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的作文要好的不要作文選上面的

時間 2022-09-22 01: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的色彩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樹是新綠色的。在春風中,在陽光下,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都在含著晶瑩的綠光。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幽靜而有詩情畫意。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花兒是紅的,太陽是紅的,小姑娘頭上的蝴蝶也是紅的。所有的紅色都像燃燒的烈火。世界萬物都充滿了火熱和奔放的情感。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乙隻只翩翩的金蝴蝶。田野裡,莊稼成熟了,收割機轟隆隆地響這,譜寫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冬天是銀色的世界,天是藍色,地是銀色,雪花更是潔白無假,晶瑩剔透。銀色是世界美麗而祥和。

一年四季啊,像一條無邊的彩帶,春的幽靜,嚇的火熱,秋的燦爛,冬的祥和都在這條彩帶上

求寫景抒情的作文200字,要用景物的描寫來表現出你的心情的作文。不要直接寫出自己的心情!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求寫景抒情的作文200字,要用景物的描寫來表現出你的心情的作文。

溫暖的冬

隨著寒潮的第一聲咆哮,冬,來了。

冬來了,來時總會伴點小雨,從他來之後,天氣便漸漸變冷。這是樹葉還沒掉完,有一小部分褪了色的葉子伶仃的掛在枝頭,就像黑夜中最後一絲光亮,慢慢地、慢慢地衰弱。

水塘裡的魚兒也隱匿了起來,水塘上換上了一層結實的外衣在陽光下銀光閃閃。但晚上卻只是一種寂靜,早就沒有了波浪起伏的《月光曲》。

但是,冬會給你溫暖。

冬的到來讓鳥兒向南遷徙,但不是所有的鳥都飛走的。你在路上,忽然看到一群麻雀飛來,在你身邊啄食,看到冬天裡還有這樣的小生命伴隨你,你感到暖暖的。

夏秋的太陽光照射太強,怕熱的人就躲在家裡不出來,但冬天,陽光柔和,好像乙個暖水袋,人們忍不住出來曬太陽,你也不例外,路上,人們穿著暖色的衣服,哈著暖氣,有說有笑的走著,看著這麼多人與你同行,你感到暖暖的。

下雪了,而且紛紛揚揚的,睜開惺忪的眼睛,開啟屋內的窗戶,夾雜著蓬鬆的白雪,落在手上,化成暖暖的水。外面已經被冬裝點成了美麗的世界:樹上穿著一條條銀裝,地上多了白白的雲彩。

好一種奇妙的仙境!孩子們也拿雪球打雪仗。看著他們開心的笑容,你感到暖暖的。

過年啦!這是人們最放鬆的一天,家家貼對聯,戶戶掛福照,這強烈的紅色與白雪融合在一起。「每逢佳節倍思親」,可不,你趕回老家,一家大大小小坐在一堂,好不熱鬧!

看著這一場面,你感到暖暖的。

這個冬,你感到暖暖的。

寫景的好作文200字

寫景的作文2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蔚藍色的天空

我喜歡那蔚藍色的天空 因為它很乾淨,很純潔,就像那單純,無邪的小孩子一樣

你想 你在感覺到自己對以後,對未來充滿迷茫時 或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時 望著那蔚藍色的天空,還時不時有白雲飄過 你難道不會感覺到 自己的內心得到了那麼一點點的安慰,一點點的溫暖嗎

我喜歡那蔚藍色的天空 同時也喜歡時不時就從他身旁飄過的白雲們那些白雲是千變萬化,各種各樣的,但不管他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 只因為,我對他們是真心喜歡!

4樓:毛毛匠定製丨一

秋天的雨,淅淅瀝瀝下在大地上搖擺著,風情萬種,似柔婉的少女。雨絲似針尖,如牛毛,一絲絲打在秋菊層層的花瓣上。一片片細細的花瓣上掛滿了水珠,順著花瓣流到花蕊中。

漸漸形成乙個晶瑩的小水池。忽然,一陣寒風吹來,把小水池吹皺了,泛起了波紋,有時晃得大一點,會有水珠從花瓣上落下,像一顆珍珠,落在大地上。

秋雨過後,我喜歡看被雨淋溼的芒草。遠遠望去,芒草被寒冷的秋風吹倒了,但還未倒下。白色的芒草搖曳著,水從上面落下,恰似為秋落下的眼淚。

啊,秋之雨!你是一位少女,灑下露水,你是乙個精靈,賦予秋無盡的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春遊校園

春天來了,百花爭艷,鳥兒歡叫。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到校園裡找春姑娘的足跡。

我先來到紫藤長廊。紫藤的葉子十分茂密,但藏不住嬌豔的紫藤花,紫藤花還是顯而易見。一串串淡紫色的花,抬頭望去,彷彿是一串串葡萄,讓人恨不得摘下一串來嚐嚐,那味道肯定很甜。

紫藤花很香很香,因為花太多了,所以香得有點快讓人窒息的感覺,香味實在太濃了。從籃球場走過,來到通往小廣場的那條路,那兒的花真多,有紅的,白的。花雖紅卻紅得不俗;花雖白卻白得純潔而又高貴。

蜜蜂還在花間轉悠呢。

大草坪的翠綠雖比不上紫藤花的美麗,但充滿生機。小草長得很高了,也很綠,彷彿那綠色是用顏料染上去的。小草好像剛剛洗過澡似的,還濕漉漉的。讓人想在上面打個滾或美美地睡上一覺。

從一樓的餐廳走過,來到餐廳門前的「大花壇」。我在石頭鋪成的小路上走著,一陣春風吹來,啊,好涼爽啊!這兒有杜鵑花、牡丹花,它們多麼鮮豔耀眼啊!

