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佔有慾太強,但是女朋友沒法給我安全感,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3-07-07 18:27:35

1樓:十月安安

你好,到底是你的佔有慾太強還是女朋友沒辦法給你安全感呢?這是兩個問題,如果是你的佔有慾太強而女朋友並未做出什麼讓你沒有安全感的事情,那麼是你自己不太自信,你即便分手了也會再次遇到相同的問題。如果是你的女朋友給不了你足夠安全感,做出了什麼事情讓你覺得很沒安全感,你覺得很痛苦,那麼你可以先嘗試雙方溝通一下再來決定是否要分手。

2樓:fvs之驕子

我勸你還是分手吧!當你的佔有慾太強,而對方又沒有辦法給出你安全感的時候,心裡總會有一種無名的怒火,這種怒火會時時刻刻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

3樓:嘉禾生活

如果乙個男生還需要女生給你安全感,而且佔有慾太強。你有這種想法,就很奇怪。如果你覺得你現在的女友不能達到你的要求,還是分手吧。

4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你的佔有慾比較強,你的,女朋友沒有給你安全感,所以你肯定想要找到乙個寄託,實際上,安全感這個東西是自己給自己的,任何人都給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所以你要慢慢的調整自己的狀態。

5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最好不要這樣吧,因為畢竟感情不是說分手就分手的,生活也應該給對方包容一點,這樣才是真愛。

6樓:穰映

雖然佔有慾強,但是沒有安全感,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必要,畢竟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相互理解,而不是占有,如果沒有安全感還是分手,選擇適合自己的更好。

7樓:泰智湧

如果你的佔有慾很強,但是你現在的女朋友沒法給你安全感,你不應該和他再相處了,如果你們現在勉強走在一起,將來進入婚姻家庭,你的女朋友不能給你安全感,你們的矛盾就會加深,是不會幸福的。

8樓:t笑看人生

如果這個女生沒法給你安全感的情況下,你又不肯改變自己,那這樣的感情注定不會長久,建議你果斷的跟對方提出分手,找乙個能接受你全部的人戀愛,你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注定不會幸福的,也不會有乙個好的結果。

9樓:查公尺龍

不該,因為人的常態就是沒有安全感,不可能說女朋友不能給你安全感,而是你這個人從來就沒有安全感。

10樓:月月呀

如果你的佔有慾很強,女朋友沒有給你安全感,我知道。你應該好好考慮自己的問題,不能要求別人盡量來改變自己。如果你們之間還是沒辦法磨合的話,好像分手了。

不然的話,忽然互相都比較難受。

11樓:帳號已登出

你自己佔有慾太強,是自己有時候胡思亂想,女朋友如果沒有和異性走得太近或者是人也挺踏實的,你就應該放開一點相信對方。分手要慎重!

12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你好,如果是你的占用欲太強,最後,女朋友會因為無法忍受,而主動提出分手的。都不需要你提。您最應該做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對女朋友有信心。

13樓:邁向夢想一不

說明你們相處世界觀不一致,而且你感到這個女友並沒有給你充分的安全感,所以像這種戀情應該果斷的及早的放手為好,這對你們雙方都有好處。

14樓:三經天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佔有慾太強你的女朋友,沒有辦法給你安全感,你要自己先改變自己,不要著急分手。

15樓:雙魚愛仕達

應該。因為你們兩個三觀不合,你們兩個不合適,所以要馬上分手,及時止損。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極強的佔有慾但是不能給對方太多空間的話感情會慢慢變淡,沒辦法給的安全感可以告訴她你的顧慮。

17樓:超級飛俠帥帥

說的和女朋友在一起的話,他也沒有辦法給你安全感,那麼這個時候說明你內心是非常孤單和害怕的。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和女朋友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一下。怎麼改變才會讓你覺得踏實?

如果這種安全感的話,一直都沒有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那就是真的不合適。

18樓:愛吃西瓜的熊

如果感覺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難維持的話,就可以選擇分手,這樣也是對自己負責。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佔有慾太強,女朋友沒法給你安全感,你應該給女朋友安全感,你怎麼能提前和他分手呢?

