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具備哪些條件,女人才值得嫁給他

時間 2022-01-11 02:10:10

1樓:夏晨情感分析

(1)願意呵護你,為你遮風擋雨

乙個男人在交往的時候如果就能表現出願意呵護你的姿態,這個男人是可以依靠的。畢竟交往和結婚還不同,這個階段男人表現的狀態一般會比結婚的時候要積極一些。所以戀愛期,男人必須要有呵護你的態度,否則結婚之後肯定對你不用心。

當初楊雨就是傻乎乎的找了乙個好吃懶做的男友,男友就是特別喜歡帶楊雨到處玩,其他的完全不在行。工作收入很低,還不是什麼穩定工作,可是他依舊沒有上進心,每天就研究著和楊雨到**玩。楊雨倒是很喜歡男友這種浪漫的做法,她感覺男友願意帶自己看世界的精彩,所以被男友給俘獲了芳心。

後來想結婚的時候,父母不喜歡男友,楊雨還和父母吵了一架。自己去了男友家,就這樣把自己嫁了。結婚之後,剛開始的幾個月還挺好的,可是到了楊雨懷孕的時候,發現一切和自己想的不同了。

丈夫的家庭很普通,丈夫也收入不高,懷孕的楊雨只能按部就班的排隊產檢。

當然大多數女人都是這個命運,她本來也沒感覺有什麼不對。可是她後來發現,人家都有丈夫陪著,就只有她自己孤零零的跑上跑下,雖然是肚子不大,動作也方便,但是很明顯丈夫就是不夠在乎自己。尤其是看著坐在身邊的那個女人丈夫跑上跑下的照顧著,楊雨心裡委屈極了。

回家和丈夫抱怨的時候,丈夫還表現出很不耐煩的姿態:「我不用上班嗎,你又不是自己不能幹,做個檢查那麼點小事還非要我陪著。」聽到了丈夫這些話,楊雨才知道自己當初有多傻,可是明知道自己選錯了人,後悔都晚了。

孩子都懷上了,想離婚也是不容易的決定。

(2)尊重你的想法,懂得為你考慮

很多男人都是大男子主義,做事情是以自己為先,不太考慮女人的感受和想法。這樣的時代,女人個性獨立,根本沒辦法接受男人如此的思想。當然,我們也不該支援這樣的行為存在。

男女平等不是乙個口號,而是我們需要踐行的標準。

劉菲的男友是個特別體貼的男人,他在網際網路公司,還是創業團隊,忙碌的狀態之下,想談戀愛真的不容易。認識了劉非讓他感覺特別的珍惜。兩個人戀愛之後,他對劉菲特別的關注,只要能讓劉菲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努力做到。

知道劉菲不喜歡的,他也努力避免。

兩個人交往這麼久,遇到問題他從來都是和劉菲商量,很少會不尊重劉菲的想法。這也讓劉菲認識到了他的愛,也很願意讓男友幫自己安排一切。雖然她不愛做主,但是她喜歡男友做事之前都問自己一句的這種狀態。

當男人能做到尊重你,才能說明他對你的愛是真心的,和他在一起你也可以放心了。

(3)願意主動為你付出,不計回報

很多男人想得到一段有回報的愛情,而不是自己單方面的付出。大多數女人,都會用同樣的方法去試探男人,看看這個人是不是可以真誠地為自己付出,如果其中夾雜著虛情假意,都會讓他們出局。

這樣的情況下,兩個人都很自私,或者處理問題都是以自己為先,那麼想要有完美的愛情,那就有點扯淡了。乙個不想為另一半付出的男人,做一點事都很不捨得的樣子,恐怕這種小家子氣的男人,想得到幸福的婚姻是件很難得事情。

所以,女人需要先讓自己的想法正確,然後再去要求男人付出。

男人婚前如果已經願意為你付出,那麼婚後也是會一如既往的,哪怕是差了點,也不會差太多。最怕的就是男人婚前都不愛為你付出,那麼婚後你就別想他好好愛你了。

2樓:公尺修公尺修

首先就是人品好,為人忠實可靠,值得信賴,其次就是有家庭責任感,能賺錢養家餬口,並且願意去陪伴家庭,脾氣好。

3樓:肉肉

上進、有責任心、對父母孝順。這些條件可以看出男人有擔當,對未來充滿信心,而且在婚後會顧家,對妻子和孩子負責。

4樓:悠然的情感世界

體貼和溫暖。體貼的男人會在生活中處處照顧你的感受,溫暖的男人會讓你感覺到自己被愛著。

5樓:30秒不

首先就是要有不錯的經濟條件,現在的社會經濟真的是非常關鍵的,再就是人品一定要特別的好,能夠給自己安全感也是必不可少的。

男人需要同時滿足哪些條件才值得女人嫁給他?

