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點球場上11人踢完還平咋辦

時間 2022-08-18 17:20:05

1樓:慧眼童心

點球大戰開始前雙方各自先確定好本隊罰點球的隊員和出場順序,通常通過猜硬幣的方式決定由哪一方先罰。比賽開始後,雙方輪流罰球,共罰5輪,5輪結束之後以累計進球數多的一方獲勝。如果5輪罰球結束雙方仍未分出勝負,則採取「突然死亡法」進行加罰:

即雙方繼續互罰,直到出現某一輪結束時一方罰進而另一方未罰進的局面,則由罰進的一方取得勝利。期間只有當一方球隊所有11名球員全部依次罰過一次球后,才可以安排已經罰過球的隊員重新開始輪流罰球。人數多的一方需派出和人數少的一方相同的人數進行罰球,即假如一方因被罰下一人只有10人,那麼人數多的一方只能上10人進行點球大戰,但其中必須包含一名守門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踢點球~

規則就是這樣的,

反正是球場上的11個人一輪輪的踢,直到分出勝負但這種情況迄今為止還沒出現。

3樓:茳湖丿小蝦公尺

在點球大戰中,如果雙方在11人都踢完後,比分相等的情況下,會重新由雙方第一名罰點球的球員繼續罰球,順序不變。但是在比賽中,這種情況少之又少,基本上是5至7輪就分出勝負。求採納

4樓:

繼續踢 分出勝負為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來踢一輪,知道分出勝負為止

足球比賽點球場上11人踢完還平咋辦

6樓:蓉城飛將

點球大戰是足球比賽中淘汰賽比賽最後階段的決定勝負的方式,只有在90分鐘常規賽和30分鐘加時賽均未分出勝負的情況下,才會進行點球大戰。

點球大戰的具體規則如下:

1、能罰點球必須是加時賽結束後,仍在場上的球員;

2、罰點球前,雙方要提交罰點球的順序名單,場上每個隊員都要排除順序;

3、罰點球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5輪淘汰制,即前5輪是比較總進球數,多者勝出;如果第一階段戰平,將進入第二階段,第二階段是1輪淘汰制,即1輪決勝制,即一旦一方罰進點球而另一方罰失,那麼罰進點球的一方就勝出,比賽即可結束。

4、當場上球員均出場罰了點球而還未分成勝負時,將重新按照排序繼續進行罰點球,直到決出勝負。

世界盃足球比賽的決賽,要是加時賽又踢平了怎麼辦?點球決勝負還是平?咋辦啊?

7樓:撫案幽琴

點球決勝負還是平,再點,肯定有一方失誤的時候。

8樓:秦大業

繼續點啊。哥們你這問題真牛叉!!!!!高手!

9樓:匿名使用者

點球決勝,5個踢完再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點球決定勝負!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踢……無限的踢點球 知道分勝負

求足球比賽(11人)的比賽規則。 詳細點。

足球比賽 有多少名 替補 就是場上 11人 踢球 嚐下有幾名 替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比賽bai

中(絕大du部分聯賽、盃賽,包括zhi世界盃這樣的

dao大賽)都專是有7名球員作為替補,但屬是也有一些例外,英超就只有五名替補(足總盃、聯賽杯也是),具體的情況都是由賽事的主辦者定的(一般是各國足協),在足球的規則中沒有硬性規定,我所知道的替補最少的足球賽事是丹麥超級聯賽,乙隻球隊只允許有四名替補

13樓:

一般乙個足球隊有23人

比賽時上場11人

場下替補席7人

14樓:我不知道

沒有具體的規定,具體的情況都是由賽事的主辦者定(大於0個,可以沒有,一般的是5——7個)。正式的比賽中(不含友誼賽),最多可以換三名隊員。

15樓:moshi五代

沒確定的答案。

一般正式的聯賽和盃賽是七名替補 但只能換三次人

友誼賽什麼的就沒準了。可以大量換人。也沒什麼名額限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7個,正式比賽可以替換3人上場

17樓:

一般是7個 18人大名單聽過麼?

足球場上11個人的位置以及各自的跑動範圍

18樓:秒懂百科精選

足球運動 場上位置與陣容

19樓:生活學者

足球科普:足球場上球員都有哪些位置,你知道嗎?

足球場上死過那些明星,足球場上穿過5號球衣的球星有哪些?

休戈 庫尼亞 2005年6月,效力於葡萄牙萊里亞俱樂部的中場球員庫尼亞在與朋友玩球時猝死,時年28歲。馬爾西奧 多斯桑托斯 2002年10月,效力於秘魯萬卡俱樂部的巴西前鋒在攻入一球後數小時死於心臟病突發,時年28歲。公尺克洛斯 費赫爾 2004年1月,效力於葡超本菲卡隊的匈牙利國腳費赫爾在比賽中因...

足球場上哪個球證最受歡迎,足球場上哪個位置最重要,為什麼

我喜歡光頭 科里納 長得不好看 球吹得很精彩 很公平 奧運會足球比賽規則 標準足球場長90 120公尺,寬45 90公尺,場地中間有一條橫穿球場的中線,有半徑為9.15公尺的中圈。球門立柱間距為7.32公尺,高2.44公尺。高足球以皮革製成,周長為68 71厘公尺,重396 453克。兩隊對抗,主要...

足球場上,越位是怎麼回事,足球場上的越位是什麼意思?

處於越位位置的條件 1.在對方半場內 2.較球更接近對方球門線 3.在該隊員與對方球門線之間,對方隊員不足兩人。缺少上述任何乙個條件,隊員均不屬於越位位置 判斷判斷是否處於越位位置的時間是同隊隊員踢或觸球的一瞬間,而不是該隊員接得球的一瞬間 越位犯規 處於越位位置的隊員,在同隊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