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耳垂背面有一顆痣,有人說要在正面的才好,那背面表示什麼

時間 2021-05-05 22:2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樁後倉》的說法。都好。樁為栓馬樁,倉為家財厚,多。

女生左耳垂背面有痣是什麼寓意 5

2樓:tiiiii丶

耳後長痣的女人

代表這樣的女人通常都暗藏財,也是乙個財富不易外漏之人。

左耳朵垂後面有痣,怎麼說法?

3樓:此名我註冊

據說耳垂上面有痣是有福氣,我的耳朵上也有,不過我不信

女生左耳垂背面有痣是什麼意思

4樓:

痣是色素沉積可以去掉的

可以雷射或者用點痣淨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啊 痣長在哪都一樣 醫學上講

都是色素沉積 沒有除此之外的任何意義

如果你覺得長在那麼明顯的位置影響美觀

當然可以用 公尺之華去痣精華露給取掉的

左耳垂旁有痣代表什麼

6樓:一騎當後

你好,不要聽別人胡說。

痣本身不能代表吉凶。 但有的痣不穩定,受到摩擦等刺激易發生惡性變,因此不要總刺激痣,可以用手術方式切除。

痣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表現,不過我還聽別人說過你那是大吉的痣。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答題不易,如對你有幫忙,請採納吧,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傳統的星相學面相學的說法,耳垂有痣代表:聰明、孝順、有福氣等。 如果按照最新的說法,應該是右邊胸部或者腎臟有疾病。

8樓:全章清振海

按照傳統星相面相說耳垂痣代表:聰明、孝順、福氣等

按照新說應該右邊胸部或者腎臟疾病

請問,男生左邊的耳垂的後邊那一面(不是前面)有兩個痣,代表什麼呀? 就是在穿耳孔的耳垂的後邊。

9樓:匿名使用者

象徵大富大貴,天賦好,但仍需要努力,以後會成大器的。

左耳朵後面有痣代表什麼

10樓:海的空間

左耳朵後面有痣這代表著福氣,是大福大貴之人。

11樓:多了解我下

左耳朵後面有痣那是娘胎裡帶來的,並沒有什麼具體的寓意,自己還是不要迷信的好。痣也是到處都能長的

我有一枚“開元通寶”,背面有“唐城”,背面上方有兩橢圓交

野逸山人 是在唐城遊玩是使用的一種遊戲幣.無收藏價值.唐城在無錫市西南郊大浮山麓,是 電視臺無錫外景基地,原是專為電視劇 唐明皇 電影 楊貴妃 攝製而建的大型仿唐皇家園林景區,後又於擴建,作為一個影視文化旅遊景點向社會開放。 哈哈,不是流通幣,這種有金的,有銀的,也有銅的,是皇帝用來撒到玩的。我有一...

我有一枚順治通寶背面有雙龍搶珠的圖案

公元1644年,清軍攻入關內,清愛新覺羅 福臨至北京,即皇帝位,改元順治,成為清世祖。在北京設鑄錢局鑄錢,於工部 戶部開設寶源局 寶泉局,後隨著天下統一,在各地開錢局,並鑄 順冶通寶 在清軍剛入關時,充許明錢流通,但不久即嚴禁使用明錢及其它古錢,獨行清錢。順治年間對制錢成分有明確規定,即銅七成,白鉛...

華為手機背面有紅色logo的是哪一款

紅色logo?沒注意 不過d1四核背後有紅色 但是不是logo 華為那款手機背部有8.0標誌 吳佔鰲 8.0標誌就是800萬畫素的意思,800萬畫素的華為有很多態號都是,現在給你列舉幾個型號給你看看,包括停產的和即將上市的幾款 華為u9501l ascend d1 lte 停產華為m886 me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