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硬幣,背面有一戰鬥飛機,求解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1-05-06 03:3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幣面上的好些字母看不清,但從「 danang」可知是越南的峴港這首先排除現在越南的錢;但也不像統一前南越的貨幣,因為當時的輔幣單位是「蘇(su)」(從法國學來的)

這個硬幣的單位是「分」(25 ¢ )

另乙個,模糊的字母似乎是「openness」之類的,肯定不是越語或法語,似乎是英語。

所以,猜測這個可能是美軍在所駐基地使用的代用幣。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在越南峴港駐軍士官酒吧的代用幣

一枚硬幣正面是美國的飛機,背面有一對翅膀和五角星。這是什麼幣 5

3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那個afa是美國空軍協會,可能是它們的一枚紀念幣

4樓:la日天

字面上翻一下應該是美國空軍聯合部發行的一枚f4鬼怪ⅱ戰機紀念幣。建議去一些比較專業的軍事貼吧或論壇去了解下其價值。

我有乙個25元面值的外國硬幣,96年的,背面有個風車,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 5

5樓:以沫相濡

我也有一枚,背面還有乙個手持桿子的人,我也搞不懂是哪國的。

有乙個外國硬幣不知道哪個國家的有沒有價值

6樓:模型攻略獅

按照貨幣流通的情況下,可以跟rmb的情況一樣

求專家鑑定 這是哪國硬幣 頭像是一男的戴眼鏡。

7樓:康祐

你好!你的這枚應該是泰國的1泰銖硬幣

正面的人物為泰國拉瑪九世國外 蒲美蓬-阿杜德幣制:1泰銖=100薩當

匯率:1泰銖=0.2037人民幣元

市價一元左右

8樓:欽素花駒嫻

正面是個戴眼鏡人頭像,反面是教堂,這是泰國硬幣.

5薩當,1銖=100薩當.

9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硬幣, 頭像是一男的戴眼鏡,是泰國的泰銖,人物頭像是國王蒲美蓬·阿杜德。

10樓:興安嶺外

泰國銖,上面的人像是國王蒲美蓬·阿杜德。

11樓:本分誠實的人

泰國的鎳幣。看不清是多少【泰銖】?

這三個外國硬幣,都是哪個國家的??

12樓:

第乙個美國 (ameyica) 第二個西班牙(espana) 第三個是挪威的吧(norge) 應該是的,我只能幫到這裡,望採納!

我有一枚“開元通寶”,背面有“唐城”,背面上方有兩橢圓交

野逸山人 是在唐城遊玩是使用的一種遊戲幣.無收藏價值.唐城在無錫市西南郊大浮山麓,是 電視臺無錫外景基地,原是專為電視劇 唐明皇 電影 楊貴妃 攝製而建的大型仿唐皇家園林景區,後又於擴建,作為一個影視文化旅遊景點向社會開放。 哈哈,不是流通幣,這種有金的,有銀的,也有銅的,是皇帝用來撒到玩的。我有一...

正面有法老的硬幣是哪的,硬幣的正面是哪一面呢?是有花紋的還是有幣值的?

在漁梁古壩採集礦石的中子星 是埃及的。埃及現在使用的主幣單位是埃及鎊,阿拉伯語寫作 中文 埃及鎊 譯自英文名稱egyptian pound。iso 4217 為egp,即表示egyptian pound。符號為e 或 當地常縮寫作le或l.e.來自其法語名稱livre gyptienne的首字母縮寫...

華為手機背面有紅色logo的是哪一款

紅色logo?沒注意 不過d1四核背後有紅色 但是不是logo 華為那款手機背部有8.0標誌 吳佔鰲 8.0標誌就是800萬畫素的意思,800萬畫素的華為有很多態號都是,現在給你列舉幾個型號給你看看,包括停產的和即將上市的幾款 華為u9501l ascend d1 lte 停產華為m886 me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