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線城裡漂亮姑娘是不是一般看不上農村的男的 男的窮

時間 2021-05-25 00:26:43

1樓:黯日殘虹

那要看男的有沒有上進心,是不是潛力股了。不是有那麼多鳳凰男嗎?再者只要是真感情,不會介意那麼多的!

2樓:吹風不解草的情

大部分是的。但也不能全部吧,我自己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鄉下人家       鄉下人家有著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今天,就讓我帶著您去鄉下走走,去好好欣賞一番.        到了鄉下,你常常可以看見許多古老的屋,泥砌的牆,木做的梁,黑色的瓦.如果你留意,還能瞧見大門頂上的寫著的一些書家手跡呢!

讓人感覺像是回到了千百年前的時代.            屋旁是一條小徑,常常可以看到許多遊人前來觀光旅遊.當你走在小徑上,能聽到潺潺的流水聲,因為小溪就在小徑的旁邊.

溪水清澈得很,水中的石頭清晰可見.溪水嘩嘩的流著,那麼歡快!要是你夠幸運,也許還可以看見婦女擣衣的身影,這可是在城裡見不到的.

           既然是鄉下,自然少不了那獨具特色的農田風光.走,村前就有,那裡滿是金黃色的小麥,一陣微風吹過,麥稈輕輕地舞動,多麼輕盈啊!田野中,稀稀落落的豎立著幾根電線桿,如哨兵一般守衛著這一片農田.

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山間雲霧繚繞,山上綠樹紅花.金黃色的麥田,幾根高大顯眼的電線桿,再加上遠處的青山,匯成了一幅美麗、獨特的田園風光.            村後,也是山,山腳有一片碧綠色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白色的花朵.

一條小溪不時地傳來叮叮咚咚的響聲,又歡快的流進村子.小溪的源頭是一片竹林,青的竿,綠的葉,投下一片綠綠的濃陰.            鄉下人家,村里村外,都是那麼的純樸,都是那麼的自然,都是那麼的和諧.

  我奶奶家住在鄉下,所以奶奶家可以稱為乙個地道的鄉下人家.    風和日麗的乙個早晨,我和爸爸到奶奶家去玩.剛一進院門就被奶奶家的院子迷住了.

才過了幾個月,整個子都變了,原來那些枯枝爛葉,都開出了非常美麗的花朵,它們好像在看著我笑呢!還有以前那些死黃土,看上去都不能種菜了,可經過奶奶這位能功巧匠的修整,土地變得肥沃起來,變得越來越黑亮.鋤頭挖下去,還能翻出蚯蚓來.

這裡有花、月季花、玫瑰花等,遠遠望去簡直就是花的海洋,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綿緞那麼的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樣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在這麼美麗的地方,令我難以忘懷的不是美麗的風景,而是和哥哥們釣龍蝦.奶奶家旁邊有一條河,河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河底的沙泥,也能看到河裡的龍蝦,有時還會有鴨子遊戲水中!釣龍蝦很簡單,只要用繩子綁住竹竿,在繩子的另一頭綁上一塊生肉,就會有龍蝦上來,我們剛沒放下幾分鐘就覺得什麼東西在輕輕地拉著繩子,原來是兩隻肥肥的大龍蝦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著我們準備的生肉,郝強哥哥裝著一副有學味的樣子說:

「現在已經時機成熟了!」於是就一拉竿子,把那兩隻不知死活只顧吃的大龍蝦給釣了上來.我們怕這兩隻大龍蝦逃走,就拿了乙個大桶放上水,再把它們放進去.

好不容易釣上三個龍蝦,我們把它們洗乾淨讓奶奶煮一煮,當吃到那些龍蝦時,我有說不出的興奮,因為那是我好不容易釣上來的.     鄉下人家,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季節都是非常有趣的.     鄉下人家,喜歡在門前栽上幾棵梨樹.

