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起皺是怎麼搞的?怎麼才能弄下去?

時間 2023-04-29 09:15:06

1樓:1天_堂

衣服起皺的原因:洗衣服的適合,用力擰乾後導致;衣服壓在箱子或櫃子裡後導致。

衣服起皺的處理方法:

1、衣服皺了最好的辦法是使用熨斗,放在熨衣板上處理一下就好了。如果沒有熨斗的話,請看其它的條目。

2、出差時行李箱中的衣服皺了浸到水裡泡一泡,掛起來晾乾,褶子自然就沒了。如果條件不允許,就用手抻抻,掛一夜就能好。

3、壓在床墊下。懶人除縐法的第一名,睡覺前放床墊下,一覺醒來衣物已經服服貼貼了,而且絕對綠色環保。

4、對於棉線,羊毛類的,不可以直接帶水,掛起來,這樣雖然,沒有了皺紋,但是一方面會在肩膀位置留有衣服掛的"包"痕跡,另一方面,由於水的重力作用,使衣服的彈性到了極限,而且長時間的極限,使衣服拉長變形,解決的辦法是,把他們平攤在有傾斜的乾淨的不吸水的平平面上晾乾,就ok了。

5、衣服皺了,沒有電熨斗如果不急的話,就放在水裡浸一浸,洗好後不要擰,直接晾乾就平整了。如果比較急著要穿的話,就用平底大杯子(最好是金屬杯子),要導熱好的,裝上開水,像熨斗一樣使用。

6、真絲衣服皺了快速處理真絲衣服噴濕後,裝入塑膠袋放入冰箱,10分鐘後取出就易燙平。

2樓:榮郵磊

巧用食鹽除焦痕熨燙棉織衣物,若不小心燙焦了,請不要著急,你可以用精鹽少許,放在焦處揉搓,焦痕會立即被除去。 衣皺自然消失法摺疊收藏的衣物會有很多褶子,久坐的人衣服、褲子上都容易出現皺紋。這時,在衣服的皺紋上噴些水,吊掛一天,可以將皺紋去掉。

也可以把有皺紋的衣服掛在剛洗完澡的浴室裡,一夜之後皺紋自然消失。 領帶除皺法領帶上有了皺紋很影響美觀,經常用熨斗熨又很麻煩。只要把領帶卷在圓形的大茶杯上,裡面倒上熱水放一夜,第二天清早戴時,上面的皺紋會消失得無影響無蹤了。

真絲衣服除皺法 將真絲衣服在清水中漂洗乾淨後,在30℃左右的清水中放一小匙食醋,將衣服浸泡20分鐘,撈起勿擰,帶水掛通風處晾曬,同時用手將褶皺撫去並整理。待半乾時將衣服取下,用低溫熨斗稍熨一下,便可除去褶皺。

衣服皺了怎麼辦

衣服皺了怎麼辦

衣服皺了怎麼辦。

怎樣將衣服上的褶皺去掉?

衣服皺了怎麼快速弄平

衣服皺了怎麼快速弄平

空間怎樣才能好看?qq空間怎麼搞的好看

其實,乙個成功的,好的空間是要花很多時間和心血的,像我,就弄空間2年了,2年來才有了一些經驗,我覺得開黃鑽,絕對不能少,因為黃鑽做出來的東西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另外,自己應該。經常更新空間,多加模組,精心設計,製造寫日誌方面要特別注意,空間的靈魂就是日誌,日誌寫好很關鍵的另外,日誌如果能加一些flash...

我是怎麼搞的啊,越大越自私呢

首先我想說,這是正常的 小時候,我們懂得東西很少,有得吃有得玩就滿足了,根本就沒什麼所求,交朋友也是很單純的憑心而交,大家在一起玩得開心就好了,根本就沒考慮那麼多,計較那麼多 等到我們慢慢長大了,一點一點地接觸這個世界,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吸引人的東西存在,人類的佔有慾是很強的,於是我們在心裡渴望得到...

征途護身符是怎麼搞的,用什麼材料弄得

在王城雜貨店夥計那裡,就是刺殺太子九公主身後那位夥計。乙個十幾錠銀子 有體質 物防 魔防 物攻 魔攻物種,買來是白色的,白色到藍色是200級 你用精緻公升級寶石在月光寶盒裡公升 一次你可以用乙個精緻 也可以用兩個也可以用三個或者四個 跟用無暇公升級寶石咋紫色裝備的星星一樣,但是是比如你砸到了50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