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寫景的作文,夏天寫景的作文454字

時間 2021-10-15 00:03:33

1樓:冷子墨與洛小茜

我,喜歡生機勃勃得春天,果實纍纍得秋天,冰天雪地得冬天,但我更喜歡那轟轟烈烈得夏天。

她,帶著一顆熱情地心來到人間,向人們展示一片繁榮富強的景象。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在大街上,人們正在買鞋買衣服,紅紅火火,熱熱鬧鬧,喜氣非凡,看大街上行走的姑娘們,她們身上的衣服款式新穎,顏色鮮豔,幾乎沒有重樣的,我想夏天是姑娘們的天下,展現美的季節。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進花園裡,花園裡的花爭氣鬥艷的開放,無論是花皇后的牡丹,還是沒有名字的小野花,都高高興興地迎接夏姑娘,柳樹經風一吹,飄飄搖搖,就像夏姑娘那飄逸的長髮,多麼美麗啊!

這是夏天獨有的景色,因為夏天是美麗的。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在市場裡,吆喝聲,討價還價聲,連成一片,熱鬧極了,看那紫色的茄子,撇著嘴,正沖你微笑哪!

那紫盈盈的葡萄,黃澄澄的橘子,紅彤彤的桃李咬一口,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的,夏天還真是乙個五彩繽紛的水果樂園啊。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進田野裡,向日葵正迎著夏姑娘開放,用她那最甜美的笑臉來迎接夏姑娘。

在地下奮鬥了四。五年的金蟬似乎也不放過這大好時機哦,她啊,脫去她的那一身金衣,飛到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好像在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動聽的歌聲,青蛙也躲在草叢裡,呱呱地叫個不停,正向夏姑娘合奏一曲對夏天的讚歌呢!

夏,是乙個熱鬧的夏;夏,是乙個美麗的夏;夏,更乙個迷人的夏。

2樓:鄧佳荷

ugucfuffvf_vdcfvyd一定夫婦一定一定有點長動次打次***

美麗的校園作文454字數

3樓:愛芳姍

在我們的城市的東邊,座落著一座美麗的校園,它在月牙湖畔的旁邊,紫金山的腳下,這就是美麗的——光華東街小學。

當你走到校門口,就能聞到一陣陣淡淡的花香,原來,校門口有一排嬌豔的花朵,在微風中不知疲倦地搖擺著身姿,在小草的映襯下,顯得十分美麗。我們隨著花香走進了校園。

來到較園,就能看到一條長長的「藝術長廊」,在長廊上掛著同學們的優秀作品、葉貼畫、還有名人畫像和介紹。每當我看到這些畫像,就會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也要像名人一樣做乙個有知識和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長廊的左邊是高高的凌雲峰,它是由一座山峰和順流而下的泉水組成的。看到凌雲峰讓我聯想到,我們的學習不就像攀登山峰一樣要一步一步的向上爬嗎?像在水裡划船,不進則退。

因此,我們要努力學習,爭取到達山頂。

長廊的前面是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乙個籃球場,外面鑲嵌著四圈塑膠跑道,最外邊是一條綠化帶,翠綠的植物環繞著操場,時而飛來花蝴蝶,宛如一朵朵綻放的鮮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閃閃發光,好像是給操場戴上了乙個個金銀剔透的光環。操場的**是主席台,每個星期一,我們都要進行公升國旗,它代表著我們對國家的熱愛和尊重。

長廊的右邊是科技樓,它可以讓我們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了解社會經驗,科技樓的旁邊是桌球桌,下課時,同學們可以在那打桌球,即能鍛鍊身體,又能緩解一下學習壓力。

長廊的後面是一間間整齊而明亮的教室,走進五(1)班,語文張老師正在幽默而生動的講課,同學們在下面聽得都入神了。

當我離開校園的時候,我都忍不住回頭多看了幾眼——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

僅供參考

我喜歡玫瑰花作文454字

4樓:琳述

我喜歡玫瑰

bai花。我把玫du瑰花種在我家的花園zhi裡。它們圓圓的,有很多顏dao色:回

紅色,黃色,紫色 它們即答可愛,又美麗。而且,還很招人喜愛。

大約過了乙個月,我種在花園裡的玫瑰花開了,即使從遠處也可以聞到玫瑰花的淡淡香味。我把我的好朋友叫到我家裡來,一起看玫瑰花。我的朋友們也很喜歡我種的玫瑰花。

在我的朋友們走之前,我把種的玫瑰花剪下來,送給我的朋友們,他們拿到花之後聞了聞,有一種很好的香味。我對朋友們說: 玫瑰花不僅美麗,而且還有一種好聞的香味 我的朋友們很喜歡我種的玫瑰花。

你們喜歡什麼花?告述我好嗎。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350字

糖果公主樂樂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400字

寫景,就是用語言文字把人們看到的 聽到的和接觸到的各種自然景物具體地 生動地描繪出來,以此來烘托環境氣氛,突出文章的中心或襯托人物的心情,抒發作者的思想感情。而寫景記敘文是以描寫自然景物為主的記敘文,它是小學生經常練習並要掌握其方法的重要作文型別之一。寫景,主要是突出景物的特徵,寫出此景與他景的不同...

寫在作文開頭的寫景句子,寫景作文開頭

1 理想是一把尺,量出乙個人的眼光的長短 追求是一桿秤,稱出乙個人靈魂的輕重。生活是一杯酒,品出人生滋味的酸甜苦辣 事業是一面鏡,照出生命價值的大小高低 友誼是一瀑布,飛濺著真誠的火花 信任是一縷陽光,驅散了懷疑的迷霧。2 歷史是一幅畫,時間是絢麗的色彩。歷史是一座高山,時間是嶙峋的巨石。歷史是一棵...