的還是靠自己。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的確是這樣的,乙個女人能不能幸福,其實從結婚之前就已經注定了,如果女人跟對方在一起,能夠給彼此帶來更多的輕鬆快樂,能夠包容理解對方,那麼就一定會幸福。

兩個人能不能過長久,其實結婚前就已經注定了,你怎麼看?

6樓:樂生

所以在結婚之前,很多事情就已經注定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們要先談戀愛再結婚,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兩個人不合適的話還可以有挽回的餘地,你們兩個人還可以選擇分手,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是給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乙個在深度考慮的機會,但是在婚姻當中就不單純的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了,而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能夠穩定的話,就會影響兩個家庭的穩定。

7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這句話是特別正確的,因為結婚前兩個人的性格互補,如果懂得忍讓和理解對方。說明婚後兩個人也會很和諧的。

8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是對的,因為如果兩個人結婚之前就很少有矛盾,而且相處很融洽的話,那麼說明能夠走長久

9樓:佳音

我不認同這種說法,因為很多時候,在結婚前和結婚後完全是兩種狀態,結婚後面對的是實實在在的生活,生活當中就會有大大小小的矛盾和摩擦,這個時候如果處理不當,久而久之,兩個人就會反目成仇,最後以離婚告終。

10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句話是對的。因為結婚之前,兩個人的性格已經相互了解了。如果兩個人的性格比較合適,結婚後肯定能夠比較長久。

11樓:糾結的星期五

是的覺得很正確,因為兩個人其實是單獨的個體,能不能磨合看每個人的妥協度,性格本身婚前婚後都不會改變。

12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因為結婚前就可以通過兩個人的相處方式和三**出來,彼此是不是對的人。

13樓:餘情話社

兩個人愛情能否長久,這四個地方早已注定,別不知情

都說兩個人的婚姻能維持多久結婚之前就注定了,有道理嗎?

14樓:情語呢喃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思想大觀念的改觀,女性自我思想進一步覺醒。相比於上一代人,這個世紀以來,越來越多的女性在面臨不美滿的婚姻時選擇離婚。

作為乙個女性,都希望有圓滿幸福的婚姻,希望與自己相愛的那個人一起走下去,但婚姻的不可抗性使女性不得不結束這段不美好的姻緣。

其實你早晚會知道,甚至不管你信或者不信,你的婚姻能夠維持多久,在結婚前就是注定的。

前些日子爆出的文章馬伊琍離婚事件,一段婚姻的終結是這樣的讓人感嘆。他們之前給我們所留下的印象都是一對模範夫妻,恩愛一家,可私下的他們早已經分居多年。

早年文章出軌,馬伊琍選擇原諒,現在看來都像是自導自演的「笑話」,也許馬伊琍想給自己,給感情乙個機會,可是破鏡真的很難重圓。

尤其是,這些年的種種早已經預示著他們這段婚姻不肯長久,價值觀,世界關的不合也預示著婚姻的敗筆。

女人的天性,是正確認知感情的一條攔路虎

在戀愛的時候,女性往往更加的感性,面對自己喜歡的那個他時,會下意識地給這個自己喜歡的男生加以正面的定義,會不自覺地忽略掉很多他的小細節小毛病。

這些細節上面的毛病,在彼步入婚姻殿堂後,會被這個男生帶入到你們兩個人的生活中。這個時候女生往往才發現這個男生的缺點,無疑這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

這樣的情況往往在那些,通過相親而走到一起,因考慮到雙方家庭和自己年紀較大而選擇急切地步入婚姻的女性中較為普遍存在。

這種婚前沒能夠充分地認識自己的另一半就步入婚姻的行為,無疑是對自己的婚姻不負責的行為。

這樣的兩個人在將來的婚姻中,所要面臨的問題將會更大,這樣的婚姻無疑是無法長遠的。

討好的方式,容易打動女人的心,卻是感情的隱患

在現代婚姻中還普遍存在的一種問題就是欺騙問題。結婚前討好女生什麼都依著女生,結婚後就像是變了個人一樣的男性在社會中還是普遍存在的。

婚後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失去耐心,也不像戀愛的時候,事事都照顧自己。

這樣的男生在婚前往往會從細節敗露馬腳,他們往往是表面一套背地一套,會下意識表現自己的不賴煩,用自己的繁忙公務來推脫你的請求,在約會的時候和會遲到早退。

這種情況不是沒有,但絕對不會常見,如果這樣的情況頻頻發生,作為女性一定要多長個心眼。

謊話終有被拆穿的一天,在婚姻中這樣的謊言無疑是致命的,一次又一次的欺騙只會消磨掉彼此的耐心,最終走上離婚的道路。

主動了解對方,三觀合適才是幸福的唯一保障

你真的了解你的愛人嗎?你們的世界觀價值關真的一樣嗎?男生都會想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給自己所喜歡的那個女生看,但乙個人的實質是什麼樣,往往是表現在他對待其他人的時候。

