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的作文有沒有,寫景的作文1400字有沒有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怎麼了我

趙翠玉復我的家鄉在芒市,制這裡四季bai如春,氣候宜人du、風景優美,是個旅遊zhi的好地方。這裡的旅遊dao景點可多了;有碧綠如鏡的孔雀湖。風景優美的勐巴那西大花園、金碧輝煌的大金塔。

其中最吸引人的數大金塔。大金塔矗立在雷牙讓山上,高七十三米,佔地面積約122。54畝。

是東南亞最大的一座佛塔。它高大雄偉,氣勢磅礴。站在上面可以眺望到整個芒市城。

大金塔裡聚集了佛教中的所有佛像,栩栩如聲,不同佛像分別坐落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往東門或西門進入映入眼簾都別有一番景象,各不相同。大金塔裡的東西琳琅滿目,有玉器、樹根雕、畫……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數萬馬奔騰這幅畫了。我越看越著迷,似乎聽到了它們“得得”的馬蹄聲,看到了它們身後捲起的陣陣塵土,彷彿看見它們自由自在地飛馳在廣闊的原野上。天剛矇矇亮,鍛鍊身體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向大金塔的方向出發。

在上大金塔的路上有的人快跑;有的人慢跑;也有的人慢步走。太陽剛升起,大金塔上的人已經很多了。有的在欣賞風景;有的在照相;有的在燒香;有的在磕頭拜佛;有的在遊玩。

中午,大金塔熱鬧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愛我的家鄉—芒市,但更愛家鄉芒市的——大金塔。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350字

糖果公主樂樂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400字

寫景,就是用語言文字把人們看到的 聽到的和接觸到的各種自然景物具體地 生動地描繪出來,以此來烘托環境氣氛,突出文章的中心或襯托人物的心情,抒發作者的思想感情。而寫景記敘文是以描寫自然景物為主的記敘文,它是小學生經常練習並要掌握其方法的重要作文型別之一。寫景,主要是突出景物的特徵,寫出此景與他景的不同...

寫在作文開頭的寫景句子,寫景作文開頭

1 理想是一把尺,量出乙個人的眼光的長短 追求是一桿秤,稱出乙個人靈魂的輕重。生活是一杯酒,品出人生滋味的酸甜苦辣 事業是一面鏡,照出生命價值的大小高低 友誼是一瀑布,飛濺著真誠的火花 信任是一縷陽光,驅散了懷疑的迷霧。2 歷史是一幅畫,時間是絢麗的色彩。歷史是一座高山,時間是嶙峋的巨石。歷史是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