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的作文600字,寫景作文 600字左右

時間 2023-01-10 18: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是吉林省人,就簡單的描繪下家鄉的霧凇吧林的霧凇。

東北的冰雪與他們的二人轉一樣,在大江南北都擁有大批的愛好者和追隨者――這個冬天到來之前,讓我們先帶您進入這樣乙個冰雪玲瓏的童話世界。

置身冰封大地,品味林海雪原、玉樹瓊枝的驚豔。

冬日的長白山,是北國大地上的水墨畫: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蓋著白雪,清新、素雅;是世人矚目的神奇之地,素有「千年積雪萬年松,直指人間第一峰」的美譽。雪裹的山色、陡峭的群峰、熱情的溫泉、變幻的天氣使長白山神秘莫測,吸引著無數旅遊者和探險者:

放眼望去,茫茫林海,銀裝素裹,北風吹來,萬樹銀花,潔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在堆滿積雪的樹冠下,不時閃出幾枝翠綠的松葉,分外生動。不經意間,你會發現這裡是夢寐而求的心靈樂土,無瑕的白雪,洗盡你周遭的疲備,樂而忘返。

踏雪而至長白山天文峰頂,更讓人驚嘆的便是群峰環擁下潔白的天池,如玉盤翠珠一般。間或,瑞雪點點片片,給人一種「白山少女白衫溼」的素美境界,令人如痴如狂……

吉林霧凇是暢遊冬日北國又乙個不可或缺的理由,它以其「冬天裡的春天」般詩情畫意的美,同桂林山水、雲南石林、長江三峽一起被譽為中國四大自然奇觀。霧凇之美,美在壯觀,美在奇絕。沿著松花江的堤岸望去,垂柳蒼松凝霜掛雪,戴玉披銀,晶瑩剔透,如玉菊怒放,似雪蓮盛開,人在其中,猶入仙境,正是: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望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景色的 初中的還是高中的還是小學的。

寫景作文 600字左右

3樓:sjelf不離不棄

夕陽美景。

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餘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雲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雲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於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池魚歸淵,炊煙喚子,客旅兼程。夕陽吻地的輕響,劃分了白天與黑夜。於是投林的倦鳥,也便如詩人焚燒的詩稿,載著夕陽的殷殷血焰歸去了……

一陣清爽的夜風撲面而來,彷彿一切煩惱與疲憊都置之度外了,身體的每一根緊張的神經也漸漸舒緩了;風兒吹皺的河面,泛起了層層漣漪,折射著殷紅的霞光,像撒下一河紅色的瑪瑙,熠熠生輝;遠處的小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竹葉,風兒吹動樹葉那颯颯作響的聲音,像唱著一首動聽的歌;高空的風,恣意地追逐著、戲弄著,撕扯著雲朵。

再往下看,一條小河—小北江,竹子的色調和晚霞的紅暈,使小北江又增添了乙份靜謐的氣氛,而竹子那風度翩翩的倩影和晚霞那瑰麗似錦的光芒,又使小北江在人們心目中倍增親切;幾條小漁船歸航了,在河面劃開了一道波光粼粼的水紋。

小鳥時而在半空中飛過,時而能聽見喜鵲那清脆悅耳的鳴叫,這時,我才從黃昏的夢中甦醒過來。

太陽落山了,燃燒著的晚霞也漸漸暗淡下來了。

轉眼間,西天的最後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天色逐漸暗下來了,四周的群山,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暮色漸濃,大地一片混沌迷茫。

這宛如一首交響曲的尾音,優美極了,但卻漸漸地歸於岑寂、無聲,引起人們心中無窮的感喟,給校園的黃昏鋪上一層感人肺腑的詩意:「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它無與倫比的磅礴氣勢;「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是它成熟的風韻;「人間重晚情」更襯出了它的寧靜……

漸漸的,漸漸的,夜幕降臨了,我的腦海中還浮現著那醉人的黃昏,那美麗而令人心馳神往的情景深深地吸引著我:我的視線、我的精神、我的思想……全都被這美得難以形容的「黃昏圖」所沉浸了,我陷入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中,不能自拔。

我懷著戀戀不捨的心情,邁著沉重的腳步,靜靜地離開了這黃昏的邊界……

4樓:雨潤芳菲

你是學生吧,我是老師,作業要自己做喲!