6樓:夏晨情感分析

前兩天的時候,和朋友討論乙個問題:乙個女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如果還是沒有找到心中想要的那個人,是妥協還是繼續堅持?

朋友給出的答案是妥協。

但是她說,這種妥協,不是說隨隨便便找乙個不喜歡的人結婚,而是看清現實,在理性的基礎上,重新從客觀條件出發進行分析。

最後,你選擇的那個人,不一定讓你一眼怦然心動,但一定得靠譜並且你從心裡不排斥對方。

這個朋友已經結婚了,結婚以後兩個人過得還不錯,雖然平平淡淡,沒有什麼大的波瀾,日子卻也可以說是溫馨幸福。

尤其是她的老公,對她比較好,所以她覺得自己沒有選錯人。而在這種和諧美好的婚姻生活中,她對老公的喜歡也在與日俱增。

這個朋友,和她的老公27歲相識,28歲結婚,聽起來這有些倉促。但是她說自己用了一年的時間去進行考察,認為他的確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

她也說,如果要是早兩年認識,她可能看不上現在的老公。因為那個時候的她,和後來的她擇偶要求完全不一樣。

就像是每個姑娘,年輕的時候都做著灰姑娘和王子的夢一樣,她也不例外,一直以來心中的另一半,都有著乙個大概的框架。

這個框架裡的他,有著她所幻想的很多好的品格,她一直感覺自己值得這樣的人,因為她也不差。

而她想象中的戀愛,也是那種甜甜蜜蜜的感覺,還有點小女生吧。而且,她一直秉著寧缺毋濫的想法,認為和乙個人一旦在一起就一定要是一輩子。

所以,關於談戀愛這件事,她很謹慎,總是提前做好所有排查,心理潔癖也比較重,一旦發現那個男生有乙個自己不喜歡的點,就全權否定對方。

所以,直到25歲的時候,她才第一次談戀愛。

可惜的是,這段戀愛維持不到乙個月就分手了。

那個男生,看起來滿足她要求的百分之九十吧,首先外在條件很是引人注意,個子高,也比較注重打扮,看起來乾淨陽光。

在加上工作也不錯,比較會哄人,並且還是那個男生主動的。她當時以為自己的愛情終於到來,等了多年的人穿越人海,找到她了,很是開心。

但是,她很快就發現,他不是乙個專心的人,對待感情朝三暮四,手機裡的女生不少,並且聊天內容都不那麼單純。

她不能接受,離開了他,這打破了她心中一直以來對戀愛的美好幻想。雖然這段戀愛不到乙個月,還是讓她感慨不想相信愛情之類的話。

後來兩年的時間裡,她都沒有談戀愛,相親了幾次,也是無疾而終,不過多數都是她不願意。眼看著幾個好閨蜜都開始結婚,她開始著急了。

但著急的同時,也變得疑惑:究竟要怎樣的人,才是適合自己,也適合結婚的呢?

這個時候的她,開始認認真真思考起這個問題來,但沒有得到解答。這個中間,她再次去相親了一次,這個男生同樣對她有好感。

但她的心裡是複雜的,一方面感覺他不太符合自己的預期,另外一方面卻也覺得他身上有些優點是自己沒有的。

就在她猶豫之際,她的哥哥問了問她的想法,然後和她說了一番話。

她的哥哥首先告訴她:「我認為乙個男人,如果能夠同時滿足三個條件,他就值得嫁,你嫁給他這輩子也不會過得差。」

是哪三個條件呢?她的哥哥一一說來。

他說:「首先,第一,必定是養家餬口的能力。乙個男人,如果連這點都不具備的話,那麼關於結婚這件事,你就要慎重考慮。

因為婚姻不比得戀愛,比較複雜,結婚以後在生活中需要用錢的地方是比較多的,所以這點要考慮在前面。」

她說自己其實也是明白的,但說實話,其實沒有想這麼多。在這之前,她找另外一半,更多憑的是感覺,認為先要感覺對了,才能有接下來的故事。

但是她也說:「其實說白了,我的感覺就是看臉吧。」

所以,那個相親物件平淡無奇,外表偏胖,個子不高,肯定不能讓她第一眼就有感覺。吃飯的時候她也一直是疏離和客氣的,甚至去搶著結賬,因為不想欠人情。

她繼續說哥哥當時講述的第二點:「第二,是能夠合理處理男女關係的自覺力。這點也很重要,如果乙個人他什麼都好,你和他結婚了,卻發現他把背叛不當回事,這樣的人肯定嫁不得。

