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能不能嫁給農村男?這樣的人多嗎

時間 2021-05-25 00:26:43

1樓:蔣永華的故事

現在城市的都往農村跑了,現在農村戶口比城市戶口還難辦,你自己參考下

城市女孩真的不能嫁農村男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倆處多久了,再就是現實往往很殘酷,房子確實是婚姻必備的,你倆相處自然你會了解他,希望他對你說的話會做到,有些話說的容易,做的難

3樓:willie日耳曼

誰說的,別看不起農村的,有些農村人比城市很多普通人還富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

什麼叫做好`什麼叫做不好`

你自己覺得好`

那就好`何必在意怎麼做`

請問你相信自己麼`

你相信自己認為自己做的這件事情對麼

你要是覺得不對`我們給你說了`是對你還是心有餘悸`大膽去嘗試`認真去對待``

那麼`就是好的`

乙個城市富家女是不是不該嫁給農村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沒有界限的,現在什麼社會了還要講究門當戶對麼?小心你的門當戶對使你丟失你的真愛,機會只有一次,愛他,就請堅持下去,如果他值得。(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沒有國界。只要兩個人有愛情就可以結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喜歡就嫁。

請問城市女生嫁給農村男生很不現實嗎?

8樓:夏砸砸

現實啊,因為愛情嘛,真愛無價

9樓:夏天

怎麼不現實,農村男就不能發光了,我最看不起瞧不起農村人的城市人,有什麼?你城市有幾個錢,以為農村就窮,賓士寶馬有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都什麼年代了,城市女生沒有什麼驕傲的。農村男生也不用自卑呀

11樓:七喑符

現實啊。我未婚夫就是農村的。但我們是住在城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現實,男方很差勁嗎?無非就是個戶口問題

13樓:小兔兔

只要是真愛,什麼都阻擋不了你前進的腳步!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只是現在很多人都拜金,所以一般城市女生都看不上農村男生。

城市女孩要不要嫁給農村的男孩

15樓:花隨流水去

雙方懂得婚姻的責任而不是什麼所謂的愛情,在**結婚都好。阿彌陀佛。

城市女為什麼不找農村男?

16樓:

石家莊經典classic婚禮策劃師給你解答: 事事無絕對,只要兩個人能談的來,有共同的愛好和共同的追求。共同的價值觀,一切都不是問題。農村和城市有什麼區別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的奇怪!我身邊有城市女與農村男的結合,但更多的是城市男女結合。之所以這樣很多女找男朋友都會找個離家近的,不是同學就是同事,或者兒時的玩伴,朋友的朋友,城市女大多獨生女不想遠嫁,再加上接觸的城市男比較多,而且生長環境差不多,自然有共同的語言,再加上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又不是兩個人。

當然我身邊也有農村女嫁城市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這話是很重要的。差距越大不幸福的機率越大。如果真的結婚了女孩99.

9%是不會幸福的,男孩越差的家庭女孩倒霉的機率越大。男孩90%也不會幸福,農村裡好的男孩也不會取城裡富家女孩,他們不想害別人。希望看到這話的城市女孩多思考一下。

我並不是城裡人,我只是說一下事實。所以要結婚盡量找差距不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嫁給農村男很幸福的,我想,現實生活中各種各樣的情況都有,現實中城市女嫁農村男的也一定不少,城市女嫁給城市男的,也有很多不幸福的,我們是否可以認為城市女嫁給城市男的都不幸福呢?顯然不能這麼認為,所以我認為,你應該首先考量的是男方的人品,能力等,而後是各方面的綜合考量,農村城市這應該放在最後面考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城市裡的女生大都是獨生女,從小被父母寵大的,而且生活在城市裡,見到的優秀男士也很多,眼光會比較高。可能會選擇條件比較好的男士。而農村裡的男人的條件相對來說不如城市裡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城市裡的剩女那麼多,卻和農村剩男完全沒關係。