20樓:你好ya小陳

那這就是你的心理問題了,你要去克服這個心理,就是不管是現在的還是以後的,如果你也走了的話,你都有這個感覺的話,和誰都過不好了。

女友覺得我的控制欲和佔有慾太強烈,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1樓:小李講情感

所以說感情這個事情真的是大家說不准的,真的是需要雙方都有乙個目標。而且堅定的朝著那個目標不斷努力、不斷改進,才有可能會有結果的。但凡有一方動了分手的念頭,這段感情都很難繼續堅持下去的。

就像你女友覺得你的控制欲跟佔有慾太強烈了,於是她動了想要分手的念頭。說實話我其實是能夠理解你女朋友的感受的,因為我也是個女生,我是能站在女生的角度上考慮問題的。

你女朋友現在肯定是覺得跟你在一起的壓力過大,實在是忍受不了你這個樣子,所以才跟你提出了分手。如果說你還想要挽回這段感情,那麼就需要你認真的反思一下自己的錯誤,而且要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且去改正,這樣你的女朋友才有可能會回心轉意。

22樓:fvs之驕子

你要想挽回你的女朋友,你就得相信你的女朋友,同時克制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的佔有慾和控制欲表現的不要太明顯,只要你的女朋友能夠感覺到你的改變,她會回心轉意的。

23樓:小風手機達人

既然你女朋友是因為這個原因跟你分手的話,那麼你就要懂得去改變自己。

因為乙個男生的控制欲和佔有慾太強的話,只會讓女生特別反感,跟你在一起也會覺得特別累。

24樓:心暖知我安

那你首先應該要自己檢討一下,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確實是不是有的時候太過於小心眼了?而太過於佔有慾強烈了,那麼,如果自己確實有不足的地方,那麼肯定應該要先努力的改正自己的缺點。

25樓:綠意如煙

你的女友覺得你的控制欲和佔有慾太強烈,要跟你分手,你需要好好反思一下,是你的不對就應該道歉就應該改正,繼續下去也只能是分手!

26樓:暖心的卡布奇洛

好好跟女朋友聊聊吧!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兩個人一起可以解決的!

雖然兩人個談戀愛,關係比常人更進一步!但是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還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尊重對方的決定和意願!

27樓:函厹煦

那你就應該改變自己,可能你對你的女朋友要求太多,並且要求也太高,所以他不能適應,他和你在一起他會覺得很壓抑的,你只有改變自己,他才有可能重新和你在一起。

28樓:0蘇堤春曉

那你就要學會放手啊,感情就像指尖沙,你握得越緊就會流失的越快。要懂得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這樣彼此尊重的感情更長久。

29樓:喬家小少年

可能是因為你的控制欲和佔有慾太強烈,給他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壓力,要學會跟他保持一段距離,放大自由,這樣的生活或許才會變得更好,你也不會太過難受,你要學會堅強一些。

30樓:燕霓露

不管是任何慾望強烈與否,對方要和你分手的時候,都說明你們感情出現了問題,所以一定要自我檢討一下,問題出在**,針對性的解決,才能挽回一定的可能性。

31樓:大堯的小世界

真是不得不說。我和你的所有情況真的都是一模一樣,她和你女朋友性格都一樣,也正苦惱著。等你找到了辦法,告訴我下。 剛從別人那找到的。

32樓:ko式偏執狂

如果你的女朋友覺得你的控制欲和佔有慾太強烈的話 你要挽回他,你就得改變,做先改變,然後給女生一些自由,讓女生不會壓力那麼大。

33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你可以減少一些你的控制欲,因為控制欲太強就是會讓對方不舒服,可以把你的這種想法改變一下,女朋友就不會和你分手。

34樓:好看你的眼

我覺得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所以你要盡力去改變自己,讓對方看到你的不同,你的努力才會重新接受你。

3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就應該改變這種性格,要給女朋友留一些空間,同時也要尊重女朋友的想法,這樣才能夠改變這種狀況。

36樓:初夏呀呀

你可以跟她說你會盡量控制你的佔有慾和控制欲 ,希望她不要和你分手。

37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應該馬上分手,因為女友明顯不喜歡你了,如果強行挽留會傷害到雙方。

如果你的女朋友佔有慾很強,怎麼辦?