桃樹或杏子樹,到了夏天,樹上果實纍纍,他   們便揹著竹簍,爬上樹去把果子摘下來,分給鄰居品嚐一下.      夏天的傍晚,人們從地里回來,洗完澡,換好衣服,婦女們把衣服拿到河邊去洗,她們一邊說說笑笑,一邊**著天空上那紅彤彤的晚霞歸巢的鳥從頭飛過嘰嘰喳喳的叫著.彷彿說:

「鄉下人家多勤勞!」                  到四月份,人們都要下地幹活,沒有人閒著.著使我想到一首剛學的一首古寺;鄉村四月閒人少.

,才了蠶桑又插田.辣的太陽烤著大地,狗耷拉著耳朵,吐出了舌頭,正在散氣;樹上的知了也不停的叫著:「知了!

知了!」可是農民伯伯為了他的美好家園,依然在地里幹活,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機器,不停地運轉!      夜晚,小飛蟲們發出好聽地聲音好象在開演唱會這聲賽過催眠曲,陪伴著辛苦了一天的人們進入甜蜜的夢鄉.

     鄉下人家,隨時隨地,哪個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草鋪橫野六七裡,笛弄晚風三四聲.歸來飽飯黃昏後,不脫蓑衣臥月明.

」從唐朝詩人呂岩的這首詩中,我似乎領略到了鄉村人的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     去年五一勞動節,我去表哥的奶奶家住了幾天,也體驗了另一番熱情、樸素的農村生活.    一路上,接到了好幾個表哥奶奶的催促,那天到表哥的奶奶家時,天色已晚.

遠遠地,表哥就看到他的爺爺正在村口等待我們.到了表哥的奶奶家後,表哥的奶奶已經為我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為了表示尊敬,我叫了表哥的爺爺、奶奶.     吃晚飯了,儘管我以前並不認識表哥的爺爺、奶奶,但是,他們還是不停地往我碗裡加菜,嘴裡不停地稱呼著:

「小牛,多吃點!」你看,我的碗裡堆滿了美味的各種各樣的「綠色」農家菜,我只能拼命地吃,品嚐了農家的青豆,感覺是那麼清脆爽口,野生的鯽魚肉吃起來變得異常鮮嫩、潤滑,連紅燒肉也變得不那麼油膩,所有菜餚都是那麼清淡.     吃過晚飯,我和哥哥出去散步.

夜晚的鄉村是那麼寧靜,家家戶戶大門緊閉,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已早早入睡了.月色撩人,遠處隱隱約約傳來幾聲狗的叫聲,顯得有點恐怖.     第二天清晨,天剛亮,大公雞就雄糾糾、氣昂昂地叫起來:

「喔!喔!喔!

」我立即乙個空翻起了床,來到樓下,原來大家都起床了.表哥的奶奶已經用家養的雞蛋為我們烙好了大餅.二姨夫笑嘻嘻地對我說:

「小牛,我帶你出去玩.」於是,我忽忽忙忙吃了早飯,跟著二姨夫走過坑坑窪窪的鄉間小路,來到了豆田裡,豆田裡乙個個小青豆掛在空中好像一輪輪懸掛天空的皎潔的明月,我一手拿著袋子,一手摘青豆,一把一把地往袋子裡盛放.     太陽公升起來了,陽光照射在小溪上,顯得波光粼粼,像鑲嵌上了鑽石的銀絲帶,銀光閃閃.

我和哥哥開展了一場釣魚比賽.俗話說:「水清則無魚.

」我挑選了最渾濁的溪流.開始比賽了,我雙手緊握著魚竿,生怕被它逃了.雙眼全神貫注地盯著浮標,擔心被它逃了.

我專心致志地用了一上午時間,釣到了十二條魚,我贏了.     啊!農村人的招待是那麼熱情,夜晚是那麼寧靜,菜餚是那麼清淡!

我熱愛農村的生活.鄉下人家,喜歡在屋旁空地上搭乙個葡萄架.細長的長藤,綠綠的葉在架上蜿蜒盤繞,就像一條長龍在環繞,它們那清新的綠色交錯在一起,編織出一片碧玉般的大蓬.