看,那兒東一簇,西一簇的東西是什麼呀?走近一看,哦,原來是薺菜啊!把葉子掐開,好香啊!

我怎麼看見那個角落裡有黃黃的小花呀!會是什麼野花呢?在猜想中,我來到那個角落,定睛一看,原來是迎春花。

淡黃的花瓣結成的花朵在葉子的襯托下,顯得分外美麗。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微微點頭,好像在向我問好。桃樹已經長出嫩芽,桃花也開了,有粉紅的,有大紅的,有許多鮮豔的顏色。

草叢裡的野花也挺起胸膛,野花的顏色可豐富了,它們好像認為自已不比那些嬌豔的花朵差,也來參加春姑娘安排的這次宴會。

春天在**?春天在小朋友的笑容裡;春天在**?春天在美麗的小花蕊裡;春天在**?春天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

6樓:289936好的

很好,我喜歡就是字有點多了。

7樓:祖國萬歲獅子

這片文章寫了秋天的美,寫具體了秋天。

點面結合的場面描寫作文200字最好不要寫校園事件

8樓:隋元廣

冬天冬天,乙個令孩子歡喜,讓詩人感傷的季節。而對於誕生於冬天的我,對冬是有著獨特感情的。

冬是乙個純潔的季節,她有著最純潔的(在我看來)顏色。我嚮往天空,獨愛藍色,所以冬在我看來,藍自然是她的靈魂。

冬不止存在一種藍色,寶石藍、天藍、海藍……各種藍色應有盡有。

抬眼望望天,天依舊是藍色,除天空外,又有什麼能執著於自己的色彩?惟有冬能獨守著屬於自己的那份色彩。

純潔的冬天,蓄積著力量。

聽慣了秋雨的旋律,再傾聽「藍色」冬雨的竊竊私語,如聽一首歌,別有一番滋味。

藍色的冬天,是成熟的。她有著「一張飽經風霜的臉」,也有「乙隻布滿青筋的手」。她嘗盡了世間的酸甜苦辣,美麗中透露著一絲深沉。

在我的眼中,冬天的天空往往最為廣闊。廣闊的天空,生活的經歷,讓我明白了許多,每個人都有一顆充滿遠大志向的心,敢於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才是新世紀驕子們應具備的品格。

冬有著純潔的藍色,每個人同樣應有一顆「藍色」的心。

我愛冬天,愛她的色彩,愛她的純潔。

藍色屬於冬天,屬於你的又是什麼色彩呢?

9樓:老新閒人

不要寫花海。不要寫校園。不要學老師和校長。

寫景作文200字(用上聯想想象修辭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雪初春的一天下午,天灰濛濛的,陰沉沉的,天空中布滿了鉛色的雲。冷風呼呼的吹著,空氣溼呼呼的。天空中偶爾會落下幾滴很小很小的小雨滴。

周圍死氣沉沉的,沒有一絲生氣。過了一會兒,天空中開始飄飄悠悠的落下了一些小雪粒。大約十多分鐘後,小雪粒開始多了起來,像麵粉、像鹽、像一粒一粒的白砂糖。

天空中象是瀰漫著一層霧,漫天皆白。人們紛紛的叫喊著:「下雪了!

下雪了!下雪……」人們紛紛把手伸了出來,去接那一些小雪粒。哪知,小雪粒們就像乙個個小淘氣,落到手上就不見了。

轉眼間,小雪粒變成了一片一片的小雪花,就像仙女剪碎的祥雲,恰似玉人搖落的梨花。它又孝又輕、又柔、又薄,像水鳥身上的絨毛。它們像好朋友一樣,你拉著我,我拉著你,相伴相依著,輕悠悠的飄了下來。

這時的情景真像唐代詩人所寫的:「千門萬戶雪花浮,點點無聲落瓦溝。」雪越來越大,像天鵝身上抖落的鵝毛一般,漫天飛舞。

它們下的密密麻麻,雪花和雪花之間沒有一點縫隙。一朵、又一朵,挨挨擠擠,親暱的「抱」在一起,小傘兵似的飄落。不一會兒,雪就又大了。

飛舞的雪像那一團團、一簇簇的蒲公英似的飛來。落在頭上,不一會你就成了頭髮斑白的老人,落在眉毛上,擦下去又落上來,輕輕抹抹,又站上來。人們已經看不清什麼了,整個世界都被白棉花似的雪包了起來。

雪已經下了快一天了,已經能把你的腳淹沒了。雪下了兩天兩夜,山巒、河流、樹木、房屋上都積了十分厚的雪,大約有一尺厚。松樹枝上也積了厚厚的雪,毛茸茸的,像是有一根根沉甸甸的銀條被人放在樹梢。

人們紛紛出來踩雪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同學們在打雪仗、堆雪人,十分開心。多麼大的雪呀!

