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和女能不能結婚

時間 2022-03-04 16:45:15

1樓:惜緣

都是2023年生的人,

年齡相差又不大,

如果有緣分,

就可以結婚。

現在流行這句話,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也不是距離。

如果兩個人非常投緣,

那就趕快結婚吧!

男孩2023年11月11日10點30分和女孩2023年1月7日結婚可以嗎?

2樓:瀧思雁

個人覺得,只要雙方願意,沒有毛病,不存在近親結婚的關係。完全可以在一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啥不可以的

2023年1月7日女和2023年10月1日男能成婚嗎?是否順利?男女誰壽命長?!?!

請問,我男友出生日期是2023年1月7日,我是2023年6月10日,還要過多久才能領結婚證?

4樓:這是

等你20歲的時候就可以了,你男友也正好22歲符合年齡

5樓:半道上遇到了吃的

2023年6月11日

6樓:蝸丶曉牛

好像女的20男的23

2023年8月16日男和2023年7月15日女在一起會幸福嗎? 40

7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巳蛇 vs 女生生肖:戌狗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彼此努力迎合卻無法深入發展的一對。兩個人都非常堅定且自信,但是你們對人生的信念完全不同,婚姻並不能使你們真正融為一體。

蛇先生冷靜客觀,機敏謹慎,每一次行動都要經過深思熟慮。狗太太溫柔賢,忠心耿耿而嫵媚動人。最初的傾心使你們走到一起。

然而,蛇先生具有極強的成功心理,會為達到目的而不惜一切代價;狗太太則非常注重原則,不會被利益所迷惑。儘管在意見一致時兩個人能相互扶持,必要時也會下意識地彼此做出讓步,但最終誰也無法真正理解對方的心思。

8樓:ultra天

湊 這幸不幸福跟生日有關?哥們別太迷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只要是真心相愛 會的 我身邊就有很多例子!!!!!!!支援~~~~~~

不合,能不能結婚,八字不合,能不能結婚

現實生活中,部分準夫妻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自己回家給戀人給父母看,可是父母卻說自己與戀人的生辰八字不合,因此讓自己分手,再找一個。難道生辰八字不合就一定不能結婚嗎?那麼壹千師傅為大家講解一二。1 生辰八字配對 所謂的生辰八字配對,就是看男女雙方生辰八字,看出其中玄機奧妙。通常生辰八字配對有幾種...

男屬鼠,女屬蛇,合嗎,能不能結婚啊

綜上所述,從而巧妙地把握相互之間的關係。你們都能很準確地感知對方的需要和優缺點 子鼠。你們的共同點在於都是非常現實的人 巳蛇。生肖配對戀愛建議男生生肖,能夠清楚地判斷自己什麼時刻該做什麼,無論是男方屬鼠,都是不錯的配對,還是女方屬鼠。屬鼠的和屬蛇的可以結為夫妻嗎 乙個最成功的人莫過於此,在小的時候遇...

屬雞(男)和屬雞(女)能結婚嗎,男屬雞和女屬雞結婚好嗎

沒啥好問的,想結就結 生肖之類的都不可信,怎麼可能那一年出生的人都一個樣 雞 雞你們是爭論不休的一對。兩個人都有不錯的天資,這使你們容易產生一種莫名的優越感,在潛意識中將自己神聖化。在事業方面,你們都有非常強烈的責任心,勇於取捨,如此的奮鬥換來的成就令你們更加自負與主觀,更加自以為是而聽不進他人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