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了讓我窒息,應該分開嗎

時間 2021-10-26 06:47:03

1樓:嘻嘻哈哈哈時尚

大多數戀愛中的男生都有很強的佔有慾,尤其是在熱戀期的時候。佔有慾其實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表現為對自己喜愛的東西十分珍惜,只允許自己觸碰,別人就算靠近一點都會感覺到不爽,比如有**情結的男生,他的佔有慾就很強。究其原因,還是男生在戀愛期間太缺乏安全感,總會擔心失去對方而導致的,所以這期文章作者就給大家分享三個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

一、給他安全感

一般來說,男朋友對你的控制慾太強,是因為他自己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在女生周圍其他異性面前沒有競爭力,害怕自己在戀愛中失去控制而感到自卑。如果你的男朋友現在正是這種表現的話,那隻能說明你男朋友的自我存在感受到了傷害,內心已經感覺到了失控和恐懼。他有時可以選擇通過控制和統治別人來幫助自己不被你拋棄,這本來是由於他與童年養育者的不良互動造成的,而在你們的戀愛關係中重演。

因此,面對這種情況,如果還不是很嚴重的話,女人應該先適當地安慰男朋友,把你對他的愛表現出來,讓他感受到你是愛他的,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二、儘量不要和他談條件

當你的男朋友因為嫉妒而想控制你並威脅你時,最好不要和他談判,而是先答應他。因為一旦你跟他談了條件,他就會再次確認他內心的關係模板,“我是不被接受的,只有通過控制別人我才能給自己帶來一段安全的關係。”一旦他證明了威脅在維持關係中的有效性,他的威脅只會變得越來越嚴重,你也會逐漸失去愛的底線和原則,最終失去自己,被他完全控制,這樣的感情肯定是不會長久的。

三、不能搖擺不定

女生一定不要搖擺不定沒有主見,尤其是在都已經確定關係之後,就像影視劇中的瑪麗蘇女主一樣,一邊和男主在一起,另一邊又和男二有著糾纏不清的關係,這種搖擺不定是最傷人的,只會給愛你的人帶來極大的痛苦。所以女生要學會有主見,喜歡一個人就很明確的表現出來你喜歡的人就只是他,最好不要再和其他異性有情感上的糾葛了。一旦確定好開始一段感情,你就必須要對這段感情負責。

結語:其實戀愛中的人都是自私的,至少還沒有人內心強大到能夠放任自己喜歡的人去做任何事吧;戀愛中的人又是自卑的,沒有信心能夠把對方一直留在身邊。愛一個人真的有很強佔有慾,但我們還是得理性的去看待這個問題,不任性也不將就,努力地去經營好一段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分開吧,因為這樣的佔有慾會讓你特別鬱悶,久而久之可能會讓你無法承受的。

3樓:佳音

應該分開,佔有慾太強的男人給人一種非常大的壓力,久而久之你會非常的壓抑,甚至是抑鬱,而且將來有一天你只要不順從他,可能他還會家暴,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非常的危險,所以還是分開最好。

4樓:wy許叄世繁華

應該選擇分開,畢竟佔有慾太強的男人會讓女人感覺受不了,如果時間久了會讓男人變本加厲的,而且女人也會出現一些情緒波動。

5樓:土豆地瓜豆角

男朋友的待遇如果很強的話就應該分手,因為這樣的男人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的不幸福不開心。

6樓:千曼鈮

不應該分開,佔有慾其實是愛你的一種表現,總比對你漠不關心要好很多。他佔有慾強可能是對你不放心,沒有安全感。只要你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他自然會做出改變。

7樓:e時光再燃

不應該分開,但是應該讓男朋友自己做出改變,只有這樣才不會讓你們的感情破裂。

8樓:月月

自己覺得受不了就分手啊,你該早點脫身而出,這樣既能減少對自己的傷害 ,也能減少對他的傷害,這樣對誰都好

女朋友佔有慾太強了怎麼辦阿?讓我一點私人空間都沒有,讓我確實感覺到窒息

9樓:美豔榮

你右以換個角度想一想,她這是更愛你,更依賴你,你看天龍八部上,段正淳的老婆,哪一個佔有慾不強,非致對方於死地不可。

10樓:____笨笨的女人

說明她很在乎你。估計你很優秀,她有點自卑,不太自信所以才會什麼都管。要不就是你就是太愛玩的人。所以讓她沒安全感。她就得什麼都管著你

11樓:貓咪偶吧麼麼噠

我曾經也是這樣對男朋友佔有慾太強,那是你沒有給他安全感而已

12樓:楊卓

你們可以聊聊 其實這種表現太愛你了 如果給你點空間怕你讓別給搶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互相尊重的 你可以試試用她對你的方式 對她 讓對方也感受一下你的感受

14樓:貪婪之神域

戀愛就是互相磨合 如果磨合不成功也就各奔前程了

15樓:京東暢樂***

分手啊,把你女朋友交給我。

16樓:瘋丫頭愛上你啦

那叫在乎你,怕你在外面還有人,!