乙個值得嫁的男人,肯定不會讓你產生這種異性方面的擔憂,比如,有了女朋友就應該懂得和其她女性保持距離,還有對婚姻的忠誠。「

關於這點,她也是認同的,第一次戀愛帶給她的後遺症依舊還在。

乙個在男女關係上喜歡模稜兩可甚至曖昧的人,無論誰嫁給這樣的人,相信都沒有安全感。

而她哥哥告訴她的第三點:「責任心,乙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即使在一起了,也難以走到以後,因為很多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和你談戀愛,可能就是別有所圖,沒想過娶你。而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他能夠為自己所做的事負責。

」再道:「乙個人有責任心的話,相信其他方面的品德也不會差的。」

而她用這三點去審視那個相親男生的時候,卻發現他多數都符合。

首先,他收入不錯,是她的好幾倍吧。

其次,他沒有談過戀愛,他說自己讀書的時候性格內向,都不敢和女生說話,大學的女生追過乙個女生,但沒追到,感情經歷很簡單。

而他的婚姻觀,更是比較純粹。至於責任心,她認為這個可以慢慢考察,後來也證明,他的品德也不錯。

這個時候,她用更加理性的態度進行了乙個全面的分析。

後來她對我說:「我以前一直想找的另一半,是各方面都優秀的,但是尋了這麼多年都沒尋到,我意識到我應該反思我自己了。」

最後和她結婚的那個男生,就是那個相親的男孩。

7樓:30秒不

首先就是要性格脾氣特別好,兩個人交往的時候好的性格脾氣是非常關鍵的,再就是男人一定要有很好的經濟實力,沒有好的物質基礎,和對方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正直,有勇有謀,有上進心,有責任心,同時又特別喜歡你,那麼這樣的男人是值得嫁的,再婚後他也會給你更好的生活,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9樓:霧拉拉

乙個男人需要有穩定的工作、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有責任心和擔當、孝順父母、有上進心,這樣才值得乙個女人去嫁給他。

10樓:佳音

男人必須具備穩定的經濟收入,有乙個好的人品,還要有上進心,有穩定的經濟收入,才是乙個女人生活的堅實保障,有上進心的男人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足夠愛這個女人,這樣才值得女人嫁給他。

想要嫁給乙個男人,那男人應該具備什麼樣才值得你嫁

11樓:兒子是喜羊羊

要看你的目標了,如果你自命不凡那你甘願過簡單的日子嗎,

12樓:無情魔君

你多大啦?好男人現在不多,你的要求千萬不要太高,嫁男人一定要穩重有大度,能不能賺到大錢沒關係,有上進心就行。重要是人品要好,懂得呵護女人,長相對得起大眾就行,不要找高富帥,你接受不了,還有一點,千萬不能賭博,如果這個男人他也愛你,也有錢,就是什麼都好,但是不能賭,如果喜歡賭,好堵的男人千萬別嫁,有多少資產都能輸掉。

行政離婚要具備哪些條件,離婚應具備哪些條件?

行政離婚要具備哪些條件?行政離婚即非訟離婚,也稱登記離婚,是由當事人共同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的方式。行政離婚的條件主要包括締結的婚姻合法 當事人雙方適格 簽訂的離婚協議真實等。法律快車編輯為您詳細介紹關於行政離婚的條件。我國 婚姻法 第31條規定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

什么样的女人才值得男人愛,什麼樣的女人才值得男人愛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

女人出眾的條件要具備哪些,聰明出眾的女性有哪些特質?

荒誕不經 要具備婦德 婦言 婦容 婦功。四德 最初是對宮廷婦女的四種必備的修養 德行 德 言辭 言 容貌 容 技藝 功 的培訓和修養,包括了傳統 婦學 四項教育內容,所以儒家稱作 四教 又叫 四行 本起源於宮廷婦女教育,屬於 陰禮 婦女遵守的禮儀 陰職 婦女擔負的職責 不久擴充套件到上層家庭對承擔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