    每當夏天,鄉下人家左鄰右舍都搬來幾把搖椅,坐在葡萄架下,外邊驕陽似火,架下卻送來陣陣清涼.他們一邊觀賞那些葡萄藤,一邊津津樂道地閒談著.     秋天,綠油油的葉和藤中,便垂下一串串碩大甜潤、水晶晶的葡萄,泛著那紫盈盈的光,煞是好看.

那時,主人們便會摘下一串串葡萄,熱情招待,讓鄰里街坊們品嚐享受.     有些人家,在門前的大空地上種田,鮮嫩的大白菜,黃油油的土豆,嬌嫩可愛的小花,顯得五彩繽紛,行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顆顆白菜就像乙個個調皮的胖娃娃,乙個個土豆就像探頭探腦的小鼴鼠,那一朵朵花兒從遠處望去就像一條連綿不斷的綢緞,繁花似錦,美不勝收.

    狗,鄉下人家照例總要養的.從他們的前走過,必定會看到乙隻大狗,盤臥在門前.它站立著,兩隻眼睛虎視眈眈地勾著前方,耳朵警惕地豎著,嘴裡低聲咿唔,彷彿在威脅著敵人,就像乙個衛兵守衛著家園.

當主人來時,它便乖順地跑到主人旁,蹭著主人的腳,嘴裡發出歡快的叫聲,還老實地搖搖尾巴,簡直判若兩人,讓主人一看就歡欣,高興,心裡踏實多了.     清晨,當公雞那嘹亮的聲打破了鄉村的寂靜,太陽剛剛露出魚肚白,將溫暖的陽光灑遍人間時,鄉下人家的男人便扛起鋤頭到田裡去耕地,勞動.女人們在家打理家務,紡織,煮飯,樣樣能行,把家管得井井有條.

直到太陽下了山,丈夫滿載而歸.男耕女織,便是鄉下人家最樸實的生活.     鄉下人家的子和城裡不同,是由許多棟子組成乙個大院子.

因此,吃飯,便是一天中最快樂的事情.     傍晚,太陽將它的最後一點餘暉灑在人間,天霞綻邊絢麗的紅放出了光彩,將空中染成一片五彩繽紛的畫卷,炊煙從煙囪裊裊公升起,與天光融為一體……這時,各家都把桌椅搬到院中的場地上排開,吃晚飯.開飯了,院中便傳來一陣陣清脆的吃食聲,桌上的飯菜也都很普通,青菜、土豆、筍、芋艿……可卻吃得其樂融融,你到我這兒吃點,我到你那兒夾點,有趣極了!

桌椅飯菜,鄉下人家,襯著那落日的絢麗風彩,匯成了一幅和諧的風景畫.     鄉下人家,雖然並不華麗,但卻那樣純厚、樸素,它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鄉下人家                  談起鄉下人家,在有些人的眼裡,總覺得鄉下人家住著小小的屋,每天還得按時給雞鴨餵飯,洗衣服還要到河裡去洗,多麻煩……然而,現在鄉下人家的生活和以前大不相同.

   有些人家,蓋起高樓,在家裡悠閒自在地看電視,聽**,生活得無憂無慮.這種生活多麼令人嚮往啊!    在他們的屋後,種著幾十枝竹.

陽光透射進來,投下一片綠綠的濃陰,多美啊!幾場春雨過後,到那裡去散散步,肯定會瞧見許多鮮嫩的竹筍調皮地從土裡探出頭來.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雨後春筍圖,比那城裡的高樓後面有乙個噴水池,可愛多了!

    雞,鴨,鄉下人家照例總要養幾隻的.每當吃飯的時候,拿著飯給它們吃時,會看見有一雞鴨向你們跑來.當我們把飯放到它們面前,它們便一擁而上,你爭我搶,似乎晚來一步,就沒飯可吃了.