你另一半在自己面前表現的真的是平常的他嗎?在婚前走入彼此的世界,去了解你喜歡的這個人真正的品質是必要的。

男性品格上的問題是跟隨他一輩子的,你們兩個人世界觀價值觀的不同,注定代表彼此不是一類人,不要被男性單方面表現給自己的所迷惑。

不要等到結婚後,才發現兩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那麼這樣的婚姻結局無疑是注定的。

總之,婚姻是莊嚴神聖的,對於乙個女性來說,婚姻也代表著自己這輩子的幸福,對待婚姻一定要慎重,希望各位都能和自己的那個真命天子一起白頭。

15樓:小學教育匯

有道理。因為結婚之前兩個人脾氣秉性都互相了解了,都互相磨合的差不多了,也注定了以後婚姻的***與不好。

16樓:零仙

我覺得這句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吧,因為如果結婚之前兩個人就處得很好,兩個人會互相理解,溝通,然後的話就是可能結婚之後感情也會長久的。

17樓:召璇

有溫度的責任心是愛情的基礎 ,有默契決定愛情的長度 ,沒有永遠的愛情 只有共同成長的愛人 ,彼此在相伴的日子裡互相成長 ,成為最美好的樣子 。

18樓:情感小小磚家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沒有道理,因為戀愛和婚姻是截然不同的兩件事,在戀愛當中的你儂我儂和妥協退,並不代表婚姻生活也會是同樣的狀態。

19樓:千曼鈮

沒有道理,結婚的兩個人都是奔著長久幸福走下去而結的婚。婚姻能維持多久,取決於兩個人彼此之間的態度。兩個人相處的融洽,彼此能互相包容和愛護,婚姻自然會長久。

20樓:醉煙看人間

因為兩個人的性格和脾氣都是生好的,受的教育也是注定了,所以三觀有沒有一致?在結婚前應該都知道。我覺得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

21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人的婚姻能夠維持多久,結婚之前都已經注定了,如果結婚之前兩個人經常吵架,或者是因為某些事情不合,這個時候結婚之後就會產生矛盾,就會選擇分開。

22樓:wxj微笑天使

沒道理。結婚之前兩個人根本就不了解,更別說能**未來在一起多久了,兩個人的婚姻最關鍵是靠婚後去維持的,兩個人只有用心經營婚姻才能長久。

23樓:霧拉拉

有道理的,因為很多的婚姻的不幸其實在剛剛開始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夫妻彼此之間沒有多少感情,所以就會慢慢地失去對於婚姻的信心。

24樓:zjjjjj雙魚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還是非常有道理的,因為兩個人在婚前是否能夠友好的相處,兩個人的感情基礎也為之後是否能夠在一起埋下了伏筆。

25樓:1995沉默

有的,結婚前的相處性格的磨合,如果結婚之前相處的就不是很好,性格也不合適,就算勉強結婚了最後也是離婚收場。

能不能幸福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 你.我.他 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

女人能不能檢視男人的手機,女人能不能打男人的臉

高中陳老師 能,為什麼不能呢?我哥人認為女人不論是以檢視的方式,還是隨便看看的方式或者是任何的方式都可以。不過丟擲公司配置的手機,裡面含有商業機密的手機訊息。看看男人在外面有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有沒有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女人處處以男人為中心,處處都在考慮男人。而乙個男人更得允許自己的女人來看自己的手...

不合,能不能結婚,八字不合,能不能結婚

現實生活中,部分準夫妻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自己回家給戀人給父母看,可是父母卻說自己與戀人的生辰八字不合,因此讓自己分手,再找一個。難道生辰八字不合就一定不能結婚嗎?那麼壹千師傅為大家講解一二。1 生辰八字配對 所謂的生辰八字配對,就是看男女雙方生辰八字,看出其中玄機奧妙。通常生辰八字配對有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