17樓:熱情的

讓她有點她個人愛好,個人事情做就好,她把全部重心放你身上當然就會這樣了

18樓:

結婚了。哪是對你不放心

19樓:魔王大人麼麼噠

分手吧 讓給我們 真不知道知足

20樓:

天蠍座麼?多鼓勵她出去跟朋友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的跟她談談,關於兩個人的問題,記得要委婉地說,先講好話,再慢慢帶入主題

例如: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blabla,但是我希望我能保有一些私人的空間...blabla,我覺得這樣會讓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更好...blabla

你也可以請她說出對你的感覺,兩人好好溝通。

如果雙方不合而散,那就先冷靜一段時間,考慮考慮兩人是否適合了

22樓:特別愛啤酒

給她足夠多的安全感。耐心溝通。要知道這是愛你的表現。天蠍座麼?

23樓:渴望的第一夫人

如果實在合不來就跟她說清楚,如果他還是一樣那還是分了吧,不然你以後肯定過得很辛苦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他不相信我。他還是個大男子主義。什麼都憋在心裡不說,這是愛我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因為他性格的原因吧,你應該和他說清楚,不然長期下去你會很累的。

25樓:卡姿蘭晉級賽

佔有慾太強的男人要遠離,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通常性格都不太好。

他不是愛你,他是愛他的自尊,不相信你,質疑你,下一步可能就要動手了,你要小心了。

26樓:一隻小麻雀

他是很愛你,但是他表達的方式不一樣,男女朋友在一起最重要的應該是信任他對你連這點信任都沒有,這種愛只能給人一種很累的感覺。

27樓:八戒你胖咯

根據我個人的感覺,你的男朋友並不是那麼的愛你,他只是佔有慾很強大,男子主義。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要自己想想

28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這個跟他愛不愛你沒有關係啊,這事跟他的一個性格有關係的,你剛剛也說他是大男子主義。一個性格嘛這很正常

29樓:大山裡的香味

這個可以說是愛吧,但是就是說比較自私,佔有慾強的那種自私的愛。

30樓:神亦勝

如果你男朋友佔有慾很強,而且不是很相信你,我覺得這樣很容易造成她對你的一個誤會狀態。那我覺得你不喜歡他的話,還是及時的分開比較好。

31樓:快樂天使

累,痛苦,受傷這些不是女人的特權,也不是隻會光顧女人。別人的事你不懂,別人的苦和累其實你也不明白。

32樓:沈子木

我覺得他並不是愛你吧,只是覺得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他只是很想佔有你。

33樓:浮生餘記

這只不過是他個人的性格特點了,和愛不愛你沒有什麼關係,如果你無法忍受他這種性格的話,那你只能和他分手。

34樓:庠序教孝悌義

很明顯他是愛你的不過他是大男子主義你也知道這個時候你應該順著他的意思去做一些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過程,隨時間的推移,你會放下的,別去想太多,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走出去,多交些朋友,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你會發現還有別一處風景!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同樣性格的人在一起生活,確實挺累的,要不為什麼說夫妻最好是性格互補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還不相信你,這是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樣子,什麼都不說,憋在心裡,其實他是愛你的,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在乎你,才會對你很重視,只是他的表現方法,有些過激罷了

38樓:星星

他不相信你,你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是你,因為因為男女之間,信任是很重要

回的,我答想如果是真正的愛情,那麼一定會互相信任的。你說他的佔有慾很強,但是話都憋在心裡不說,那麼你就應該主動的去問他啦。有時候女孩子也可以主動一點。

39樓:琉璃

看來你們兩個的性格很不合適啊!佔有慾太強,真的不是什麼好事情?會讓對方感覺到窒息

40樓:樂逍遙

可能是愛你的,只不過他的性格這樣的,不過你們為何再一起的,男女還是要多多溝通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生活在一起,他就是愛你的佔有慾強,這是一個人的本質,不相信你是屬於他的心態妙,注意這個人的品德。品德只要是好的,就是完美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佔有慾強這一點可能每du

個人對於感情來zhi

說都是自私的,所以dao說這內

個不會介意,最重要容的一點就是他不信任你,如果不信任你的話,那麼在你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處於被監視的狀態下,會讓這段感情所顯得非常的疲憊和勞累。

