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我對他沒有愛,連佔有慾都算不上,只有恨為什麼

時間 2021-05-02 07:22:29

1樓:一起來消遣時光

你是做了什麼讓他覺得如此難過,這話太過讓人傷心,是你對他來說沒有愛只有恨,還是你對他沒有愛只有恨?

如果是你對他來說沒有愛,那他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然後你不和他分手,他就沒辦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他就恨你也恨自己。

如果是你對他沒有愛,那他可能是沒有安全感,從你這裡感受不到你對他的愛情,只有無視,這樣不是恨是什麼呢?

所以要好好溝通,開啟心結比較好。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公尺男朋友有沒有愛 你自己應該最清楚的 再說他這樣說 一定是有原因的 可能有什麼事情使得他會這樣想 好好溝通 大家解釋開不就好了 再說了 你恨你男朋友幹什麼 你恨他還怎麼會跟他談戀愛啊 一定是他想錯了

3樓:綠葉藍色

你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說啊?如果他是你男朋友應該不至於吧。或者是你根本就不喜歡他,只是他一直纏著你所以你才選擇她的嗎?

如果不是,那你就要想好,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如果你還愛他,那你就和好好聊聊,事情說清楚了,對你們來說都是好事哦。

4樓:謝謝邂逅

怎麼會這樣?他是不是一直想擺脫你的束縛,卻被你糾纏著無法脫身?

5樓:

可能你對他比較冷淡,不夠溫柔,所以他感覺不到你對他的好。

6樓:科柯科

只有恨,為什麼只有你們彼此知道啊

7樓:來自歸元寺風流倜儻 的周泰

一說他就特恨,是怎麼回事

我為男朋友打過胎,我男朋友現在說我對他沒有愛,連佔有慾算不上,我對他只有恨

8樓:感情啦啦隊

可能在相處過程中,你讓他感覺對其他人熱情,對他很冷漠,總是指責他。

因為打過胎,所以你永遠是受害者,總要他對你多付出。

男朋友做的,說的讓你不滿意了,你就生氣,然後讓他覺得你不愛他,而是恨他。

男人不會想太多事,只是根據你的態度,你的語氣來判斷你內心想法。

建議你多關心他,適當說些好話。

9樓:心平

這位朋友你為這樣的的人打過胎真的是不直得。然而他還說出那樣的話。簡直是個渣男。幸號好沒和他結婚。應該高興。他也是個沒有責任心的人。

他推託的原因就是不想和你往下走。這樣的人不直得愛。有愛才有恨。讓你一下子扭轉不恨不可能。讓時間去忘掉他。你還得感謝他早日漏出醜惡的嘴臉。

10樓:府妙夢

輕易吃到的「菜」不新鮮了

我男朋友說我對他不是愛,連佔有慾都算不上,我對他只有恨

11樓:yxh美好平安

你們應該還沒有確定關係,只是你單相思,愛而不得,她僅僅是對你有好感,並不愛你。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應破壞你們的約定,希望她幸福快樂並不是要占有。所以你目前就是要克制自己的情緒,熬過這個痛苦的過程,如果你硬要去聯絡她,有可能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你要慎重。

12樓:林吳桂

如果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只用乙個恨字,不能解決問題,你只有懸崖,勒馬,長痛不如短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劉禪 張杰曹操 徐濤夏侯惇 邊江許褚 藤新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說行,他對我沒有原來感覺了天天不開心

薄荷 這位女同志,你既然不想分,你試探人家幹嘛啊,這些事情經不起試探的。如果你想分,那就正和你的意思了嘛,那就分唄。多大點事啊。所以說啊。不要不開心了。該幹嘛幹嘛去。天涯何處無芳草,女人多吃香啊。 稻草人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進入感情疲勞期,這段時間,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調整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不好好...

我說男朋友不在乎我了,男朋友沒有。他說他在乎我,然後我告訴他,感覺他心裡不在乎我了,我也就要慢慢淡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慢慢談的,相互信任,相互瞭解,男朋友不在乎你,可以慢慢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多考驗他,看是否對你好,是否在乎你,如果你對他好,他不理你,我行我素,如果多次這樣的話,兩人只好考慮分手,不在乎就算了吧,好好吸取經驗教訓,美好的愛情就會來臨。 wx王秀霞 因為男朋友是真心愛你才會生氣的,如果...

男朋友說倦了,說對我沒有愛的那種感覺了,他說不知道是在向親情過渡,還是到此為止了

他還是很愛你,可他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你了。你也愛他所以管他,可能是你管的太過了,讓他感到疲憊了,不知道他有對你發過脾氣沒?如果有你該好好想想他為什麼發脾氣 按他的想法去想,別縂覺得是他的不對,多站在他的立場上想,你是乙個女方,男人不是想找個來約束自己的老婆,而是找個能幫他分擔,能鼓勵,支援的的老婆。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