從鄉下人家的前屋後走過,會瞧見乙隻慈愛的母雞帶著一可愛的小雞在竹林中覓食.在小河旁,會看見有一鴨子,在水中遊玩,即使附近的石頭上有婦女在擣衣,它們也從來不會感到驚訝.     鄉下人家的菜園裡,一年四季都有綠色食品——蔬菜.

瞧,那豆正在努力地向上爬,爬得越來越高,到了結豆的時間,藤上便結出了嫩嫩的豆.     鄉下人家的景色,鄉下人家的生活,說也說不盡,需要大家去慢慢地欣賞、體驗.春季,鄉下人家門前有各種各樣的花:

桃花、梨花、月季花等等這些美麗可愛的花兒,都爭齊鬥艷.你瞧瞧:這些小小的桃花,慢慢地抬起它們那害羞的臉蛋,像乙個個年輕美麗的姑娘,正在適應著這美麗陌生的世界;那和桃花差不多大小的梨花,穿上了雪白色的衣服,像是乙個正在睡夢中的花美人一樣.

這些花和城裡的花是不一樣的,你發現了沒有?農村種的大多都是結果實的花,它們就像農民伯伯那樣樸實,而城裡的人大多都是種的觀賞花哩! 夏季,鄉下人家門前的小池塘裡,已經開滿了大大小小優雅而美麗的荷花.

荷花的花瓣中白裡透紅,像乙個個愛美的小姑娘,在自己的臉上擦了粉似的.順著荷花綠綠的莖向下,一眼就望見了飄在水面上的大荷葉,那乙個個大荷葉「懶洋洋」地「躺」在清澈見底的河流上,顯得格外的美.荷花「姑娘」和荷葉「小子」當「搭檔」簡直是天生的一對.

秋季,是個豐收的季節,當然稻穀也不例外.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下的稻田,現在已經成熟了,變成了耀眼的金黃色.這些稻田一望無際,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這都是農民辛苦勞動的回報.

一株株金黃色的稻子,沉甸甸的,粒粒飽滿,重的彎下了金色的腰,好象是在說「主人,快來啊1把我收回家吧!我已經累的站不住了.」 冬季,大地都穿上了雪白的大衣.

那純白色的雪,覆蓋在大地上、樹上、屋頂和田野上,遠遠望去,一望無際.就像這個世界頓時老了幾歲,頭髮花白.那白雪上沒有被踩過的痕跡,也沒有被掃過的地方.

啊!鄉下,你是多麼的美啊!不論你有什麼時候都有迷人的地方.

我愛鄉下,更愛鄉下美麗的景色!

廣東門窗一二線品牌有哪些,鋁合金門窗一二線品牌有哪些?

廣東當地的門窗品牌不太了解。如果是想單買門窗家用的話,全國著名門窗品牌有很多,興達 忠恆 盼盼 王力 海心.並且在全國各地都有經銷商 點。如果是想加盟好的品牌自己賣的話,那就需要慎重點了,不一定要在廣東,放眼全國,浙江門行業也是比較發達的。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市場調查國內品質過硬的門窗品牌,根據自己需...

高鐵二線藍籌股有哪些,什麼是藍籌股 一,二線藍籌股有哪些

600495 晉西車軸 601002 晉億實業 600808 軸研科技 600528 中鐵二局等 藍籌股是指穩定的現金股利政策對公司現金流管理有較高的要求,通常將那些經營業績較好,具有穩定且較高的現金股利支付的公司 稱為 藍籌股 藍籌股多指長期穩定增長的 大型的 傳統工業股及金融股。在 市場上,投資...

未來你看好一二線,還是三四線城市的房價

情感突擊隊隊長 我看好一二線城市的房價。舉例來說,像北上廣深這4個一線城市,以及杭州 南京 天津 成都等強二線城市,集中了本區域內的優質資源,無論就業 醫療還是教育 科技,都遠遠超過三四線城市。反之,廣大三四線城市,別看房價便宜,但是基本面比一二線城市差得太遠,這樣的城市,擁有的資源隨著時光的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