43樓:煩煩煩金陵

情侶之間想獲得長久的感情一定要互相諒解互相支援發生了矛盾要及時的化解這樣的感情才可能會長久

44樓:sh毛毛雨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他不相信我。他還是個大男子主義。什麼都憋在心裡不說,這是愛我嗎?即便愛也是一種很累的愛,不如要分開

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45樓:追劇喵喵喵

你可以帶他去看心理醫生,這才是最有效解決問題的根本。

佔有慾太強的人通常有這麼幾種性格:

1、沒有安全感

他之所以把你套牢,就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怕你被別的男人搶走,怕你變心不再愛他,所以他一直在用錯誤的方式,以為能讓你感受到對你深愛的方式來強迫你,他以為自己愛的良苦用心,可並不會理解你的痛苦。

2、他不夠自信

人的自信會表現在很多方面,你男朋友雖然外在條件優越,但內心卻有隱疾,過度的佔有慾一定是心理有問題,建議你多瞭解他的過去,無論是生活還是感情,瞭解得越多,越有助於開啟他的心結。

3、自私狹隘

有些人承受不了感情的挫敗,當一方提出分手後,另一方不是阻撓就是威脅,這是典型的自私狹隘的心理,男朋友不讓你接觸異性,也完全不考慮你的感受,一味的讓你聽他的話,實際上就是為了控制你。

所以你男朋友佔有慾太強,還在於有些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比如有的女孩子就希望自己的男人表現的很在乎,而有些女孩子則不想男友干預自己的生活。

而你,從一開始理解他的佔有慾,到現在無法忍受他對你的無理佔有,這個心理變化是在於你一早就開始壓制自己的真正想法,為了不影響感情,很多事情你都憋在心裡,說不上委屈,但也不至於讓你無法接受,直到這種思想越積越多,就導致了你現在的感情狀態。

跟著這樣的男人,就算你再怎麼潔身自好,也會被懷疑,跟著這樣的男人最後註定會因為猜忌而影響兩人感情。如果你愛他,想跟他繼續走下去,那你絕對要潔身自好懂得取捨,跟其他異性斷的一乾二淨,男女平等在他這裡是行不通的,但不表示他不愛你,相反是非常愛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佔有慾強,一方面說明他很愛你,另一方面說明他的心理可能存在一些問題。建議你平時多關心他,幫助他從這種負面的心理疾病中走出來,而你自己也應該查詢一下自身問題的根源在什麼地方,然後去改正。

很多人講,懂得愛自己,才能懂得如何去愛別人。如果延續這句話的本意,一味為對方著想,忽略了自己,這也有失愛的本意,時間長了難免會形成佔有慾,而過度的佔有慾是種疾病。

目前,中國國內很多人對於愛的理解和把握尺度上或多或少的還不夠。容易造成給對方一種壓抑感和一種"束縛"。從而讓對方覺得這種愛是種佔有和逼迫。

故而衍生出"畫地為牢"等等相對負面和不夠正確的理解和感悟。

我們周邊也不乏佔有慾強的人,他們很大程度上,因為錯誤的理解和表現了愛,讓對方有種透不過氣來的壓力。其實,愛的雙方都需要給於對方一定的空間和時間,這樣的話你們會在愛的世界裡更加遊刃有餘和舒展蔓延。另外,佔有慾強的人,某種程度上不是給於對方愛,而是希望對方給於自己更多的愛。

以愛的名義,一味的、過多的向對方索要愛。這很容易失衡。

操作方法建議:做到彼此的信任,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需要融洽,彼此的信任非常重要,因為兩個人,需要工作,需要社交,是不可能每天都會陪在對方身邊的,給彼此一些空間,更多的放心,很重要。

另外在異性朋友面前注意言行,跟異性朋友在接觸的過程中,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不能什麼都說,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相信男朋友也不會很生氣的,正常的交際,他肯定是會理解的。

我的男朋友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1.要麼有心理疾病,要麼不信任你,要麼很關心你,擔心你的安危,你自己判斷。2.不大度,小心眼,無包容心,不信任你,總之擔心你被騙,或害怕你背判,出軌.3.還是不包容,不大度,大男人主意,你們之間交流,溝通存在問題,這方面你也要分析你的原因.4.他的做好沒錯,大部份男人都會這麼做.過份地在乎你,你只屬...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超時尚職業學校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 職場老妖修煉手冊 嗯 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

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左華芝 這個問題好處理,你男友不是不喜歡你有朋友,你的男友應該還沒自私到這個地步,而不是不喜歡你和一堆男女朋友出去玩,而把他拋在一邊,男人都是這樣的動物,希望他忙的時候你別來煩他,他閒的時候希望你陪他,若你在他忙的時候煩他,他會覺得你很煩,產生矛盾,讓他透不過去來,像找了個007做女友,最後就會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