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能不能檢視男人的手機,女人能不能打男人的臉

時間 2021-10-26 06:49:04

1樓:高中陳老師

能,為什麼不能呢?

我哥人認為女人不論是以檢視的方式,還是隨便看看的方式或者是任何的方式都可以。不過丟擲公司配置的手機,裡面含有商業機密的手機訊息。

看看男人在外面有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有沒有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女人處處以男人為中心,處處都在考慮男人。

而乙個男人更得允許自己的女人來看自己的手機,這樣會給女人一種安全感,給對方乙份信賴。試著想想如果你沒有給你的女友看手機,你的女友內心肯定會想著,想那的,就會懷疑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她,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等,肯定會坐立不安,焦頭爛額的。

女人是因為愛你,在乎你,所以才會去看你的手機,想要通過手機來了解你,知道你的一舉一動。並不是不尊重你。她只是想擁有你給她的特殊權利,你給她的信賴,你給她的安全感。

所以不要去計較你的女人,隨便的看你手機,檢視你手機。等哪天你的女友不樂意看你手機,或者根本不在乎,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就會出現問題。

2樓:

分別從兩個層面來談,想看和壓根就不想看

想看的女生大部分都是想看看對方有沒有秘密啊!有沒有誰曖昧訊息。總之就是想看,就是想知道自己的男友究竟有沒有曖昧的資訊。其實就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倒不如提高自己,只要自己的大腦豐富了,那才是足夠強大的安全感。到時的你就不會想看手機了。也有可能另一半主動把手機交出來任你參觀。

當然,我就是想看,等不了把自己能力提公升上來了。就是非常想看,好,那就正大光明的說,我想看你的手機。畢竟這個是對方的隱私。

還有和人家主動說。那至於能不能看,就看另一半怎麼樣去回答了。

再次借用高曉松老師在《奇葩說》的那個觀點,就是檢視手機,查出沒什麼問題,還會被另一半噴,沒什麼反而偏要查,所以看手機得到最好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也有可能是0,做一件事最好的結果是0,並且還有可能是負的,那這樣的話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所以檢視手機這個事,想做之前最好想好一切後果,如果這個後果你能承擔的起,你就去做,而如果你覺得承擔不起,那麼就放棄。

3樓:nd主人

一般來說,女人可以插男人的手機,但是有的時候,女人也沒必要去查男人的手機。

因為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隱私。如果女人非要查男人的手機,有的時候可能是女人對男人不夠信任,或者是男人有什麼地方,女人看到了破綻,懷疑他。

兩夫妻之間如果感情好,相處的融洽的話,那麼女人查男人的手機也無所謂。男人也會理直氣壯,不怕女人查他的手機。即使女人查了,他們也不會鬧什麼矛盾。

我記得我們這裡有一對夫妻,男人在外面打工,女的在家裡帶孩子,伺候老人。一開始的時候,兩夫妻感情很好。老公每天給老婆打**,問長問短!

老婆也在家裡,給他操持家務。給孩子教育的很好,給他的爸爸媽媽伺候的很周到。

而這樣的時間不長,因為男人長時間在外面打工。跟他老婆的感情,就慢慢的疏遠了,也不是說不愛她,也不是說不回家,生活是正常的,但是他心裡好像有個隱私。

回家後老婆看她丈夫,不像以前對她那麼熱情,心裡就產生了一種懷疑,但也沒敢說出來。有一天趁老公洗澡的時候,她開啟了老公的手機。還沒有查到什麼,就被老公發現了,老公就非常生氣,說他老婆對他不信任。

老婆連忙解釋說她就是沒事,隨便翻翻看看,雖然女人沒查到什麼,男人很理直氣壯。但是男人的第一反應讓女人明白了。從那以後,他們倆的感情就慢慢淡化。

雖然沒什麼把柄,但女人的第一感覺告訴他,她丈夫已經不是以前的丈夫了。

所以以後生活中,兩夫妻之間應該相互信任,沒有必要去查男人的手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每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隱私,請你不要去侵犯她