600字初中寫景作文

寫景作文600字,要描述清楚,唯美的 **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昨日還是晴空萬里烈日炎炎,今日已是秋風送爽。昨日的我還在品嚐雪糕,今日的我早已換上了夾衣。大雁南飛,秋天歸來。

秋的氣息令人陶醉,早上,我來到郊外。在原野中漫步遊蕩,享受著徐徐吹來的涼風,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我貪婪地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又不由自主地哼初一支輕快的小調。

瞧,天空像一地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的非常潔淨而明亮。村外的那個水塘,也睜著碧澄澄的眼睛,凝望著美好的天色。那塘邊開滿白華的蘆葦叢裡,忽然鑽出乙隻白鵝,慢吞吞地在水面浮游著。

它倆顯得天真爛漫,或許稍嫌這兒過於寂寞吧,於是伸長頸項:「哦!哦!

」有節奏地叫著,連那浮游時水面蕩漾起一圈圈的波紋,也為大自然的畫面添了不少的生氣。太陽把天空照得異常美麗。由秋天的花兒裝扮著色彩斑斕的小山坡,在陽光下,更加絢麗。

風吹動著楓葉,沙沙作響。楓葉脫開了枝頭,隨風悠悠蕩漾地飄落。用它生命的最後乙份力氣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

離開了這秋天金色召喚的我又來到了一片樹林中,遍地火紅的楓葉勾起我許多思緒,使我想起了杜牧那首《山行》: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這樹上的楓葉宛如一團團焰火,隨風飄落的楓葉就像乙隻只紅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而那落地的楓葉就像乙個頑皮的孩子留下的腳印。這廣闊的樹林中獨我一人,似乎獨我擁有樹林,擁有這美好的秋天。

在這秋天中,我玩耍著,陶醉著;我學習著,收穫著。讓屬於我的秋天變得更美好,更燦爛。

寫景作文 350字

6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雪在寒風呼嘯中下著,下得那麼凜冽。飄零飄落,一直往那幽靜的大地下,降落於大地,就像從高空中撒了一把鹽,止住了受傷的傷口,為大地消去了痛苦。雪慢慢越下越天,雪狀也開始漸漸大了,像乙隻只白色的鴿子在這蒼白的景象中到處飛舞著,飛得凌亂而又不失美感。

啊!漫天飛雪怎麼會如此精緻神聖呢?莫非這就是仙女在散發嗎,是上天派來的雪花仙子在為大地鋪上結的地毯嗎?

是上天派來的白雪筆仙在為大地書寫白茫茫的童話嗎?是上天派來的白衣天使在為大地映上甜美的微笑嗎?是上天派來的白色戰士在為大地的一切雪中送炭嗎?

對於這一切,雪下在大地上,大地盡是無言感激。

看來雪是不會停的了,也不會小的了,它只會更猛烈,更凜冽,更強勢。若是這樣,我也希望大雪紛分,越來越越顯示出它的冷豔和高傲,就讓它繼續紛分,天盡落於大地,讓大地享受這一獨一無二的另類。

大雪紛分,冷豔將至,另類一生,獨孤芳世。

7樓:渠良薛賦

夏日的夜空,繁星點點,區**廣場上的**噴泉格外迷人。

20點整,表演開始了,**響起,水花四濺伴著優美的旋律變幻著:有時像一朵盛開的花兒,向四周伸展著花瓣;有時像乙隻晶瑩,栩栩如生的水蝴蝶,扇動著翅膀圍繞著水池飛舞;有時像一堵晶瑩剔透的屏障,令人沉醉在朦朧之中。一首樂曲即將結束,伴著七彩的燈光,充滿了詩情畫意。

最為壯觀的景象---二龍戲'柱'"展現在我們眼前,只見一股水柱直插雲霄,兩旁彎曲地噴過兩股水柱,似兩條龍,這不正是"二龍戲'柱'"嗎?圍觀的人們驚異地叫起來,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都大吃一驚,陶醉在奇麗的景象之中。

奇麗的景象過後一場災難從"天"而降---傾盆大雨"即將來臨,它鋪天蓋地的朝我們襲來,人們四處逃竄,我被困在人群中,無法脫身,親身體驗了"傾盆大雨。

"的滋味,弄得全身濕漉漉的。當時,我還看到了些許有趣的情景:一些年齡較小的小朋友們覺得十分有趣,索性跳入池中,嬉戲玩耍起來;一些被淋濕的人們又是擰衣服又是擰頭髮,"忙得不亦樂乎";一些男孩索性把衣服脫下來擰乾,向上一拋,什麼都不顧。

所有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歡聲笑語迴盪在整個廣場。

這美好的盛夏之夜,這迷人的**噴泉!