38樓:星座家

如果你的女朋友佔有慾很強,怎麼辦?下面就這個話題跟大家一起來說一下。

01 首先在這裡我要說的是,往往兩個戀人在一起,性格上完全是互補的,很多男人的女朋友的佔有慾非常的強,但是這樣的男人恰恰就喜歡這樣的女人,這就是原因。

02 但是如果你跟你的女朋友在一起,但是你卻不喜歡你女朋友的佔有慾的話,那麼你要做的就是跟你的女朋友進行溝通,夫妻需要理解和包容,但是更需要的是溝通,戀人也是一樣的,把問題說開,達到兩人的共鳴這樣的問題就會解決掉的。

03 如果你的的確確難以忍受到你女朋友的這種強勢的話,那麼真正的問題就是,其實你跟你的女朋友根本合不來的,與其相互折磨不如早日解脫。

04 最後我要說的是,戀愛就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事情,雖然在戀愛中很多的問題不容易發現,但是還是能夠發現一些的,這就是為什麼戀愛一段時間,很多的戀人分道揚鑣了,既然你發現了問題,這個時候如果你想珍惜這段感情不如讓步,後面就是海闊天空。

女朋友佔有慾很強,非常害怕失去,而且在我這兒說找不到安全感所以經常容易吵架這我都理解了?

39樓:一渡娛影

這很明星就是在試探、考驗你,用別人的手機假裝成另乙個女生追你,看你對於其他女生的追求是什麼反應、會不會動心。說實話作為女性我都認為這種行為挺過分的,不能用這種手段來「考驗」愛情。

40樓:2017幾何

生活不易,作為男人要多乙份寬容和豁達。如果兩個人性格不合,做朋友比做戀人對彼此的傷害越小。如果你自己願意一直吵下去,也願意去承擔自己的責任,那麼這個問題只當是傾訴一下而已,因為沒有確定的答案。

因為結果因人而異。

41樓:天與地

這個女朋友猜疑、嫉妒欲特別強,懷疑世上的一切!哪怕你對她再好她也會猜疑你,懷疑你!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就是人生最大的痛苦和災難!盡快和她分開吧,去尋找屬於自己美好的愛情吧!

42樓:jessica心心

證明你女朋友很愛你,很怕失去你,也許是沒有安全感,你在平時生活中多關心她一點,和她談談你們的未來。

43樓:網友

說明你挺了解你女朋友的。他有很強的佔有慾。非常害怕失去你,說明。

他非常在乎你。你也要讓他感覺到。你是。

愛她的會給她安全感。也更讓他心裡感到踏實和安穩。這樣你們的感情基礎就會更牢固。

也會更幸福的。

44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女朋友的佔有慾很強,非常害怕失去,而且還說在你這找不到安全感,跟你經常吵架。說明你的表現目前還不能讓他滿意,我覺得你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度,對他好,讓他看到希望,並且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對那個加你的人,怎麼做啦。

我的男朋友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1.要麼有心理疾病,要麼不信任你,要麼很關心你,擔心你的安危,你自己判斷。2.不大度,小心眼,無包容心,不信任你,總之擔心你被騙,或害怕你背判,出軌.3.還是不包容,不大度,大男人主意,你們之間交流,溝通存在問題,這方面你也要分析你的原因.4.他的做好沒錯,大部份男人都會這麼做.過份地在乎你,你只屬...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超時尚職業學校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 職場老妖修煉手冊 嗯 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

佔有慾控制慾強怎麼辦,女朋友佔有慾,控制欲太強怎麼辦?

井凌桖 愛過就已經是幸運的 美好的,等到老了,想起曾經的這一切,即可淡然淺笑。 水晶球 佔有慾和控制欲其實每個人都有,只不過生活不能按自己的意願發展。做人得設身處地,不是你想咋樣就咋樣。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學會控制自己,要不然,誰會願意和你在一起,除了懦夫 小熙熙爺爺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的話,還是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