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穀神星撞擊地球,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25 00: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在問題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48899092.html中回答過樓主的別的問題。首先如果真的是穀神星和地球相撞,那對地球上的生物絕對是毀滅性的打擊,對地球自身的影響也極為巨大;其次,穀神星和太陽系的大行星們一樣,在自己的軌道上穩定的執行,又不會出現核外電子那樣的軌道躍遷,不會相撞的,而且穀神星的軌道和地球的軌道距離有1.

8天文單位。天文單位是地球到太陽的平均距離,1天文單位=1.49億公里,兩者相距很遠的。

但是穀神星和小行星帶裡其它小行星相撞的可能性倒是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毀滅性的打擊!

可是沒這種可能性的,地球周邊的宇宙環境是相對很穩定和安全得。要不也不會出現地球上這迄今為止宇宙唯一的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完蛋了。一般很小的小行星都吃不消。穀神星可是矮行星!那還了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肯定會毀滅,穀神星也會毀滅

5樓: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肯定會毀滅,穀神星too.

7樓:黑暗小舞

那麼遠,拿瞄準鏡瞄準地球,發射穀神星啊,哈哈玩笑

8樓:匿名使用者

地殼消失,海洋蒸乾,光環產生。

穀神星如果以每秒30千公尺的速度撞向地球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速度很快就會自燃,然後燒毀,然後估計沒了...

你是想知道,

一顆1平方公尺的隕石以每秒30公里的速度撞到地面會怎樣吧?

你可以計算下,它的能量:0.5*mvv,

m是隕石的質量,v是速度,

然後,你查下原子彈**的能量坐下對比,

基本上就知道是什麼程度了...

如果有巨大的星體快要撞擊地球了,怎麼辦

目前還是有對策的 較小的可以在它上面安裝推進器改變其執行軌道便利地球,較大的天體用核彈摧毀 腕白 寶貝 放心吧 沒事的o o. 薔山彤 你放心好了,太大的星體不可能撞擊地球.因為太陽系有木星和土星在,他們是地球的保護神,由於他們的質量相當巨大,幾乎所有進入太陽系的個頭大的星體都被他們所吸引,能撞上地...

地球如果沒有磁場會怎麼樣,地球如果沒有磁場,人類會怎樣

地球磁場的作用 有效地阻止了太陽風長驅直入,形成磁層,產生極光 行軍 航海利用地磁場對指南針的作用來定向 人們還可以根據地磁場在地面上分佈的特徵尋找礦藏 影響無線電波的傳播 with太陽黑子 遠距離通訊 從太陽發出的強大的帶電粒子流 太陽風 會受到地磁場的作用發生偏轉而偏離地球 維持地球的大氣成份 ...

地球如果沒有了人類會怎麼樣,如果人類突然消失,地球會怎麼樣?

首山山 答覆你的簡單提問如下 對於這個問題來講,人類 與 地球 兩者沒有任何關聯關係,有沒有勞動,地球照樣存在,地球依然按照自己的執行軌道永遠運轉,不會由此受到絲毫影響的。當然,地球最終會出現其它高智商生物來主宰地球的。 貝博實厲漫 那人類事先可以去找到一個和地球相似的星球去生存 如果找不到 那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