8樓:緧鯸鮽驔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秦皇島旅遊。

我們從早晨三點鐘就坐上了開往秦皇島的汽車,雖然已是深夜,但我睡意全無,我津津有味地**窗外的景物,其他人更是興致濃厚:有的聊天,有的在哼歌,也有的像我一樣在醉情地欣賞窗外美麗的月色。都顯得精神百倍。

這時的月亮正是最亮的時候,它在對我微笑,用它溫柔的面紗撫摸大地,那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也在向我調皮地眨眼睛。

當汽車到達山海關時,抬頭看,只見一道寬約五六十公尺,高約二三十公尺的好似城牆一般的磚牆,像是一位壯士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彷彿在向我們炫耀他的強大。

登上了山海關,眼前的景象煥然一新:上面非常寬闊,好像乙個大停車場,能放下幾百輛車,「停車場」的中間,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寫。

著幾個紅色的大字——老龍頭。

走到山海關的牆邊,看見牆上有許多參差錯落的垛口,從這裡可以看到下面的一切。海浪時而大,時而小,時而高,時而低,一股股涼風掀起一陣陣波浪,那白色的銀珠四面飛竄,場面非常壯觀。讓我不禁想起了***的詩句:

「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島外打漁船,一片汪洋都不見!」海風呼呼地刮過,一陣陣涼爽的感覺沁人心脾。

啊,山海關真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9樓:khx康海祥

青草池塘邊處一陣陣蛙鳴,房屋排列恰似一片柳葉,而我的池塘恰在柳葉之下。

青草青而鮮美多汁,引無數食草生物光臨,蟋蟀螳螂更是常客;想吃?可以,那就等價代換。螳螂之舞,蟋蟀歌鳴,一舞一唱引得群魚竟躍,鳥兒徘徊,都被這場精彩的演出給深深地吸引了;就連蓮葉荷花也是如此,搖擺著它那迷人的身姿,開得如此嬌豔,如此美妙,如此清新脫俗,亭亭玉立,不蔓不枝,香遠益清。

最奇特最調皮可愛的莫過於池塘中的水了,水清而秀美。奇特於無論是螳螂蟋蟀的演出還是蓮葉荷花的身姿它都能模仿,即使是在水面也能目睹一切。凡是池塘之水所見,必會映入水面。

至於調皮可愛就更不用說了。

小時候,早晨經常去池塘邊,我望著池塘,池塘望著我,我對池塘笑池塘對我笑;我便輕輕地蹲下來看著水面,舉起小小的拳頭打得水珠四濺,才揮揮衣袖,得意洋洋地踏著輕靈的步伐上學去。

下午回來則滿懷激動,盼望以久的蓮子終於熟了;剝開蓮蓬欲得一粒粒蓮子,蓮子一開兩半,裡面嫩綠的芽是苦澀的,如果哪個不小心誤食了,必然會眉毛一皺,嘴巴一張,舌頭一吐;那滑稽的動作就會被淪為笑料,被映入水中;我們的笑意便更濃了,相互潑起了水,嘻哈打鬧聲一片,散發著幸福快樂的味道;就連蓮葉荷花也笑彎了腰,而池塘水面笑得更為燦爛。

當早晨起霧時,周圍白茫茫一片,走近一點才看得見池塘岸邊,岸邊上的青草還是一如既往的青。空氣也變得格外的新鮮,夾雜著青草池塘的甘甜,使人神清氣爽。再走近一點隱約看到嫦娥在舞動著身姿,再走近一點才發現是幾朵荷花的幾朵花蕊交錯在了一起。

再看看周圍好似身在雲霧之中,池塘便是天池。有時天空下起了下起了滂沱大雨,雨落池塘,便奏起了激烈的樂章,每一圈盪起的漣漪都是乙個個跳動的音符。雨停了,池塘便不再是樂曲家,而是風雨之後,豔陽之下,彩虹之側的映景天池。

初中寫景冬天作文,初中寫景冬天作文600字

秋天,是個風高氣爽的季節,是個豐收 丹桂飄香的季節,當然,也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天的天空最美。早上,天空靜悄悄的,顏色像大海那麼蔚藍,一碧如洗,太陽這才 起床 從東邊公升起,太陽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到了正午,太陽光極其猛烈,像個發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別地熱,但是空中還有幾隻小鳥在...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350字

糖果公主樂樂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400字

寫景,就是用語言文字把人們看到的 聽到的和接觸到的各種自然景物具體地 生動地描繪出來,以此來烘托環境氣氛,突出文章的中心或襯托人物的心情,抒發作者的思想感情。而寫景記敘文是以描寫自然景物為主的記敘文,它是小學生經常練習並要掌握其方法的重要作文型別之一。寫景,主要是突出景物的特徵,寫出此景與他景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