4樓:熊玉雯

我個人認為每個人都是需要有一定的空間,也都有自己的隱私,就算你們兩個人再好即使是夫妻關係,也不能說去檢視他的手機,我們也要相信他們,沒有必要出去檢視他們的手機,有事情他會告訴你的要給他留一定的隱私空間。當然你尊重他他也會尊重你翻手機這個選項是對這個人的不尊重,還會讓他失去對你的信任,女人最好不要去煩男人的手機這是男人們忌諱的事情,也會引起你們之間的一切不諧和的生活。

我是從來沒有這個壞習慣的,因為我知道彼此尊重你動他的手機就是不尊重他會讓他很反感你的。也會讓他失去對你的信任,那麼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就會出現裂痕,男女之間的生活相處最怕的就是彼此不信任,就會造成很多嚴重的問題,你們以後的生活也會存在一些猜疑讓彼此都會很累,也會不再信任對方。

反正女人翻男人的手機這種事情我是不會做的,我相信一些聰明的女人也不會去做這種小人做的事情,你又或者想看他手機的時候可以和他說一下,他給你看也是可以的沒有必要偷偷摸摸地去做之間產生隔閡的。

5樓:暄暖溫馥

我覺得是可以檢視的。

有人說女人查男人手機是出於對自己的不自信,這種說法根本不成立,我認為之所以想檢視男人的手機是因為在乎他,想知道他的社交圈都有哪些。

但是切記不要頻繁的翻查,偶爾為之還是無傷大雅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彼此是透明的,包括社交包括朋友圈,都應該是兩個人的共享區域,有人說查手機算侵犯隱私,手機裡能有什麼隱私?除非你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怕被人發現,不然何來隱私之說?

而且關於手機的檢視也是有一些**法的,你看一看,但不要亂動,就算看到讓你不開心的人或者事也不要擅作主張的去處理那些人或事。

只要把握好度,檢視手機沒什麼問題的!

6樓:輕記憶課堂

女人應不應該檢視男人的手機?說得有道理

7樓:伊吹五月

一般的女生基本都會檢視男友手機,為什麼會產生這種情況,無外乎女人對男人的不信任,而檢視手機的時候,往往會發現一些貓膩,而男人也比較反感,從而誘發爭吵,因此,在問能不能的時候,首先要看自己能否有一強大的心來接受一些男方格外的越界和與男友的爭吵,承受力強的可以檢視,反之我覺得還是不要,多一點兒信任。

8樓:程裎澄橙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都不想讓別人知道,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人或者是自己的老婆也會一樣的,不然及不叫秘密了,你應該尊重別人理解一下。

女人能不能打男人的臉

9樓:水瓶安然

如果你想和這個男人好下去就不要打他的臉,如果你不想的話就盡情的打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呀,為什麼不能,犯錯了,就撤他

男人能不能把女人看得太重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

女人經期能不能拔罐,女人經期能拔火罐嗎

女性經期儘量避免拔火罐,尤其是盆腹腔部位,此部位在經期拔火罐可導致盆腔充血,經量增多.另外 還要,注意外陰清潔.在月經期每天要用溫開水清洗外陰 洗澡時不要用盆浴,最好用淋浴,以免髒水進入 引起炎症.2,月經期絕對不能 過性生活,因為性生活容易把細菌帶入 而引起炎症,同時也引起月經過多,月經 時間延長...

離過婚的中年女人,還能不能找到好男人呢

以情佐酒 這個世界上有好男人嗎?當然是有的,儘管很少。可問題就是,當大家都想要找一個好男人的時候,自己如何從眾人當中脫穎而出?否則,就算遇到了,也會白白錯過,感覺是最不靠譜的東西了。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梧高鳳必至 花香蝶自來,雖然是雞湯,但也是真理。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一個什麼樣的人,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