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巡邊員都管什麼,足球場上巡邊員的旗勢有哪些?

時間 2022-01-12 15:15:14

1樓:疙瘩囡

準確的說巡邊員應該叫做「助理裁判」

職責每場比賽應委派兩名助理裁判員,他們的職責(由裁判員決定)應為示意:

·當球的整體越出比賽場地時;

·應由哪一隊踢角球、球門球或擲界外球;

·可以判罰處於越位位置的隊員時;

·當要求替換隊員時;

·當發生裁判員視線外的不正當行為或任何其他事件時;

·無論何時,當犯規發生時助理裁判員比裁判員更接近於犯規地點(特別是這種犯規情況發生在罰球區內);

·當踢球點球時,在球被踢之前守門員是否向前移動,以及球踢出後是否進門。

協助助理裁判員還應依據競賽規則協助裁判員控制比賽。在特殊情況下,助理裁判員可以進入場地協助裁判員控制好9.15公尺的距離。

助理裁判員如有過分干預或不合適的表現時,裁判員可解除其職責並將報告提交有關部門。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進攻隊員有沒越位,在著就是在邊線看有沒有球員犯規的動作,可以判罰任意球!

3樓:

協助主裁判判罰,比如越位,犯規

4樓:

什麼都管```只是沒有出牌的權利``他的主要職責是協助主裁。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旗示。輔助裁判,其他沒了。

包括越位,球出邊線,球出底線,或者近距離的犯規,都可以做相應旗示,但是!注意,但是,最後看裁判的

足球場上巡邊員的旗勢有哪些? 20

6樓:眾體**

1.界外球—copy—持旗上舉,

表示bai球出界,隨著側平舉或

du轉體前平舉,指出發zhi球方向。

2.越位——dao持旗上舉,表示越位,裁判員鳴哨停止比賽後,再將旗指向越位地點:

①臂斜上舉表示在遠端隊員越位;

②臂前平舉表示在中間隊員越位;

③臂斜下舉表示在近端隊員越位。

3.犯規——持旗上舉,左右搖擺,表示隊員犯規。如裁判員同意,鳴哨停止比賽後,再將旗指向罰球方向。如果裁判員示意不予判罰,應立即將旗放下。

4.球門球——持旗上舉,表示球出界,然後臂平舉指向球門區,表示踢球門球。

5.角球——持旗上舉,表示球出界,然後指向近端的角球區,表示由攻方踢角球。

6.進球——臂平舉直接將旗指向中圈,示意球進門。中圈開球。

7樓:匿名使用者

單手高舉旗幟是:遠端球員越位,向前平舉是靠中間的球員越位,單回手指向下端是近處球員越答位。單手高舉旗幟左右搖晃是有隊員犯規。

雙手橫拿旗幟是要求換人。還有就是左、右上方高舉45度是球出邊界的手勢。這些都是最專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指向角球區是示意角球,指向門前是球門球

足球比賽中,巡邊員持旗向發球方向斜上是什麼意思呀?

9樓:小鬼小鬼闖天涯

1.界外球——持旗上bai舉,表示球出界,隨du著側平舉

或轉zhi體前平舉dao,指出發球方向。

2.越位——版持旗上舉,表示越位,權裁判員鳴哨停止比賽後,再將旗指向越位地點:

①臂斜上舉表示在遠端隊員越位;

②臂前平舉表示在中間隊員越位;

③臂斜下舉表示在近端隊員越位。

3.犯規——持旗上舉,左右搖擺,表示隊員犯規。如裁判員同意,鳴哨停止比賽後,再將旗指向罰球方向。如果裁判員示意不予判罰,應立即將旗放下。

4.球門球——持旗上舉,表示球出界,然後臂平舉指向球門區,表示踢球門球。

5.角球——持旗上舉,表示球出界,然後指向近端的角球區,表示由攻方踢角球。

6.進球——臂平舉直接將旗指向中圈,示意球進門。中圈開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說巡邊bai員指的方向du是朝場內還是場zhi外,場外平dao行於邊線,向內上舉,指的球出

容邊界,發球方向為指的方向。

指向場地平行,在底線附近時 是球門球。

上舉,指向場地**,是越位。

至於犯規,在腦袋上來回搖,一般犯規嚴重,搖的越厲害。

11樓:md忄

1,出界(上舉後惻上舉,指向發球方向)

2、遠端越位(上舉後,等鳴哨,前方斜上舉)3、犯規(上舉搖旗,等鳴哨,側上舉指向發球方向)望採納!!!

12樓:marcus奧勒留

界外球,球權屬於所指方向反方向球門所在方。

13樓:手機使用者

1.表示球出界

2.表示遠端越位

詳盡的足球比賽規則是什麼?

足球場上死過那些明星,足球場上穿過5號球衣的球星有哪些?

休戈 庫尼亞 2005年6月,效力於葡萄牙萊里亞俱樂部的中場球員庫尼亞在與朋友玩球時猝死,時年28歲。馬爾西奧 多斯桑托斯 2002年10月,效力於秘魯萬卡俱樂部的巴西前鋒在攻入一球後數小時死於心臟病突發,時年28歲。公尺克洛斯 費赫爾 2004年1月,效力於葡超本菲卡隊的匈牙利國腳費赫爾在比賽中因...

足球場上哪個球證最受歡迎,足球場上哪個位置最重要,為什麼

我喜歡光頭 科里納 長得不好看 球吹得很精彩 很公平 奧運會足球比賽規則 標準足球場長90 120公尺,寬45 90公尺,場地中間有一條橫穿球場的中線,有半徑為9.15公尺的中圈。球門立柱間距為7.32公尺,高2.44公尺。高足球以皮革製成,周長為68 71厘公尺,重396 453克。兩隊對抗,主要...

足球場上,越位是怎麼回事,足球場上的越位是什麼意思?

處於越位位置的條件 1.在對方半場內 2.較球更接近對方球門線 3.在該隊員與對方球門線之間,對方隊員不足兩人。缺少上述任何乙個條件,隊員均不屬於越位位置 判斷判斷是否處於越位位置的時間是同隊隊員踢或觸球的一瞬間,而不是該隊員接得球的一瞬間 越位犯規 處於越位位置的隊員,在同隊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