可能也有乙個因素是因為農村比起城市更加容易重男輕女,至少在我身邊就有這樣案子。

以上是我的愚見,僅供參考。

21樓:貓貓貓

這社會難說,看男的吧,關鍵是雙方的情商以及感情基礎,女強人養家庭煮男的事例多了去了。

城市女可以嫁農村男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城市的女孩自小不用怎麼幹活吧,嫁到農村要是不幹活婆婆會不喜歡、有意見,而且女方覺得自己是城市的嫁了農村的,會比男方有優勢

城市女堅決不嫁農村男的五大理由,各位食色男女怎麼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得很傷人,但也是事實,我身邊有幾個嫁給農村男孩的朋友,過得都不太好

24樓:

有錢的多出點,錢少的就少出點;不要把房子的事全部都扔給男方,就算是男人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那也是婚前財產,離婚後,女方沒份;建議男女雙方一起努力,共同創造;

25樓:花樣泡沫

真別嫁,過來人勸你。人窮是有原因的。三觀差距也大。

你絕對想象不到我那些小姑子們。天天在家念叨自己的婆婆怎麼不好,以後不給他們點婆婆養老。反過來居然讓我給她媽(也就是我的婆婆)買房子。

理由是他們沒錢買不起。一時窮是遇上困難了。一直窮絕對是人的問題。

乙個大家子,活了幾十年一直窮為什麼好好想想。他們奇葩的三觀太多了,徹底顛覆了我的世界觀。

26樓:山德的風水

提出者問題的,我猜你可能就遇到了這樣的狀況。

我只送你一句話,兩個人在一起準備談婚論嫁,並不是意味著沒有問題了,而是意味著你們在一起可以同心解決大多數問題。

城市女孩,是不是不能嫁在農村啊?做農活很吃虧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嫁到什麼樣的村子,如果像江西華陰村,被稱為天下第一村,他們很富的,如果是這樣,你就發了。

28樓:靈動小**

農活確實比較辛苦的,如果你和男朋友都有知識,可以在外做一些事,不一定要回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有些也很好,得看實際情況,城市裡渣男也很多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很少有種地的了,如果農村拆遷不是賺了嗎?

31樓:印令婧

也許一開始是因為愛而忍受一切,日子久了你就該受不了了,到時候會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32樓:僑懷思

現在基本沒有什麼農活了

33樓:金剛密跡

在你,關鍵看人值不值得。

農村戶口在城市生孩子能不能報銷醫藥費

如果在報銷範圍內,在異地生養的,需提早辦理手續,經當地合管辦核准後,產生的費用才可以按規定報銷,否則是不予報銷的。合作醫療在外地就診產生的費用,報銷比例一般要低於當地標準。在異地生小孩報銷農村醫療保險需要至戶口所在地報銷即可。一般報銷費用需出具以下幾方面資料 1 醫院 出院小結及一日清單 2 交費原...

63歲能不能買保險,農村戶口,63歲了能不能買社會養老保險

可以買。2016年山東青島市 統一為60歲以上的戶籍老人購買了意外傷害保險,並將此列入了市辦實事。據統計,截至2015年底,青島市60歲以上的戶籍老年人口約161萬,意味著這些老年人都將享受到這項福利保障。青島市 將通過 公開招標的方式,確定保險經紀公司和保險公司並簽訂合同。各區 市的民政部門作為代...

產婦能不能吃女楠竹筍

澤皖翠茵 產婦能吃竹筍 產婦吃竹筍的好處 竹筍味甘 性微寒,歸胃 肺經 具有滋陰涼血 和中潤腸 清熱化痰 解渴除煩 清熱益氣 利隔爽胃 利尿通便 解毒透疹 養肝明目 消食的功效,還可開胃健脾,寬腸利膈,通腸排便,消油膩。它含有蛋白質 脂肪 糖 鈣 磷 鐵以及胡蘿蔔素 維生素b族,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