真是「瑞雪兆豐年」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雨,淅淅瀝瀝下在大地上搖擺著,風情萬種,似柔婉的少女。雨絲似針尖,如牛毛,一絲絲打在秋菊層層的花瓣上。一片片細細的花瓣上掛滿了水珠,順著花瓣流到花蕊中。

漸漸形成乙個晶瑩的小水池。忽然,一陣寒風吹來,把小水池吹皺了,泛起了波紋,有時晃得大一點,會有水珠從花瓣上落下,像一顆珍珠,落在大地上。

秋雨過後,我喜歡看被雨淋溼的芒草。遠遠望去,芒草被寒冷的秋風吹倒了,但還未倒下。白色的芒草搖曳著,水從上面落下,恰似為秋落下的眼淚。

啊,秋之雨!你是一位少女,灑下露水,你是乙個精靈,賦予秋無盡的魅力!

五年級感人的作文200字左右不要消極的作文還特別好還是真實的關於學習的

12樓:武夷山大道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儲存著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像閃爍在銀河中的無數星晨,雖或明或暗,但都無比美麗多姿。其中,有一顆最璀璨的明星高高懸掛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就讓我把它摘下給你慢慢觀賞。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在乙個數九寒冬的早晨,我忘了帶手套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的一雙小手已被凍得紅通通的,可是,回去拿手套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走進教室。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當我走進教室後不久,天空一下子灰暗了,「山雨欲來風滿樓」,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感。不一會兒,空中便飄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最後,如鵝毛一般在半空中紛紛揚揚……天氣越來越冷了。

望著那鵝毛大雪,看著同學們都紛紛戴上手套,我卻只好不住地往手心裡呵著氣,搓著手,祈盼天快點放晴。

可是,「天不隨人願」,漸漸地,天地間的一切都變得銀裝素裹,那該死的雪卻還在不停地下!我的眼裡不禁浮起一層濛濛的水霧。我不停地在心裡斥問自己:

你怎麼這麼粗心?這麼冷的天怎麼會忘記帶手套?這下冷了吧!

要是雪一直不停地下,手不凍壞才怪呢……

就在我自責且又後悔之時,一雙手套映入了我的眼簾。「快戴上吧,要生凍瘡的。」我詫異地抬頭望去,是同桌邢科晴,她脫下了自己的手套。

「那……你呢?」我猶豫地問道。在這一瞬間,我既想立刻接過那雙手套,又在心裡不住地遣責自己:

你怎麼那麼自私?邢科晴就不會冷嗎?難道只有你怕冷?

邢科晴似乎看穿了我內心的矛盾,一把拉起我的手,將手套放在了我的掌心,說:「沒事,我的手可暖和了,不冷!」在那一剎那,邢科晴手心的溫度一下子讓我覺得無比溫暖,暖得讓我誤以為已經來到了春天。

我的鼻子酸酸的,忍著想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戴上了手套。邢科晴會心地笑了……

那一件事深深感動了我,在那一刻,邢科晴那甜美的笑容永遠銘刻在我心中。雖然說,邢科晴將自己的手套讓給我並不是一件所謂「驚天動地」的大事,不過,卻很少有人會像邢科晴一樣捨己為人。我相信,邢科晴的舉動是發自她內心的善良,不然,她盡可「只掃自家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一支蠟燭不因點燃了另一支蠟燭而降低了自己的亮度,反而,在點燃的瞬間自己更加輝煌!在我們中華民族悠久而厚重的精神寶庫中,助人為樂是乙個熠熠閃光的瑰寶,邢科晴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了我,從她的笑容中,我讀到了助人為樂的真諦。

關於生活的感悟作文作文選,關於生活的感悟作文400字作文選

感受生活 春光明媚,鮮花爛漫,生機勃勃,一片希望之美 夏荷盈盈,綠樹繁茂,熱烈奔放,感覺濃烈之美 秋色妖嬈,豐收燦爛,五彩繽紛,享受收穫之美 冬裝素裹,銀白潔亮,寂靜空曠,感悟淡泊之美!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日子,心情固然愉快 陰雨連綿,天寒地凍之時,卻也能讓你靜心思索,鍛鍊意志,學會珍惜和懂得。小草...

《還我一片藍天》作文選材不同的方面

常 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家鄉的天總是藍色的,藍的像一條來自大山里的清泉,藍的讓我每次都傻傻的跑到大山上,想伸手就能摸到藍天。藍的讓我一次次去驗證,是不是有人用藍色的塗料把天空重新的粉刷一新。如果你問我,你最想要的是什麼禮物,那麼我會豪不猶豫的告訴你,我要一片藍天。隨著現在科技的不斷進步,各種新產品的不...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350字

糖果公主樂樂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