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的作文

時間 2023-05-18 08:5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靜翠湖的湖水綠得像碧玉,平得像一面鏡子。水面倒映著四周的青山,翠柳,還有藍天白雲。偶爾有一條小魚遊到睡眠上來,彷彿也要欣賞這裡的美景。

池塘裡的荷花千姿百態,美麗極了。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正含苞欲放,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都了,在微風中展示著自己的撫媚,賣弄著自己的風姿。

街心公園有幾個由冬青樹,麥冬草圍成的花壇。壇內有四季長青的雪松,龍柏,有迎春怒放的碧桃,牡丹,有夏日爭艷的月季,石榴,還有八月飄香的桂花和寒冬傲雪的臘梅。各種花木參差錯落,使花園總是那麼色彩明豔,生機勃勃。

夜晚,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天空,潔白的月光灑向大地,彷彿給大地灑上了一層銀粉。一陣清風吹來,池塘泛起層層波紋,柳枝輕輕地隨風拂動……夏天的夜色是多麼寧靜,多麼美麗啊!

寫景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冷的冬天已過去,自然的晨露使春天邁著輕快的腳步來了。我們要在這個季節的時間裡,去好好享受校園早春的美麗。

河濱路旁邊的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枝條垂下來,像小姑娘披散下來的頭髮。一陣風吹過,柳樹便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那鵝黃而稍稍帶一點嫩綠的顏色,雖然沒有夏天的蔥綠,沒有秋天的金黃,可它代表這春天的開始啊!

粉紅天使——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桃花淺淺的,淡淡的,一點一點紅的,抹在那嫋嫋娜娜的枝頭上。枝頭已經抽出了綠葉,五片花瓣圍繞這嬌黃色的花蕊。

草地上撒著花瓣,像美麗的仙境。桃花還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我第一次發現桃花真好聞,雖然不濃郁,但令人心曠神怡。

綠的柳,紅的桃,真是美極了!

茶花也不甘示弱。它的顏色紅的如火,像在大缸裡染過似的。雨後,茶花上滾動著許多露珠。風一吹,茶花一擺,露珠便像調皮的小男孩玩滑滑梯一樣從花瓣上滾了下來。

草地裡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我雖然叫不出它們的名字,但是卻非常喜愛它們。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在小草的襯托下顯得非常有精神。

再走幾步,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蠶豆花。遠遠望去,蠶豆花綠綠的。走近一看,哇!紫白相間的,真美!一陣風拂過,蠶豆花就像紫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鶯歌飛舞。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天藍的,樹梢是嫩綠的,梅花是白色的。難怪詩人哀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為什麼這五彩繽紛的色彩會不約而同的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我愛那含義猶存而不泛溫馨的初春。是她輕輕拂醒了我們校園裡的一切生命,使眠了一冬的校園欣欣然睜開了惺忪的睡眼,使無數的生命復活了。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350字

糖果公主樂樂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400字

寫景,就是用語言文字把人們看到的 聽到的和接觸到的各種自然景物具體地 生動地描繪出來,以此來烘托環境氣氛,突出文章的中心或襯托人物的心情,抒發作者的思想感情。而寫景記敘文是以描寫自然景物為主的記敘文,它是小學生經常練習並要掌握其方法的重要作文型別之一。寫景,主要是突出景物的特徵,寫出此景與他景的不同...

寫在作文開頭的寫景句子,寫景作文開頭

1 理想是一把尺,量出乙個人的眼光的長短 追求是一桿秤,稱出乙個人靈魂的輕重。生活是一杯酒,品出人生滋味的酸甜苦辣 事業是一面鏡,照出生命價值的大小高低 友誼是一瀑布,飛濺著真誠的火花 信任是一縷陽光,驅散了懷疑的迷霧。2 歷史是一幅畫,時間是絢麗的色彩。歷史是一座高山,時間是嶙峋的巨石。歷史是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