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要「取消一門學科」,學生最希望取消哪一門?

時間 2023-04-29 09:15:04

1樓:墨說古今

假如要取消一門學科,學生最希望取消的是英語這門學科,因為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來學習,並且平時還用不到。

2樓:手機數碼達人

作為乙個對物理絲毫沒有興趣的學生,我最希望取消的學科肯定是物理。這對於沒有這方面天賦的人來說,學起來真的很吃力。

3樓:wxj微笑天使

英語。對於很多學生來說,英語是最讓人頭大的,畢竟不是我國的國語,學起來會感覺非常困難,在初中時就有很多學生的英語成績一塌糊塗了,更別說高中和大學了。

4樓:藍天白雲

英語,完全聽不懂語法,又複雜,因為英語的說話方式和中文不一樣,有很大的差異,而且取消英語對個人是有助於減輕負擔的,學英語沒有對以後有多大好處,因為出國留學才會學。

5樓:xyj遇

那肯定是數學了,數學有乙個很奇葩的現象,有些人咋講咋不會,有些人老師一講他就會,老師沒講的他也會,所以數學拉分了。

6樓:乾坤槍刀鋒戰士

在中學生們的心中,更不喜歡哪個學科。網上排名是:第三名,化學,第二名,物理,第一名,英語。能理解學好每一門學科的重要性,「瘸腿科目」萬萬不要有,爭做新時代的全面人才。

假如要「取消一門學科」,最有可能被取消的是哪一科?

7樓:兔兔子看娛樂

我覺得最有可能被取消的應該是化學和地理吧,這兩門學科感覺沒什麼實際的用處,不懂也沒問題,還有物理也覺得在日常生活中根本用不到。

8樓:紅色紙飛機

我覺得是物理吧,因為物理知識到高中都是比較抽象、理想化的,感覺在現實中沒有什麼用處,所以最有可能被取消。

9樓:愛健身的小柒

我個人認為英語很有可能會被取消,因為英語現在大部分人都會說一些日常用語,在生活中也不需要過多的英語知識,能夠簡單地交流就可以了。

10樓:星辰可及

最有可能被取消的應該是英語,因為中國的壯大,很多國家都在開始學習中文,學英文已經不是乙個非常必要的事情了。

如果能夠取消一門學科,你希望是什麼?

11樓:職場小百科阿朵

如果能夠取消一門學科,我希望取消的是化學,因為我覺得化學真的很難,那些元素符號、化學方程式、各種氧化、還原反應等等,真是讓人覺得頭疼,尤其是在我到了高中之後,化學讓我覺得更加的困難,也因此總是不及格,化學老師也彷彿視我為「眼中釘、肉中刺」,上課總是被提問,還經常被罰站,只要上黑板上做題,那肯定會有我乙個,那時候化學簡直就像是我的噩夢一樣,如果能夠取消一門學科,那麼我想取消的肯定就是化學了,實在是讓人覺得頭疼。

其實我上初中的時候化學還算可以,雖然算不上出類拔萃,但也是比較不錯的了,可能是因為那時候的化學比較簡單,上了高中以後,我以為化學還會跟初中時一樣,但顯然是我想多了,高中的化學跟初中化學簡直就不是乙個層次的,以前我還能看懂的方程式,到了高中時期就變成了滿腦袋的問號,最讓我崩潰的時候就是那時候學正負極,然後寫方程式,真的是讓我覺得頭大,對此也是一竅不通,化學滿分100分,而我只能考30多分。

化學也一度讓我覺得自己很丟人,因為人家都可以考到七八十分,但我只有三十多分,化學老師也意識到了我的問題,所以格外地關注我,上課提問是家常便飯,如果我有一點溜號,只要化學老師發現了,那麼我就要面臨著被罰站了,那時我最討厭上的就是化學課,最不喜歡的就是化學老師了。

但現在想想我還是很感謝的她的,因為有了她的督促,使我的化學有了很大的提高,從原來的三十多分變成之後的六七十分,之後還越來越好,我也能夠理解當時化學老師的苦心,但如果能夠取消一門學科的話,我還是想取消化學,因為它真的給我帶來了一些不好的回憶。

12樓:周防尊

當然是地理。對於我這種路痴來說,學地理真的用處不大,我出門連乙個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更何況地理書上哪些亂七八糟的一大堆東西。要是我有了權力,我肯定第乙個取消地理這門課。

13樓:七秒魚

取消英語這個學科吧,因為我覺得每個國家還是要學好自己的國語,精通自己的國家語言。他國的語言只需要了解了解。

14樓:帳號已登出

英語,最不喜歡的就是英語,學學起來又難,還要背來背去,一不小心就又忘了,又要前功盡棄。

假如學校取消一門學科,學生會選擇哪個?答案出奇的一致,你覺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因為數學是一門相對較難的學科,很多學生學起來非常困難。我覺得就是數學,因為很多人都不喜歡數學。

16樓:煙火裡的星星

學生會選擇英語。我覺得,英語是一門非常重要的語言,隨著全球化的不斷發展,很多行業都需要英語人才,因此,學好英語是一項非常硬核的技能。

17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很多的學生會選擇物理,因為物理是非常難的,我認為這門學科不應該被取消。

哲學是一門學科不是一門科學嗎,哲學是怎麼樣的一門學科

笹本瑩 具體科學是哲學的基礎,具體科學的進步推動著哲學的發展。哲學為具體科學提供世界觀和方 所以把哲學看做 科學之科學 認為哲學可以取代具體科學的看法是錯誤的。 傳說中的漫遊者 用所謂的專家的話語來說 哲學包涵了科學,而科學不一定屬於哲學 步安然 不能一概而論。所謂科學是指經過檢驗的正確的理論體系或...

怎樣學好一門課程,怎樣學好每一門學科?

加油奮鬥再加油 首先,學習一門課程,要做到課前預習。大學課時比較少,老師也多不會拘泥於課本,所以一節課進度可能有點快,所以提前預習就顯得尤為重要。預習最好提前一章,預習的時候把不懂的地方做上記號,發現問題,聽課的時候就胸有成竹,遊刃有餘了。聽課的時候一定要集中 注意力,全神貫注,儘量不要走神 開小差...

英語是一門怎樣的學科

阿舞子 我覺得英語是一門很有意思的學科,可能有許多人在認識上,感覺英語太難了,作為其他國家的需要,學不學好都無所謂,可是在如今快去發展的社會,我們必須要跟上時代發展的潮流,學習英語就是一種發展形勢,學起來會特別有意思。 汐 其實我自己讓人英語是乙個比較偏國際化的一門學科。首先它的分值屬於組合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